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水女土夫妻對誰不好,男水女土的夫妻命運好不好

2023-01-09 14:40:04 字數 4071 閱讀 7191

1樓:仙女可愛到炸

在風水裡的五行是土命會剋水命,二者在一起是不合適的,從性格上來說,土命男和水命女也是不太合的一對。土命男喜歡穩定的生活,他們沒有太高的追求,嚮往安穩,而水命女卻是一直都在努力進取,她們更喜歡有上進心的人,能夠和她們一起努力。雖然二者的衝突不是很大,但是生活觀念和思想都不一樣,因此很難發展關係。

若是兩個人走到了一起,只要兩個人一起努力去突破那個困境,他們的婚姻生活也會越來越好。

婚姻美滿。在風水裡我們常常講水命和土命的夫妻是非常恩愛,而且他們的性格來說他們都是很合適的,所以婚後愛人會非常的美滿,婚姻,生活中沒有太大的摩擦與矛盾,會有乙個非常輕鬆的和諧的家庭氛圍。因此婚後雙方的事業或者是其他運勢都會有所提公升。

而且他們的婚姻生活也會越來越幸福。

相互扶持。在風水裡我們常常說水命和土命是五行裡最搭配的模範夫妻,而且他們婚後遇到任何困難,雙方都能夠攜手共同努力度過。年輕的時候遇到的挫折,在兩人的共同努力下一起破解,所以長久的婚姻生活會給雙方帶來一種相互扶持的相濡以沫之感。

所以他們的晚年婚姻也會越來越幸福。

長壽之人。在風水裡水命和土命的夫妻在一起是長壽之人,因為在五行裡他們還屬於沒有激進的原因,而且水土都是比較養人的,更不要說水土夫妻相互結合的話。水土夫妻相互結合一樣協調之後,能夠將五行中的一方好處帶給另一方,相互協調,而且他們的身體會越來越好。

相互尊重。在風水裡我們常常說他們的婚後生活還會越來越有默契度,並且總結出相處之道。相互尊重是這對夫妻之間最為寶貴的財富,也是最為默契的情感。

婚姻生活做到相互尊重其實是非常艱難的,在風水裡如果出現總有一方會不信任另一方或者是引起猜忌,這樣的感情就會最後的走向婚姻破裂的程度。

男水女土的夫妻命運好不好

2樓:超級長風大俠

這個根據什麼星座,卦象,個人出生年月日或者生辰八字屬相啥的來判斷個人的財運或者感情是沒有任何科學依據的,不要相信,要始終相信人的命運和情感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上,人定勝天,越努力越幸運,要時刻相信自己,不管是哪年哪月哪日出生都和情感沒有任何關係,自己的感情要靠自己去努力,去爭取,自己的幸福也是靠自己把握。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可以的話麻煩採納一下我的答案,謝謝。

男土女水的夫妻真的不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合不合,不止看這點的,也要有姓名的因素還要考慮到家庭因素~當人心胸寬廣懂得包容和付出多做好事遠離惡事,怎樣的八字都能相配。

男水女土的夫妻真的在一起不好嗎

4樓:網友

有事相互諒解才能得到幸福。

5樓:

男水女土的命運從五行上講是土剋水,其實是可以改變的,要看生日時辰,算的不一定準確。從餓命改運學來看是比較準確的。 2月19日---5月4日是餓金命 5月5日---8月7日是餓水命 8月8日---11月7日是餓木命 11月8日---2月18日是餓火命 夫妻之間可以相剋相生,缺什麼就補什麼是可以改運的,都有了孩子就從風水學的角度,好好布置家庭布局,房屋要方正不可缺角,按東南西北分成九個方位,按你們的命運擺放物品和衣食住行,就會改運,就會家富人和幸福美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人的品質和兩人的感情。

男土女水的婚姻好不好

7樓:來自開元觀堅強的紫玉蘭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僅僅的相愛即可,還是會考慮到更多的因素的。包括了一些有關於兩個人的運勢的狀態,性格的乙個配對指數,以及兩個人的家庭,背景是否是相匹配的。門當戶對其實也是乙個很關鍵的因素,而且這裡我們提及的門當戶對,不僅僅是所謂的乙個家世方面的匹配,還有有關於兩個人的命格方面的門當戶對,那才是真的好。

究竟男土女水的夫妻好不好。

小摩擦不影響感情。

男土女水的夫妻,其實是容易出現一些小摩擦的。性格畢竟不同,也是容易出現衝突。但是實際上,也是需要兩個人來換位思考的,其實小摩擦也是可以不影響彼此的感情的基礎的,還是可以既往不咎。

會理智分析一些問題。

他們在一起,是容易理智的。理智分析對乙個人的感情來說,非常重要的。如果乙個人可以做到足夠的理智,那麼也是說明了兩個人的感情讓彼此都變成了更好的人,也就不容易出現一些突如其來的風險和問題。

不是容易發怒的性子。

對他們來說,是不容易發怒的個性。也是因為對他們來說,往往容易有著性格方面的乙個平緩的過度的狀態。也是一定情況下讓他們都是可以懂得合理交流,心平氣和來討論事情的,是自然利於兩個人的感情的進步的。

