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碼箱鎖住了怎麼解鎖呢,密碼箱鎖住,怎麼解鎖

2023-05-29 01:35:02 字數 5401 閱讀 1552

1樓:幹萊資訊諮詢

密碼箱忘記開鎖怎麼開啟可以用以下步驟嘗試:

1、首先將密碼箱的密碼盡力向開關拉動的反方向推;

2、然後後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縫隙中的轉軸凹槽;

3、發現凹槽後之後記錄凹槽所對數字,三個密碼盤逐一記錄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

4、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可得到密碼。或者也可以試試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得到的數字,但是因為不同品牌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所以在實際操作上會存在差異。

5、可以用螺絲刀等工具將鎖頭的部分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上。

6、如果實在打不開的話,可以直接找開鎖師傅進行,比較的*安全而且方便的,並且還不會傷害鎖芯。

2樓:我們的大白城

這要具體的區分你的密碼箱是什麼型別的了,如果你的密碼箱是常規的密碼箱的話,應該會有專門的技術人員能夠給你解決,打一下客服**或者相關的人員,應該問題不大。

但是,如果你的密碼箱是乙個特製的密碼箱,甚至是加了好幾層密碼鎖的話,那麼可能超人是無法開啟的,就算是技術人員也可能無濟於事,你只能通過一段時間或者通過密碼找回的形式去確認密碼箱。

3樓:你的老寂

行李箱密碼忘了後開鎖需要分四個步驟進行,下面是具體的操作介紹:第一步:使用手電筒看箱子密碼齒輪下面的鐵片,找到密碼齒輪的小缺口。

第二步: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並且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就是之前的密碼了。 第三步:

再使用手電筒照密碼箱的轉輪,然後往每個轉輪縫隙邊裡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就可以發現兩個凹陷。 第四步:將大的凹陷加5,即這個轉輪的密碼,再次滑動密碼即可開啟。

以上就是行李箱密碼忘了開鎖的解決方法。

密碼箱鎖住,怎麼解鎖

4樓:閻鵬舉夔映

方法一:1、將密碼鎖對準自己;2、用手電筒照著密碼盤的下方;3、順時針撥動密碼盤,速度要慢,接下來會看到乙個小缺口,將小缺口中的數字加5或者減5就是這個密碼盤的密碼(部分適用)。

方法二:可以諮詢購買密碼箱的店家,一般店家都有方法開啟密碼箱,如果是線下購買的密碼箱可以直接帶到實體店進行開鎖。

普通密碼箱修改密碼方法:1、輸入正確的密碼開啟密碼箱;2、向右按住密碼箱的開鎖按鈕不動;3、轉動密碼盤,設定自己想要的密碼,之後鬆開按鈕即可成功修改。

tsa海關密碼鎖修改方法:1、輸入正確的密碼;2、用牙籤或者尖銳的物體按下密碼鎖上的小孔;3、轉動密碼盤,設定自己想要的密碼;4、按下開關按鈕即可成功修改。

密碼箱使用常識:立式行李箱應當直立正放,上面不可重物壓放。旅行箱內部可使用吸塵器或者抹布擦拭,箱體內部金屬應當使用五金專用清潔劑擦拭,以防損傷其外層鍍膜或氧化生鏽。

5樓:生活達人沐沐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資料,大概需要5分鐘左右,請您稍等一會兒哦~

提問小黃鴨行李箱密碼箱怎麼開。

記得密碼是3個0就是打不開。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1、首先,暗碼箱暗碼忘掉了不要著急,也不要試著損壞暗碼鎖。2、將箱子立起來,然後放到對比亮的本地,或著用手機電筒照著那三個滑輪的下面。3、你會看到,三個滑輪下面有縫,試著滾動滑輪你會看到有個凹進入的孔(三個滑輪都有的)4、然後,滾動每個輪,轉到你看見凹進入的本地中止,三個凹進入的本地上向自個今後,下一步。

最簡單的就是把拉鍊搞壞。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老闆您好,肯定是改過了,一起也碰到過,直接拆了拉鍊,一開始還是乙個乙個試試。

提問還是不行啊。

提問>

然後呢就是把這個掰開一些,然後把這一邊的拉鍊頭弄出來,然後行李箱就可以單邊開鎖了。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您要是覺得主意不好就算了。

