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之一是多少啊?十分之十加十分之一等於多少

2023-05-28 15:00:03 字數 1414 閱讀 2256

1樓:陽光愛聊教育

十分之一是,三分之一約等於,三分之二約等於。

分數表示乙個數是另乙個數的幾分之幾,或乙個事件與所有事件的比例。把單位「1」平均分成若干份,表示這樣的乙份或幾份的數叫分數。分子在上,分母在下。

當分母為100的特殊情況時,可以寫成百分數的形式,如1% 。

分數還可以表述為乙個比,例如;二分之一等於1:2,其中1分子等於前項,—分數線等於比號,2分母等於後項,而分數值則等於比值。

分數的基本性質:分數的分子和分母都乘以或都除以同乙個不為零的數,所得到的分數與原分數的大小相等。

分數還有乙個有趣的性質:乙個分數不是有限小數,就是無限迴圈小數,像π等這樣的無限不迴圈小數,是不可能用分數代替的。

分數的另乙個性質是:當分子與分母同時乘或除以相同的數(0除外),分數值不會變化。因此,每乙個分數都有無限個與其相等的分數。利用此性質,可進行約分與通分。

2樓:游正華

老哥,上網都會還沒讀過書?不過你問了我也是要的,從數上等於,從意義上是把乙個物體分為十份取其中乙份的量。

十分之十加十分之一等於多少

3樓:飛龍

答:十分之十加十分之一等於。

4樓:施厚小學

十分之一加上十分之一等於幾,這樣的題目是小學階段的小數加法問題了,對於同一單位的分數(分母相同),佔的份數直接相加就可以了(分子加分子)。所以答案為十分之二,約分後五分之一。

5樓:忘塵紅事

10/10就是一。1/10就是,最後中的答案就是。

6樓:祖硯齋主人

十分之十加十分之一,=。

7樓:劉國鋒

10/10+1/10=11/10,或者說等於1又1/10,或者是。

8樓:布姬永恆

你可以先根據題意列出正確的式子,再進行正確計算即可。

10/10+1/10=1+1/10=1又1/10

十分之一等於百分之幾

9樓:戶如樂

十分之一等於百分之十 1/10*100%=10%

1+十分之一等於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等於一又十分之一。

08裡面有十分之一,表示十分之八,化為分數是

1 0.8裡面有8個十分之一,表示十分之八,化為分數是 8 10或4 5 十分之八表示把單位1平均分成10份,取了其中的8份。我們也可以把平均分成的10份,每2小份看作1大份,這樣就把單位1平均分成5大份,取了其中的4大份,即五分之四。通常情況下,我們把分數寫成最簡的形式。即此題寫作4 5。2 把此...

十分之十三除以七加十分之十三乘七分之六怎麼簡便運算

十分之十三乘以 七分之一 七分之六 十分之十三 1.3 十三分之八除以7加七分之一乘十三分之六。二分之一乘五分之二加十分之九除二十分之九簡便運算 8 13 7 1 7 6 13 8 13 6 13 1 7 14 13 1 7 2 13 1 2 2 5 9 10 9 20 1 2 2 5 2 2又1 ...

十分之七和五分之三哪個大,十分之七與五分之三誰大

7 10 3 5比較大小 7 10 0.7 3 5 0.6 因此,7 10大於3 5 十分之七與五分之三誰大 你問這個問題說明你是閒的實在是沒事兒幹了吧,不過我還是回答問題,十分之七就是0.7,五分之三就是0.6,你說誰大?7 10 3 5 6 10 3 5 6 10 所以7 10大於3 5 圖望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