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中國哪個省的人最不文明?我認為生活在深圳的四川人最不文明

2021-04-13 00:43:16 字數 840 閱讀 4627

1樓:正版de小新

不可否認作為提復問者你的提問就制涉及了

是否文明敏bai感話題,而且你涉及的du範圍太zhi泛泛了!有民族**之dao嫌!~文明代表了乙個民族,乙個時代!

你非要把它具體到某個人身上,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收了你的問題吧,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文明是整個人類社會的進步,不會因為某個人的進步或者閃光就說你很文明!~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不文明的人 接受的教育不同 教養也就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省都有好有壞,不能一概而論

有在深圳生活過一年以上的四川人嗎?你們覺得深圳適宜長期居住生活還是四川更適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不是帶你去深圳少年收容所啊?小妹妹。哥哥給你回答吧,深圳一年四季飄雪,屬於高原氣候。

物價停留在70年代初。只有10元面值的rmb。房價基本上都是5塊錢一懂豪華茅草別墅。

到香港很近,可偷渡。當然,如果你覺得偷渡沒面子的話那你也可以正大光明的游泳過去

5樓:石淼

有時候何去何從都是要看自身,如果你的男朋友值得你為他放棄你現在的城市,那你就去吧,至少以後不會後悔,沒有遺憾,但是還是要酌量清楚,我想說的是:一旦你做出了選擇就不要後悔!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而他又真的不願離開深圳,你就考慮到深圳去吧。每個地方都有每個地方的好和不好。都要有個適應的過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人有沒有給你意見?既然捨不得就挽留他~

中國哪個省的人口碑最好,中國哪個省的口碑最好

就我所了解的,口碑最好的應該是貴州人。負面新聞少,而且自己也接觸過不少貴州人,感覺很好 每個省對別的省人看法都不一樣,所以除了你自己所在的省份,在你眼裡其他省的人都不怎麼樣。我都接觸過,最好的是台灣省的人,其次是香港區的。山里人最好,平原上最壞 僅供娛樂切勿當真 中國哪個省的口碑最好 要說bai 各...

中國最能喝白酒的人在哪些省,中國哪個省的人最能喝酒

西南四省一市,絕對中國第一 山東人,連續幾年白酒銷售量都是第一,不止是銷量第一,人均飲酒量也是最高的。中國哪個省的人最能喝酒 我是矇族的,我們的酒都是38度到63度的,平時朋友在一起喝什麼都行。也愛喝。但我們這裡的高血壓等病的死亡率非常高。蒙古族兄弟們,我們多3掙錢吧?別喝了。我先回答問bai題,我...

中國各城市人均身高排名,中國哪個省的人平均身高最高?

1.哈 爾濱 1.766 11.鄭 州 1.749 2.沈 陽 1.763 12.重 慶 1.747 3.長 春 1.761 13.海 口 1.746 4.濟 南 1.759 14.西 安 1.744 5.上 海 1.757 15.銀 川 1.744 6.北 京 1.755 16.烏 魯木齊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