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命女和土命男相剋嗎?男土女木的夫妻命運

2023-05-28 15:00:06 字數 4368 閱讀 8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剋的。只要真心相愛就結婚。五行沖剋是可以化解的,化解了自然趨吉避凶、消災免禍,婚姻美滿、家庭幸福。

當採用五行通關、陰陽開泰之法進行化解。具體操 作:請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化解家庭成員之間的五行乘客、陰陽不合。

正宗五行八卦福可去「網 上財神廟」奉請。

2樓:東吳家居布局設計

五行相生相剋小知識。

3樓:傳承與發展

取紅色屬火,火可以生土,木可以生火,這樣得到乙個迴圈的相生,基本可以說是化解了,位置在正南方。

提問。還沒結婚,需要佩戴什麼東西嗎。

沒有結婚則不需要,結婚的話,可在南方布置,這樣有利於夫妻。

提問。我去年年初離婚了,後來遇到乙個屬雞的男士,我屬蛇,您能看見我兩有沒有未來嗎?主要是他現在分居還沒有離婚,想明年孩子高考完了離婚。

他這個如果可以,建議兩人的生辰八字,一起發給我,這樣綜合考慮,準確率高一些,但看屬相只看到了年,月日時的重點並沒有看到了。

提問。女1977/10/5陰曆晚上十點,男1981/6/2陰曆。

好。對了,這裡少了乙個男命的時辰,男的是哪個時辰不清楚嗎?

提問。不清楚幾點。

好的,請稍等。

少了乙個時辰,算出來的結果有百分之六十的可能性,乙個火旺,乙個水旺,在一起我看可以,取得平衡。

提問。他有離婚的可能嗎。

這個就不得而知了,他主要需要時辰還有家庭具體情況。

男土女木的夫妻命運

4樓:池映波

傳統合婚:女方:辛未年辛卯月癸未日日幹五行「水」,月幹五行「金」,日納音五行「木」,年納音五行「土」。

男方:戊辰年庚申月己酉日乙丑時日幹五行「土」,月幹五行「金」,日納音五行「土」,年納音五行「木」三元合:星宿吉凶:上。

日乾五行合:土水夫妻兩對待。日納音五行合:

土木夫妻意不同。出生年納音五行合:木土夫妻本不宜。

合婚結果之益財:男益女家三十年! 女方得「富貴多子」星!

5樓:比佛

五行夫妻對於配對來說,其實是非常重要的東西,畢竟我們中國人對於命理運勢這方面一般都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男土女木夫妻。

要說土木夫妻的話,其實在民間有著很多說法,流傳最為廣泛的就是「男木女土似不昌,夫妻相剋不妥當,家宅不安兒女少,財來財去貧窮相。」這是在民間流傳關於男木女土之人婚配的說法,木剋土,意思就是若是五行男木命和五行女土命的人結婚,會家運不昌盛,夫妻之間更會相互克制彼此的運勢。長期下去,還會家宅不寧,甚至影響到子女緣,家中人丁不興旺,更嚴重一點家中還會財運不濟,家中貧窮。

所以男木女土不是上等婚,相反,可以說是婚姻不合的下等婚配。

男土女木夫妻。

土木夫妻如何化解。

可以用紅色物品。

如果土木夫妻中,木命人的命理較強的話,不妨多在家中布置一些紅色屬性的物件。紅色的屬性是火。在八字命理中,有這麼乙個說法,就是火洩木,因此通過佩戴紅色的物品或者家裡裝飾紅色的布料,可以有效的壓制木的作用。

這樣一來,木命人還是可以和土命人在一起的。不過除此之外,你們也要開啟自己的心扉,別把什麼事情都放在心裡,感情會更深。

男土女木夫妻。

葫蘆吸收煞氣化解。

除了紅色的物件以外,也可以使用葫蘆,在你們的房間裡放幾個葫蘆,不要太多,但一定要是雙數。共同相處時間最長的便是臥室,臥室風水變好了,可以讓你們精神變好。葫蘆可以將木命人帶給土命人的煞氣吸收進去,然後轉化為靈氣,你們的運勢也會變好的。

要好好重視。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土生木,夫旺妻。但也還不要全信。

7樓:湛陽韓餘

回答土命男通常性格忠厚老實,純良質樸,待人真誠,任勞任怨,生存能力強。但唯梁上土命人透氣靈 活,有著領導慾望,做事很固執,對於別人的意見充耳不聞,並且喜歡欺負同伴,有報復心,很死板, 不懂得變通。

而木命女的性格比較不穩定,她們一會乖巧柔順,一會暴躁倔強。她的缺點是是很要強,不願意服 軟,經常會頂撞上司,但是同樣她們又很理智,靠譜,擅長人際交往。

整體上看土命和木命的婚姻不大相配,總之就是:則土木夫妻意不同、反眼無情相剋衝、有食無兒 剋夫主、半世姻緣家財空,是個不大好的結果。但是算命要考慮到綜合性和靈活性占卜,不可斷然單方 面下定論,就算命相剋,八字組合好,面相有夫妻緣,雙方愛好理想一致,自然都可以化解命相上不足。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任何阻礙都能跨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算命的 每個人的命運都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只要倆人真心相愛 一直幸福的走下去。

