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不想自己一人去遠方看一看?為什麼?

2023-05-29 02:00:03 字數 1989 閱讀 2014

1樓:不會飛的肥豬

不是,因為乙個人自己會很不安心,如果出了事情,自己很難把握好。

2樓:一世一輪迴

很想自己出去看一看,多年的心裡壓力,付出多年被辜負情感,壓在心裡好難受。想要暫時離開生活多年的,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能讓自己把心裡的東西釋放出來。

3樓:鬥法呀

想,非常想。去遠方不一定要多人出行,自己乙個人去可感受到不一樣的風景,心態不一樣看到的東西自然就不一樣。還可以乙個人享受獨處的快樂,不用顧慮別人的需求,一切遵從自己內心。

真想去遠方看你

4樓:我的驕傲

就算是披著滿身的塵土。

帶著一臉的疲倦。

我依然是一顆熱忱的。

心。真想去遠方看你。

跨越時光的距離。

就像一股春天的風。

帶一片涼爽。

嬌俏的出現。

真想去遠方看你。

可以在海灘上追逐夕陽。

把笑聲灑在浪花的懷裡。

腳印歪斜在海的褥被上。

青春無忌。真想去遠方看你。

擁抱你的溫度。

溫暖成為我的永遠。

讓我的美麗。

記憶成你的烙痕。

整理:zjh201604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想去遠方 100

5樓:網友

對現狀的不滿的就跟容易憂傷,憂傷後就容易瞎想,想著想著希望能夠擺脫現在所有的現狀,就會想拋棄掉一切去遠方流浪,有時候想想當個乞丐都很不錯,流落街頭,四方遊蕩,至少無憂無慮的。

可是現實是殘酷的,無論怎麼樣,都逃不出圍城裡所說的,裡面的想出去,外面的想進來,人就是這樣的,你希望能像魚兒那邊遊蕩,自由自在,就得做好被觀賞或是被宰殺的準備,要是希望像乞兒那邊流浪四方無憂無慮,那就得做好忍飢挨餓、嚴寒酷暑的準備。萬事皆有不好與好的一面,與其奢望著放棄一切,流浪遠方,不如強大自己的內心,內心的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俗話說,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只有做到了心靈的自由,又**不是遠方,又**不是吾鄉啊,所以要學學知足常樂。

抑鬱症的話,每個人都會有所抑鬱的地方,如果嚴重真的要找心理醫生開開導,萬事都不能盡善盡美,自己努力爭取過就不枉這人生,所以讓自己的心胸更豁達更自由些。

6樓:網友

年輕的時候會想著去遠方,會覺得離家越遠越好,讀書的是都會選擇離家遠的地方讀書,但當你年紀越大,你就會發現不想離家太遠了,家裡父母在,偶爾還可以回家看看父母,可能你現在年紀還小,以後你就會發現不想離家太遠了。

7樓:泰亨的寶貝啦啦啦

遠方,你是覺得遠方沒有你認識的人,你可以從新開始。你可以從頭做起,沒有人認識你,你可以開始開始新的生活。

獨來獨往的人很難成功,你有可能覺得你很獨特,但你嚐過朋友的關心之後,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8樓:網友

我們有太多的掙扎和壓抑想去遠方奔走發洩,也有那麼多不忍揮去的從前想躲起來珍藏。可是在自己還不夠強大的時候,我們沒有資格和勇氣那麼灑脫,說離開就離開希望我們的心智慧型如年齡一樣成熟,承擔得起每一次決定後的代價。

如果,旅行是為了釋放,為了找到一種淡定自在的感覺,去**,還重要嗎?

乙個人,不用太長時間,不必走太遠,甚至不用行李,就是隨著心情去走,去認識那些每天都能看見卻從未走近的地方,就像到了乙個全世界都找不到你的小天地。讓所有包袱,統統被安靜的自己消化。

9樓:網友

為什麼大多數女孩子多有這種心態和孤獨感呢,把自己內心的陽光面展現出來,好好活著,好好生活,讓自己和家人以後能過的好,過的更好,努力奮鬥吧。

10樓:和藹的取之有盜

如果志同道合,就一定有人和你一樣,想去遠方。

11樓:川上富江

我也想逍遙自在的,過隱居生活,四海為家。

12樓:幹懷山

我好想去好玩的地方 和同事旅遊世界每乙個地方。

如果人總是問你想不想他,說明什麼

喜歡是什麼?不是想想就喜歡了,可能只是寂寞了,胡思亂想。對感情不能投入百分百的,百分之十就行了,這樣傷害不到自己,也傷害不到別人。如果他經常問這句話,說明他喜歡你了,而且想知道你對他是不是有感覺。如果你也喜歡他,就不妨直接告訴他,是想他了,把這層窗戶紙點破,明確下雙方的關係比較好。要看是什麼關係了....

當人問你想不想她的時候,她是否也在想你

應該說是他想你了,要不然也不會想起來問你有沒有想他呀 當你想念乙個人 牽掛乙個人的時候,他 她 是否也正在想你 牽掛著你?曾經有人問我 你知道想念的滋味嗎?我想,我是知道的.可是你說的是甜的那種,還是苦的那種.相思的思念是甜的,即使因為見不到面而苦苦思念,也是甜美的.單相思的思念,卻是苦的.無論你多...

男人,老問你想不想他!是啥意思,乙個男人,老問你想不想他!是啥意思!

如果他只是問你想不到想他,而從不說他想你,他只是想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對你的感情有限。你知道怎麼回答了。我是男人!最了解這句話!男人問這句話是在挑逗!可以滿足男人花心的內心慾望!不能確定你對他的愛,自信心不足 他想確定你是不是在乎他唄 你要不是撒子就一定知道他愛你 這還用說,對你肯定有意思唄。當乙個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