6樓:線覺韋閔

忘記密碼的時候千萬不要著急,不要試著用暴力破壞密碼鎖。

把箱子在光線良好的地方放平,或者用手電照三個輪滑的底部。

觀察三個滑輪下面的縫,試著轉動滑輪你會看到有個凹進去的孔然後將三個輪滑凹下去的部分都轉到正對你自己。

然後記住現在的密碼,在將各密碼依次加5。(比如240那正確密碼就是795,378正確密碼就是823)

然後,恭喜你,你就輕鬆順利的解開了密碼!

第二種方法,找個光線強的地方,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會有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對應的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不同品牌的拉桿箱密碼可能有所不同。

另一種方法用螺絲刀等工具將密碼鎖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

最後一種方法比較笨,挨個從000試到999,只要你時間充足,總會試出來的。

7樓:系蓮示清馨

方法1:找光線好的地方(或者用手電),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但是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秘匙是不一樣的。

方法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每個轉輪的縫隙邊往裡在看,慢慢的轉動著轉輪,可以看到轉輪上有兩個凹陷,將大的凹陷加5,就是這個轉輪的密碼。比如三個轉輪的凹陷分別在240上面,那它的密碼就是795(2+5=7,4+5=9,0+5=5)

先把三位密碼數字都調成零。然後按以下方法做:

乙隻手按住按鈕,稍用一點力往開的方向,然後用另乙隻手調密碼的第一位,也就是距離按鈕最近的那一位,乙個數字乙個數字地試……不要怕麻煩。

當你的數字調對了的時候,按住按鈕的手會感到按鈕有一定的位移,這時開始調下一位數字……直到三位數字都調對,按鈕會自動開啟。

不知道你看明白了沒有。希望能幫到你。

8樓:迮又柔諸思

首先你的密碼箱不是很高階的。

很高階的密碼箱是打不開的。

但是市面上一般的密碼箱都能開啟。

家的兩個都能直接開啟。

2,以其中乙個為例。

首先拿著手電筒照著密碼箱的波動按鈕。

並進行波動。

觀察按鈕的下方是否有缺口。

可來回波動。

尋找缺口。有的密碼箱縫隙比較小。

很難發現缺口在**。

越是高階的密碼箱越難發現缺口在**。

3,然後找到3個波動按鈕的缺口。

如下圖3個缺口都能看見的時候密碼顯示的數字為6那麼可以推斷密碼應該是【7

4】又回歸到第乙個了。

密碼的推算規則為:三個缺口朝同乙個方向。

然後同向+或者-1

得到推斷密碼。

4,下面是將密碼缺口位置顯示的【6

3】分別-1得到的資料為【5

波動開鎖按鈕。

發現無法波動。

那麼說明【5

2】不是密碼箱的密碼。

然後再-1得到資料【4

然後再次波動開鎖按鈕。

看是否能開啟密碼箱。

一次類推。5,以次波動推算的密碼。

總共算是10組資料。

也就是推算出來的10組資料中必定有一組就是你的密碼6,波動到一組資料按一下開鎖按鈕。

按不開就說明不是密碼。

直到按開未知。

也就是說你只需要試10次就能開啟你的密碼。

7,普通的密碼箱都能開啟的。

9樓:典春冬斛恩

親遇到密碼忘了……很簡單拿那個鑰匙(購買密碼箱都會有鑰匙重新設定密碼)或是直接撬開。

10樓:餘思解熙星

是裝衣服的箱嗎?那個好辦!

