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搞笑說說,自己生日時發表的搞笑說說

2023-05-29 02:50:06 字數 1114 閱讀 9825

自己生日時發表的搞笑說說

1樓:匿名使用者

哈~今天是乙個美好的日子喔!是什麼日子呢?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哈哈,今天是我誕辰xx周年紀念日喔~對了,順便提醒一下:該送禮的送禮,該拿錢的拿錢哦!

2樓:申屠文運

今天13歲了,請大家多多指教,

生日句子說說搞笑幽默

3樓:拋下思念

生日句子說說搞笑幽默,你知道的有哪些呢?詞和片語能夠組成乙個句子,搞笑的句子可以讓我們的生活豐富起來,文字帶給人的積極作用是不容忽視的,下面我為大家帶來了生日句子說說搞笑幽默。

1、不想聽大道理,只想吃小蛋糕。

2、比去年多了一歲 身價也要翻一倍。

3、赤腳而來,絕不空手而歸。

4、光榮向大齡剩女又近了一步。

5、十七歲全力以赴,十八歲好好慶祝。

6、眼睜睜看著自己老了一歲。

7、離百歲老人還差xx個生日蛋糕。

9、一年一度的吹蠟燭時間到了。

10、一輪十二載,不覺已成雙。

11、打擾一下這個美女zai線等待生日祝福。

12、十字開頭的年紀將不復存在,二十的到來預示美好和暖陽。

13、所謂二十歲,不過是心裡住了兩個十歲的小朋友。

14、又吹滅了一盞倒數天真的`生日快樂。

15、十八歲前願你不要長大,十八歲後祝你不再回頭。

1、年齡是上天送給我的不勞而獲的東西,我又老了一歲。

2、xx歲請再努力一下,為了想見的人,想做的事,想成為的自己。

3、願你的生活常溫暖,日子總是溫柔又閃光。

4、新的一歲,與過去和解,對歲月溫柔。

5、今天是哪個小可愛的生日?哦 是我。

6、請不要告訴我又老了一歲,請告訴我,我和昨天一樣漂亮。

7、恭喜x先生和x女生當爸爸媽媽xx年啦!

9、歲月是一場有去無回的旅行,好的壞的都是風景,祝自己生日快樂。

10、祝我無堅不摧,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生日快樂,祝我可愛迷人!

11、我希望,往後餘生,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愛你的人,都能懂你的模樣。

12、來地球探險的第十九年希望地球人們明年依舊多多關照。

晚上朋友陪我過生日,好感動怎麼發表說說呢

這個破殼日過的真心不錯!希望以後在我每年的破殼日裡面都有你們的陪伴!以後的路我們一起走 隨 自己內心發,這樣是最真實的 生日,有你們陪著真好!願我們以後都好!女朋友陪過生日 想發一條說說 該怎麼寫?我認為應該這樣寫,我願每年陪我愛的人過生日,愛她一生一世,陪她到老。有生之日,有你同行。感謝男朋友陪過...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要我發表一條說說,說說的內容是什麼

我們有緣來到這世界 更有緣認識你 感謝上天把你恩賜給我!今天我為你喝彩!希望你開心 永遠快樂 當然是要你再一次的說你愛她。為她捍衛領土,讓你告訴所有人她是你女朋友,你有多愛她,你要為她做甚麼之類內容。今晚給你珍藏20年之久的玉液一股 愛妃,這次想讓朕賞賜的神馬東東。親愛的,我想.留點懸念 女朋友要過...

過生日不開心的說說,生日快樂的說說

你好 可以這樣發說說 我只希望平安快樂的度過今年的生日,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給生日乙個期許的結局。往後的日子裡不將就也不辜負,感謝經歷感謝陪伴感謝所有,又一年的夏天又老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親愛的自己,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長了一歲,非常無奈,然後配上不開心的小表情。生日快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