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瓏心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28 14:55:04 字數 1112 閱讀 8215

1樓:愛企查

上海瓏心資產管理****是2015-10-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浦東大道2123號三層3e-2632室。

上海瓏心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ma1k30xu9r,企業法人餘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瓏心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管理,投資管理,實業投資,投資諮詢,財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兼併重組策劃,金融資訊服務(除金融業務),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金融業務流程外包、金融知識流程外包,計算機軟體開發、銷售,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研、社會調查、民意調查、民意測驗),展覽展示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瓏心資產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瓏心資產管理****於2023年10月22日在自貿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余彬,公司經營範圍包括資產管理,投資管理,實業投資,投資諮詢,財務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餘彬。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4100021503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浦東大道2123號三層3e-2632室。

成都工投瓏心資產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成都工投瓏心資產管理****是2016-02-19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人民中路二段29號1棟25層1號。

成都工投瓏心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ma61tj623a,企業法人qin bin,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工投瓏心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與資產管理(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財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億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億舟資產管理 是2013 12 13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工業區亭衛公路6558號9幢4691室。上海億舟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0861904817,企業法人方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億舟資產管理 的經營...

上海臻翊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臻翊資產管理 是2015 02 0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加太路29號2號樓西部204 a02室。上海臻翊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310141000128338,企業法人李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臻翊資產管理 的經營...

深圳匯銀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匯銀資產管理 上海分公司是2013 02 0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金海路1000號26幢3層a單元。深圳匯銀資產管理 上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062554447j,企業法人寧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匯銀資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