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XL是多大尺寸?4xl是多大尺碼

2023-05-28 17:15:01 字數 1675 閱讀 5975

1樓:惠企百科

目前常用的服裝型號有s(小)、m(中)、l(大)、xl(加大)。一般的普通品牌都沒有4xl這個尺碼,一般情況下l就是大號的衣服了,xl是加大的衣服,4個x就代表加大了四倍。歐美一些街頭品牌和胖子品牌才會有這個尺碼的衣服,就中國而言,這樣的人數很少。

通常情況下,4xl尺碼的衣服適合體重180斤以上的人穿,但是沒有特別的規定,因為會存在尺碼不准的情況,還有就是和身高也有一定關係。

買這種大尺碼的衣服,自己親自去試一下會更好,最好還是定做。

2樓:匿名使用者

4xl轉換成數字大小為180-185,4xl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加加加加大號,這種號碼一般適合身高在188-192釐公尺的人穿。

3樓:亞亞敏

4x襯衫尺碼是多少尺寸?

4xl是多大尺碼

4樓:健身達人小俊

大家在買衣服的時候都會根據自己的體型去選擇適合的尺碼,很多的一些衣服尺碼到了xl就沒有往上加的尺碼了,不過有些專門賣大尺碼的品牌會有4xl這個尺碼,那麼這個尺碼是多大呢?

4xl屬於加大碼,適合身高在180到185之間的人。加肥加大的碼數,比較適合身材高挑或者體重基數比較大的人,但是這只能作為乙個參考的數值,如果想要完全合適,還是建議由本人親自進行試穿才行,因為每個人的身材比例不同,即使是同樣身高,同樣體重的人,也會因為身材的形狀不同,而在挑選衣服上有所區別,所以在挑選衣服時,不能單單只看尺碼。

梭織號型(如襯衫等)

155/80b---s

160/84b---m

165/88b---l

170/92b---xl

**---號型。

針織號型。155/80---xxs--特小號。

160/85---xs---加小號。

165/90---s---小號。

170/95---m---中號。

175/100--l---大號。

180/105--xl---加大號。

4xl的尺碼是屬於加大碼的尺碼,身高大概就是在180到185之間的人,比較適合一些身高很高而且體重很重的人穿著,具體的大小還是根據自己的試穿才知道合適不合適。

4xl代表多大碼

5樓:知識青年

4xl(extra large)是加大碼。

常見服裝有兩種型號標法:

1、s(小)、m(中)、l(大)、xl(加大);

2、身高加胸圍的形式,比如160/80a、165/85a、170/85a等。

第一種標註不規範。不管是國產服裝還是進口服裝,必須按中國的服裝型號標準gb/t1335標註型號,英文本母只能作為輔助**標註。

尺碼對應身高(cm) ****:

4XL的衣服是多大的,有誰知道4XL的具體尺寸

4xl的上衣一公尺七八的男士能穿嗎?有誰知道4xl的具體尺寸?4xl是很大的碼數了,您可以參照 服裝尺碼換算參照表 女 裝 外衣 裙裝 恤衫 上裝 套裝 標 準 尺 碼 明 細 中國 cm 160 165 84 86 165 170 88 90 167 172 92 96 168 173 98 10...

xl是多大號?xl到底是多大尺碼?

市面上通常xl譯作 加大碼 指 175 102a號型或者 180 108a號型。這些僅作參考,不作依據。服裝尺碼概述 服裝尺碼標準是在人體基本尺寸的基礎上,根據不同的款式,加上合適的寬鬆量。服裝的規格尺寸一旦確定以後,它就是服裝製造的依據。在有些客戶的規格尺寸表上,在標誌出規格尺寸外,還會標出主要的...

XL是多大號,尺寸都是多少 我183,穿XL的行不行呢

xl 英文extra large 加大號,特大號。挑選方法 一 了解我國的服裝尺碼標註方法 根據我國的相關國家標準,成年男女的服裝尺碼都是用號型制來表示的,除此之外,通常我們所看見的諸如s m l 通常用在休閒服飾上 或27 28 29 通常用在褲子上 或44a 44b 46a 通常用在西服上 等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