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蘿蔔炒土豆片這道美食,怎樣製作才會有很香的味道?

2023-05-29 03:20:03 字數 4046 閱讀 2470

1樓:小美生活小集錦

在製作的時候就需要把土豆切成片狀,然後再把胡蘿蔔切成塊狀,先把土豆放到鍋裡面翻炒之後,再倒入胡蘿蔔裡面,加上生抽,老抽翻炒,加上雞精。

2樓:創作者

把蘿蔔和土豆切成薄片,用熱水焯一下,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爆出香味以後,加入土豆片翻炒10分鐘左右加入蠔油醬油,加入一些白糖然後加入胡蘿蔔片再加入一些鹽這樣做出來的味道是非常香的。

3樓:帳號已登出

把胡蘿蔔和土豆切成片,起鍋燒油,放入胡蘿蔔和土豆片,加入鹽蠔油,用小火慢慢炒,炒出放入盤子裡就做好了。

4樓:巨集盛巨集盛

在製作的時候可以先炒土豆片,在炒的時候一定要放入一些胡椒粉,也要放入一些花椒粉,這樣就會讓味道聞起來非常香。

胡蘿蔔炒土豆片這道美食,都有哪些製作的小竅門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準備工作。

製作這道菜最主要的就是需要胡蘿蔔還有土豆片,如果喜歡吃辣椒的話,可以準備一些辣椒,首先將他們三樣清洗乾淨,全部都切成片放在旁邊備用。喜歡吃脆一點的土豆片,而且喜歡吃薄一點的,所以就可以將土豆片切的薄一些。當這些都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開始下一步的操作了。

提前將土豆片放在水裡進行浸泡,去掉土豆片上多餘的澱粉。

二、美食的製作過程。

熱鍋加入適量的豬油下胡蘿蔔片翻炒均勻,將土豆片倒入進去翻炒片刻,加入少許的熱水,翻炒一分鐘。記住加水的話只能加熱水,最後放入青椒混合炒勻至熟,加入適當的鹽,翻炒均勻。最後呢,加入適量的蠔油,炒勻調入少許雞精調味就行了。

6樓:創作者

首先要把土豆清洗乾淨以後切成薄片,然後到油鍋裡炸一下,炸至微黃,然後撈出備用。起鍋燒油,放入乾辣椒幹花椒和郫縣豆瓣醬,炒出香味以後,再加入土豆片,再加入胡蘿蔔片,加入五香粉用大火翻炒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7樓:劉心安兒

首先就是要準備好新鮮的胡蘿蔔和土豆,洗乾淨之後切成薄片,之後起鍋燒油,把蔥薑蒜辣椒汁放進去之後,把這兩種配菜放進去,一定要大火翻炒。

胡蘿蔔炒土豆片這道美食,你喜歡嗎?

8樓:珊珊家居博主

我覺得應該沒有任何乙個小孩會不喜歡吃土豆吧,酸辣土豆絲,紅燒肉燉土豆,土豆煲湯,油炸土豆條,這應該是每個小孩都喜歡吃的東西,小的時候雖然條件很差,但土豆還是有的,因為家裡可以種出來,經常自己沒事就會炸土豆條吃,或者是土豆片,要麼就是炒酸辣土豆絲,頓頓離不開,還有就是土豆炒胡蘿蔔這道菜最喜歡。?

小時候家裡沒有肉,就是土豆燒胡蘿蔔片,我喜歡多放一點油不放水,那樣燒出來味道特別好吃,煮時間久一些,軟軟糯糯味道很好,我的時候我都能吃兩碗飯,難怪從小到大都這麼胖,胃口太好,那你像現在小孩,各種挑食,這不吃那不吃,我兒子更是除了土豆,花菜,胡蘿蔔這些東西以外,基本上都不吃,我每天都是頭疼,小時候還好一些,現在長大去上幼兒園之後,每天在學校不吃菜,光吃飯,要麼就喝一杯牛奶,回來之後就跟餓狼一樣什麼都吃,真心覺得幼兒園裡面到底怎麼搞的,怎麼小孩每天在學校裡餓死,是我乙個人這樣說,每個家長都是這樣反應,但你還不能說他們,不然給你小孩穿小鞋穿有你好看。?

別說我喜歡吃土豆,可能是遺傳,我兒子也特別喜歡,記得那時候頓頓給她炒土豆,要麼土豆條,要麼土豆片,經常還會放一些胡蘿蔔,在家裡每頓起碼都能吃大半碗飯,上學了就不知道了,反正每天回來感覺沒吃飯一樣,問他也問不出來,都說上學就好了,讓我來說根本好不了 ,又擔心吃不好,睡不好,還怕生病,總之,當媽之後就好不了,每天各種擔心,等再大一些就擔心她學習跟不上,總之當媽太難了。?

9樓:浩海永寧

我很喜歡這道美食,非常的好吃,而且有營養,口感比較脆,特別下飯。

10樓:霧嶼森林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的。胡蘿蔔和土豆都是我平時比較喜歡的食物,兩者結合在一起不僅有香味,還有色彩也很好看。符合色香味俱全的美食,怎麼能不喜歡呢。

11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非常不喜歡這道菜,因為我對胡蘿蔔過敏,所以我從來不吃胡蘿蔔。

胡蘿蔔炒土豆片這道菜怎麼做好吃 ?