11樓:喜哲悉麗

乙個乙個排著試吧哎。

密碼箱鎖了怎麼開啟

12樓:歐陽

密碼箱的密碼環下邊都有個小圓孔,可以先調到這個小圓孔這裡;再往後邊轉三下,有的是轉五下,每個廠家都不一樣,這樣一般都能開啟;如果還打不開,可以把密碼都調成0;從按鈕那邊乙個乙個開始順著調,如果到了一般會動一下,按著不鬆手,後面的依次。

鎖幾乎與私有制同時誕生。早在西元前2023年的中國仰韶文化遺址中,就留存有裝在木結構框架建築上的木鎖。東漢時,中國鐵製三簧鎖的技術已具有相當高的水平。

三簧鎖前後沿用了1000多年。

18世紀初由英國人 d. 波特發明凸輪轉片鎖。其鑰匙編號由三簧鎖的20多種發展到80多種。

19世紀中葉 ,歐洲製造商在凸輪轉片鎖和三簧鎖的基礎上改制成滑動轉片鎖,其鑰匙編號可達1600種 。

2023年 ,美國人 l.耶爾發明採用圓柱形銷栓的彈子鎖,該鎖已成為世界上使用最普遍的鎖。現代彈子鎖的結構又有新的發展,出現雙向、三向、四向彈子結構,以及平面、雙面、多面、雙排雙面、多排多面彈子結構和組合彈子結構,從而大大提高鎖的保密性能,使鎖的編號由原有的2500種通過「向」、「面」的變化達到百萬種。

20世紀70年代,隨著微電子技術的應用,出現了磁控鎖、紅外線鎖、電磁波鎖、電子卡片鎖、八佰指紋鎖、視網膜鎖、遙控鎖等。這些鎖具有機械結構所無法比擬的高保密性能。現代鎖還可在特定的系統中、按設定的邏輯關係實現系統的程式控制。

現代鎖可按材質、用途、有無鑰匙、安全效能和結構進行分類。

13樓:梅嵐談金融

當你忘記密碼的時候千萬不要著急,不要試著用暴力破壞密碼鎖。

02把箱子在光線良好的地方放平,或者用手電照三個輪滑的底部。

03觀察三個滑輪下面的縫,試著轉動滑輪你會看到有個凹進去的孔04然後將三個輪滑凹下去的部分都轉到正對你自己。

05然後記住現在的密碼,在將各密碼依次加5(比如240那正確密碼就是795,378正確密碼就是823)。

06然後,恭喜你,你就輕鬆順利的解開了密碼。

07第二種方法,找個光線強的地方,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會有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對應的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或五(不同品牌的拉桿箱密碼可能有所不同),就是密碼了。

08另一種方法用螺絲刀等工具將密碼鎖慢慢開啟,再重新安裝。

09最後一種方法比較笨,挨個從000試到999,只要你時間充足,總會試出來的。

14樓:電子專家小曲

密碼箱的密碼環下邊都有個小圓孔,可以先調到這個小圓孔這裡;再往後邊轉三下,有的是轉五下,每個廠家都不一樣,這樣一般都能開啟;如果還打不開,可以把密碼都調成0;從按鈕那邊乙個乙個開始順著調,如果到了一般會動一下,按著不鬆手,後面的依次;如果在網上買的,可以找買家的售後,他們都會教如何開的,而且很快。

祝您生活愉快~

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贊行不行ծ‸ծ

密碼箱鎖了怎麼辦,密碼箱鎖開不了怎麼辦

方法 準備一根牙籤或是針,放到三個轉輪其中乙個的數字的下面,開始轉動數字輪,發現牙籤伸到內部時停下,依次將三個輪下面的豁口位置擺好。然後把牙籤拿開,將三個輪向相同的方向轉動,每次轉動乙個數字,三個輪各轉一次就試著開一次,十次以內就開啟啦。回答1 旅行箱密碼鎖打不開可以採取聽音開鎖的方式。嘗試慢慢旋轉...

密碼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密碼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

簡單!先把行李箱反過來平放在地上,用手電筒照射三個旋轉盤下面的縫隙,每個旋轉盤都有乙個缺口,把每個缺口調到同一位置,然後住同一方向三個旋轉盤一起轉。如 對齊缺口時數為774。那就向右轉一格885。以此類推 包你開啟。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您好!關於 小型密碼...

密碼箱鎖打不開了怎麼辦,拉桿箱密碼鎖打不開怎麼辦?

密碼箱原密碼打不開的原因是 你改過動過密碼,原密碼就不能使用 密碼箱壞了 忘記密碼的解決方法 1.找光線好的地方,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會發現乙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3或者是5,不同牌子密碼箱密碼不一樣,需要嘗試是減3還是5。2.將密碼箱的轉輪對著光線比較強的地方,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