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組織元旦的活動方案,元旦班級活動策劃書

2023-05-29 01:30:02 字數 685 閱讀 2254

元旦班級活動策劃書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策劃書的寫法給你,你自己結合實際寫吧。我們當時舉行飲食文化節也要寫。你寫的時候盡量詳細一點,要考慮到活動中可能發生的問題和解決方案。

一、策劃書名稱。

盡可能具體的寫出策劃名稱,如「×年×月××大學××活動策劃書」,置於頁面**,當然可以寫出正標題後將此作為副標題寫在下面。

二、 活動背景 :

這部分內容應根據策劃書的特點在以下專案中選取內容重點闡述;具體專案有:基本情況簡介、主要執行物件、近期狀況、組織部門、活動開展原因、社會影響、以及相關目的動機。其次應說明問題的環境特徵,主要考慮環境的內在優勢、弱點、機會及威脅等因素,對其作好全面的分析(swot分析),將內容重點放在環境分析的各項因素上,對過去現在的情況進行詳細的描述,並通過對情況的**制定計畫。

如環境不明,則應該通過調查研究等方式進行分析加以補充。

三、 活動目的、意義和目標:

活動的目的、意義應用簡潔明瞭的語言將目的要點表述清楚;在陳述目的要點時,該活動的核心構成或策劃的獨到之處及由此產生的意義(經濟效益、社會利益、**效應等)都應該明確寫出。活動目標要具體化,並需要滿足重要性、可行性、時效性。

四、資源需要:

列出所需人力資源,物力資源,包括使用的地方,如教室或使用活動中心都詳細列出。可以列為已有資源和需要資源兩部分。

高三班級元旦聯歡會策劃,小學班級元旦聯歡會的詳細策劃

你的復同學不敢想的 制不敢做的 沒想過的bai,尤其是十分想卻du又不敢做的zhi所有的學校的dao政策基本不允許 教師家長基本不同意 廣大群眾普遍很好奇,而你又能做到的專案,都是相當的有創意!當然,如果以安全為主,娛樂為輔,從保守的角度出發的話,找到能給群眾帶來非同尋常一般印象的人或事,先給予震撼...

求一副班級元旦活動對聯急急急是初三班級跪求T

三年時光越來越少 同學感情越來越深 橫批 情誼永存 爆竹聲聲辭舊歲,梅花點點迎新年!橫批 辭舊迎新 千帆競發風和順 萬馬賓士路康莊 新年啦,為班級板報求一副短對聯,或小詩,或短詞,或短語.急急急!10 柳蔭春風兔瀟瀟,怡心寧靜文苑濤 瑞雪映松高潔意,龍騰明日看今朝。垃圾,暗戀,靠,nb 你是乙隻小雞...

大學班級組織活動,買什麼獎品好呢

看活動經費了。如果獎品數量少的話,可以買精美的筆記本,宿舍能用的小電器 煮蛋器之類的 鋼筆等,數量多的話就是杯子,抱枕,本子。而且這些東西最好讓女生挑選 u盤,筆記本,鑰匙鏈,滑鼠,滑鼠墊,鍵盤膜,鍵盤 看花多少錢了 比如 充值卡 之類的 筆記本 筆 u盤 毛巾 桌球拍 羽毛球拍等等。適合發給班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