12樓:3242嗯我

首先將胡蘿蔔和土豆切片備用,之後在鍋中加入適量的油油溫燒至6成熱的時候加入十三香,蔥,姜,蒜末,爆香之後將土豆片和胡蘿蔔片放入鍋中,翻炒一會兒之後加入雞精味精,適量的鹽,生抽,老抽,蠔油,翻炒一分鐘即可出鍋。

13樓:依依很美的

首先將胡蘿蔔和土豆都切成片用涼水浸泡,在土豆片的涼水當中加入一勺鹽,之後在鍋中燒油,油溫燒至5成熱的時候加入蔥薑蒜末,之後將土豆片和胡蘿蔔片放入鍋中,翻炒兩分鐘之後加入適量的鹽,再加入生抽老抽,雞精,味精,這樣就做好了。

14樓:凌晨一點半的星星

把胡蘿蔔跟土豆片去皮切片,鍋裡放油燒熱放蔥薑蒜辣椒爆香後放胡蘿蔔跟土豆大火爆炒一下,倒入調料後繼續翻炒出鍋就可以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應該把胡蘿蔔切的薄一點,土豆切的薄一點,在炒之前對這兩種食材進行焯水,這樣炒出來的味道是比較好一點的。

土豆胡蘿蔔片怎麼炒好吃

16樓:星夢格格巫

土豆片炒胡蘿蔔片。

土豆片炒胡蘿蔔片的做法。

1 人做過這道菜收藏。

花生愛吃糖的廚房 花生愛吃糖。

某天開啟冰箱發現被遺忘的很久以前的一截胡蘿蔔,於是開啟了今天的午餐之旅……

用料 胡蘿蔔 半根。

土豆 1個。

青椒 1個。

大蔥 半截。

生薑 一片。

蒜 2個。生抽 1勺。

香醋 3勺。

鹽 適量。土豆片炒胡蘿蔔片的做法。

土豆去皮切片,土豆片要薄一些,胡蘿蔔洗淨切片,放在一起浸入水中待用,青椒切小塊待用。

蔥、姜、蒜洗淨切成沫待用。

鍋內倒適量油,八成熱放入蔥薑蒜末爆香,放入土豆片和胡蘿蔔片翻炒,翻炒2分鐘倒入一勺生抽三勺香醋和適量鹽,翻炒3分鐘放入青椒,加入一點兒水,翻炒後蓋上鍋蓋小火燜炒5分鐘,然後大火將水炒幹,加入芝麻油出鍋即可。

小貼士。土豆片要比胡蘿蔔片薄一些,因為土豆片不容易熟。

17樓:姬雪兒兒

食材展示:土豆500克、胡蘿蔔50克、油5克、鹽5克、醬油5克、雞精5克。

準備配料:土豆切片,胡蘿蔔切片。

入鍋炒製:在鍋裡放入少許油,待油熱後,把土豆放到鍋裡翻炒,使土豆完全沾上油。

胡蘿蔔炒土豆片這道美食,年輕人會喜歡嗎?

18樓:悉弘新

我覺得枝好年輕人一定會喜歡衝拍做道菜吧。因為胡蘿蔔和土豆能補散搭羨充很多的澱粉和維生素。所以應該能收穫年輕人的芳心。

19樓:小九講詩詞

年輕人還是比較喜歡的野悉枝,因為這道菜不僅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而且陸銀還比較好吃,口感非常不錯,非常適合年輕人頌敏的口味。

20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我認為年輕人肯定會喜歡,因為這道菜不僅味道很香,而且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棒。

洋蔥炒土豆片的熱量是多少?吃炒土豆片是否容易發胖

洋蔥炒土豆片的熱量 以100克可食部分計 是177大卡 740千焦 單位熱量適中。每100克洋蔥炒土豆片的熱量約佔中國營養學會推薦的普通成年人保持健康每天所需攝入總熱量的7 吃炒土豆片是否容易發胖 不會的,雖然土豆澱粉含量高,但是一般量的食用沒太大關係。薯片發胖是因為它吸油,所以熱量大,少吃薯片就行...

如何炒胡蘿蔔片,炒胡蘿蔔片怎麼做?

1.將胡蘿蔔洗淨去皮,切成菱形片 先斜切成段,在縱切成片 2.鍋中放入適量水和少量油,將胡蘿蔔片放入煮熟,撈出瀝乾待用。3.蒜苗洗淨拍鬆切成段,乾辣椒去籽切段或者絲。4.炒鍋燒熱,放入少量油,放入乾辣椒炒香。5.再放入蒜苗炒香。6.最後加入胡蘿蔔片炒勻,加鹽調味即可。胡蘿蔔是對人體健康有益的蔬菜,除...

牛肉土豆片怎麼炒好吃,土豆炒牛肉怎麼炒好吃

土豆燒牛肉 1 牛肉切塊,下鍋焯一下,備用。2 鍋放油,放入焯好的牛肉,炒至水乾,3 把炒好的牛肉加水放入高壓鍋內,噴氣後煮十五分鐘關火。4 把土豆切成塊,和煮好的牛肉放入高壓鍋內,噴氣後一分鐘關火,冷卻後,開蓋。5 往鍋裡加花椒 大料 料酒 生抽 老抽 糖 蔥薑蒜等,再煮5分鐘,即可。牛肉炒土豆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