木命和土命相剋嗎

9樓:維萊智慧型科技專家

回答在五行中,木生火,火生土,火可以很好的化解木與土之間的相剋,所以,在生活中,屬木或是屬土之人可以佩戴一些屬火的飾品,或才是在穿戴上面可以選擇一些屬火的顏色,家居的布置裝飾這些也都是可以選擇和火相關的,這樣的話,不僅可以化解木與土之間的相剋關係,還可以起到旺家運之作用。

提問什麼東西是屬火的飾品。

家居屬火的東西不是只有電器嗎。

回答五行中,火的五行色為紅色和紫色,所以紅色和紫色的飾品五行屬火五行中,木能生火,紅色的木更是火氣旺,所以紅色的木質佛珠都是提問哦哦!好的,謝謝。

10樓:薇薇匠品生活館

想算命,加vx

wxid_6vjmk8law99h22,霞姐,算命準,收費低,童叟無欺。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剋及原因:

金剋木:金可以把木劈爛。

木剋土:木會吸收土。

水剋火:水可以把火撲滅。

火剋金:火會把金燒到一定的程度時金會熔化。

土剋水:土會吸收水。

相生及原因:

金生水:金里有一種氣,很濕,生成水。

木生火:木到達一定的燃點時會焚燒。

水生木:有了水木才能生長。

火生土:木被火焚燒後,會有灰,就是土。

土生金:金要埋在地下才能提煉出來。

八字婚配,男木女土

12樓:匿名使用者

之所以這兩種命的人不適合在一起是因為都屬於比較悶的性格,但這只是本命,命中還會有其他元素,也可能會帶有很多開放性的元素,所以光憑這兩個本命並不能說明不適合的。現在已經知道為什麼不適合,平時多注意一下盡量讓生活態度輕鬆些也就沒什麼關係了。祝你們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只是納音 沒那麼嚴重 你想多了 還有 八字 五行 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般屬相上說的猴和馬是不怎麼衝突的。

其實這都沒有確切依據,真心愛對方才是最重要的吧。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些許幫助。

男屬土女屬木和嗎

15樓:超錒系元素

既然你要迷信那我就來幫你迷信一下。

女屬土男屬木的話那麼女方應該可以吸收男生的靈氣,同時呢,女方所產生的滋養也將反哺給男方。

所以這一對應該是乙個可以取長補短互相促進的組合。

16樓:騰巢網

木和木不相生也不相剋。

五行相生:金生水, 水生木, 木生火, 火生土, 土生金。

五行相剋:金剋木, 木剋土, 土剋水, 水剋火, 火剋金。所以木剋土相剋。

木命和土命相剋嗎

17樓:八卦達人

五行土和五行木在五行相生相剋方面,的確是相剋的。木在生長的過程當中會慢慢的鑽出土來,所以古人認為木是克土的,因此很多人會說土命的人和木命的人是受到克制的,其實遠遠沒有到達這種程度。

因為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麼我們就不要交朋友了,畢竟也不是所有人都會看自己和別人的五行命理。按照五行的說法,很多地方都有相生相剋的因素存在,土命的人不一定就不適合木命的人交往,因為正常情況下還要看其他的因素。

此外,如果是土命過旺的人,是能跟木命的人相處的,因為可以削減土命過旺的部分。

1、命局土多且強旺之時,喜木來伐土,金來發洩土氣,水來消耗土力。而忌土再來助土,及火來生土。

2、命局土弱而少時,喜火來生土,及土來助土;最忌木來伐土,金來洩土氣,及水來消耗土力。

3、命局若火太旺則土焦矣!此時最喜水來尅火,金來抗火兼生水;而忌火再加重,亦忌木來生火。

4、命局木太旺則土有傾敗之遐,此時最喜火來洩木氣兼生土,土來助、土抗木,如土不致太弱時可取金制木以存土;而忌水來生木,及木來助木。

5、命局水大旺時土有被流失之患,此時喜土助土以抗水,亦喜火來生土0而忌水再來助水,或金來生水,亦忌木尅土。

6、命局金太多則土質病變,此時最喜火來尅金兼生土,亦喜土來助土,如土不太弱時,亦可用水洩金,及用木耗金生火以轉助土。但忌金再助金。

山下火命和大林木命,路旁土命合不合,男土女木

農曆 甲子年生海中金命 1924,1984 乙丑年生海中金命 1925,1985 丙寅年生爐中火命 1926,1986 丁卯年生爐中火命 1927,1987 戊辰年生大林木命 1928,1988 己巳年生大林木命 1929,1989 庚午年生路旁土命 1930,1990 辛未年生路旁土命 1931,...

木命和土命相剋嗎

差17歲啊,你們真勇敢。木剋土,你老公克你。但是又說木剋土為財的。要看八字合不合,你說的木命土命只是看的年柱,夫妻還要看日柱合不合。只要你們相愛相敬就會幸福。夫妻都是前世注定的緣分,有的是來討債的,有的是來報恩的。不相剋。相剋這種說法是不科學的,請勿當真,只要兩人真誠相待,患難與共,會幸福的。相剋及...

男土命和女水命能結婚嗎水命男和土命女是不是不能在一起?

你說bai 的這些大海水路旁土屬於納du音五行,納音五行在算命zhi中dao的作用僅僅是計數專而已,實際對命理的影響屬很小。還要糾正你的乙個誤區就是 兩個人合婚也並不是克就不好,至於克好還是生號都是因人而異的。所以沒有必要因為這個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說說我對八字抄合婚的看法 襲 真正的決bai 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