運勢會非常高漲的狀態。

男土女水的夫妻,在一起之後會更加容易有著運勢的上公升期,是因為他們都是那種可借助了對方的一些優勢來自我督促的人。他們其實也是自我要求嚴格的典型,往往會看到了更加優秀的人時,希望成為更好的足以匹配的那乙個。

8樓:廉憶楓

是非常合適的,一段婚姻呢。也就是說如果在五行上來講這兩個婚姻是很合適的。婚姻實際上還是要看你們自己的感情。

感情才是最主要的,如果兩個人在一起,心情愉快。互相包容和理解,那麼就是最幸福的婚姻。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按風水學算的話,水來土掩應該是相剋的命。

10樓:小劉老師專線

男生土命,女生水命在一起的婚姻也是非常好的。我認為這倆是可以互相融洽的。

11樓:哈哦九億小寶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無論什麼星座的婚姻都是好的,祝有情人永遠幸福。

12樓:李姐的小菜園

兩個人婚姻是否幸福,關鍵的要看這兩個人是否彼此相愛,彼此有責任把家庭經營好,而且能夠在家庭的經營中彼此成長。

男屬水女屬土的夫妻會相剋嗎

13樓:壞狐細嗅薔薇

都什麼年代嘍,還相信這個啊!只要夫妻感情好,恩愛,互敬互愛,那還怕什麼麼!相剋?

不相剋的夫妻就沒有離婚就沒有天災人禍?呵呵,既然愛了,還有什麼怕的,你說呢?採納一下吧,謝謝?

男水女土夫妻怎麼化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相剋的,只要真心相愛就可以結婚。相剋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相濟之法化解,理順陰陽五行能量場。陰陽五行能量場是由自身元神能量與環境風水能量構成,應同時從兩方面進行化解。

1、可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在臥室床頭,理順自身陰陽五行氣場週而不散、行而不斷,以護佑元神,平安吉祥,避免被外氣沖剋。

2、一命二運三風水。需進行必要的風水調節。可請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等主要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

五行流通生旺氣,陰陽和諧大吉利。現在有假冒的物管費,勿請錯了。參閱《真假五行八卦福》。

男水女土夫妻相剋怎麼化解

15樓:共有一篇帖子

土擋水 水溶土 不錯呀。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常常說夫妻的命運是兩個人不熟悉再到了解對方,所以在風水裡我們常常講夫妻之間的感情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包容的前提是要包容對方的性格,而且夫妻的性格就決定你們的三觀是不是一致的,在婚後生活過的幸不幸福。

提問我老公是水虎,我是土龍,是不是夫妻相剋,經常吵架,我已經有想離婚的衝動了。請問您幫我化解矛盾啊。

回答不講理沒擔當制男人嘛,還說女人不講理才對,他又不講理,那在家裡那肯定是少不了爭吵的呀。不過呢,他的性格可能就是這樣啊,如果知道他這個性格了之後,避免因為這個生氣就好了。當然這是在其他的方面都做的不錯的前提下。

17樓:驛路梨花

土生金,金生水。以金化解。

男水命女土命夫妻感情好嗎?財運好嗎?兒子身體健康嗎?

18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在命理上土是克水的,既然相剋,感情自然談不上好,所謂家和萬事興,感情都不好,財運自然也受到影響,也不好。

19樓:

很好,,超好的,兒子一定會身體健康,夫妻長命百歲。

20樓:木竽

當然好了,男水女土,孩子也健康不用擔心的。

21樓:忠尋求

你還是靠自己吧,不要相信迷信的東西。

男土命和女水命能結婚嗎水命男和土命女是不是不能在一起?

你說bai 的這些大海水路旁土屬於納du音五行,納音五行在算命zhi中dao的作用僅僅是計數專而已,實際對命理的影響屬很小。還要糾正你的乙個誤區就是 兩個人合婚也並不是克就不好,至於克好還是生號都是因人而異的。所以沒有必要因為這個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說說我對八字抄合婚的看法 襲 真正的決bai 策大...

土命男的和水命女的在一起好嗎,水命男和土命女是不是不能在一起?

如果你相信迷信肯定好不了。看你們相互之間的感覺了。水土雖相剋但是也有化解之法 這要看具體的生辰八字 水命男和土命女是不是不能在一起?男命為水,八字中土旺,就是被克得厲害,這個人一般沒啥主見,所以用木剋土。男孩子特別的聰明,有點黑。女命為土,克男方,不過八字金旺,土生金,這個女孩子特別聰明,比較不容易...

木命女和土命男相剋嗎?男土女木的夫妻命運

是相剋的。只要真心相愛就結婚。五行沖剋是可以化解的,化解了自然趨吉避凶 消災免禍,婚姻美滿 家庭幸福。當採用五行通關 陰陽開泰之法進行化解。具體操 作 請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 客廳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化解家庭成員之間的五行乘客 陰陽不合。正宗五行八卦福可去 網 上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