10到20萬的越野車中那款車動力好提速快

2023-01-31 01:05:03 字數 2100 閱讀 928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區間福特翼虎的動力最好,提速最快。發動機最大功率181馬力,最大扭矩轉速2000至4000轉。

2023年1月8日,長安福特**翼虎正式上市,新車因配置的不同共包含六款車型,搭載和兩種動力,新車的售價區間為萬元。

10到20萬之間哪種牌子的越野車好

十至十五萬,越野車,那個牌子動力大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胡斯瓦納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胡思瓦納300二衝!!爆到你害怕!!!真的。

十萬左右越野車哪款動力最強而且省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買越野車還是suv,越野車越野能力強不太注重舒適性,suv兼顧一定的越野能力和舒適性(但是越野能力遠不如越野車,舒適性遠不如轎車,是一種妥協的產物,最近幾年的suv更是有完全捨棄越野效能的趨勢,空有乙個高大的身軀)只能從這個價位選越野車的話趕緊看看獵豹飛騰吧,老版本剛剛停產,新版本訊息未定,老版本是排量的,新版據說是的。

你想買看起來像是越野車的那種車(suv)的話就隨便選吧,十萬這個價位的都是基本沒有一點越野能力的那種。

現在10到16萬(20萬以下)左右的越野車那些款價效比較高?

5樓:小葡萄苑

看你是要硬派suv還是城市suv,硬派國產老大北汽製造的戰旗,b40,長城h5城市suv就比較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選擇很多,長城h6這個價位可以買到柴油的了。江淮瑞風s5 2.

0t 6速手動 車身穩定系統 基本上12萬 配置應有盡有。日產的逍客也是不錯的車,不過有些老氣了,再就是日本車。福特新推出的翼虎不錯,不過有些超預算,但是車真是好車。

這個價位還有智跑。獅跑。途勝。

選擇餘地還是非常的大的!

我也跟你一樣的選車需求,這是自己總結的一點資料,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20萬哪種越野車比較好?

7樓:緱寧泣嬋

北汽騎士,長城哈佛豪華四驅,聖達菲,切諾基2500,陸風x6,長風獵豹cs6,這些車越野能力都不錯。

8樓:殳振華懷霜

一樓給我開眼界了,我剛看圖就想說森林人30萬,沒想到是陸風的。汗……

可選車型:起亞獅跑、日產逍客、長城哈弗。

哪一種suv越野車提速最快?

9樓:帥櫻艾沛柔

不是,suv全名是運動型多功能車,越野車在國際汽車行業裡的稱呼是g型車,suv一般只使用兩輪驅動,車內舒適性比較好,越野車都採用四輪驅動,車內舒適度一般,車的動力強於suv。

10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卡宴是全球最快的suv,希望可以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來說,沒經過改裝的話,保時捷卡宴算是提速挺快的了,還有原廠改裝的,高效能版本車型,寶馬x5m,x6m,ac寶馬s5,s6,amg賓士的m級和gl級,巴博斯m級,以及泰赫雅特的馬格南,這些車型可以說是suv裡的高效能車型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保時捷卡宴頂配~~沒有之一。

哪款越野車效能好動力強 20

13樓:小熊愛卡車

太霸氣了,問下越野車司機,這些車裡,哪台車的動力最強?

1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q7速度最快273公里每小時凱雷德扭矩最大490nm/3750rpm攬勝和發現越野效能最好(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陡坡緩降系)大眾途銳不容易出問題凱雷德加長空間最大凱雷德最豪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四驅車越野效能好,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答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謝!

16樓:hdp汽車我最懂

如果覺得動力無法滿足,可以通過ecu公升級來達到動力提公升的效果,hdp程式就很靠譜,全國50多家**店。

豐田的什麼越野車是20多萬啊,20 30萬的豐田越野車是哪一款

以前一汽豐田產過一款外觀跟現在的瑞虎差不多的不貴,現在停產了賣的也不多。豐田簡配的rv4大概在二十 八 九萬 二手豐田是20幾萬,不過我相信你不會想要一兩二手的 沒有 20 30萬的豐田越野車是哪一款 漢蘭達低配,2.5排量,我家有一輛,超棒。還是漢蘭達 但是豐田的剎車好像不敢恭維 豐田20多萬的車...

20萬左右的越野車價效比高的有那幾款車型

20萬左右的suv基本上都是外形,別期待有太好的效能,比如市面上銷量較高的 crv 外觀不錯,內飾還好,但配置較低,貴,目前低端suv市場銷量最高 途勝 效能還行,內飾不好,銷量高,但車型較老,如果不急買車,可以等明年4月新途勝,很不錯 逍客 車型太小了,沒有suv的氣勢,銷量一般,價效比不高.rv...

高分10萬買越野車好還是買小轎車好呢

10萬元買不到好的越野,國產的越野在質量做工上真的不敢恭維!國產的越野有一款北汽的b40應該還不錯,據說 在15萬作用,就是三年了還部上市,氣死個人。城市道路家用還是買轎車吧,你有很多的選擇餘地。捷達 富康最省油,這兩款車比較經濟,一般100公里耗油不超過7升。依蘭特 凱越 1.新東方之子mt基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