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想向你諮詢下設計院在上海要做哪些備案?

2023-05-28 12:20:04 字數 2339 閱讀 3852

1樓:網友

一般外地設計院要設計某城市的工程,必須在當地的建設局把設計資質證、工商執照、主要人員的資格證明等有關資料進行一次專項備案登記,所出的圖紙才具有法律效力,每個專案都要備案一次,如果長期在當地做設計,不想每個專案都備案一次,就要在當地進行分院註冊等手續。具體的手續和資料每個城市稍有差別,應提前向當地建設局諮詢落實。

1、根據「上海市園林綠化工程竣工備案告知單」可知辦理工程備案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1)建設工程竣工驗收備案申請表(含條形碼)(原件);

2)上海市園林綠化工程質量監督報告(原件) ;

3)建設工程竣工驗收報告(一式兩份)(原件) ;

4)學校、醫院等公益性建設專案以及房地產配套綠化的專案,應提供測繪部門出具的測繪報告以及綠化管理部門出具的配套專案審核意見和竣工驗收意見(核對原件留影印件) ;

5)公共綠地的專案,應提供綠化管理部門出具的意見(原件)。

2、園林工程備案的受理部門為上海市綠化林業工程管理事務站,受理時限為5個工作日。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進滬備案需報送的材料。

1、所在省、直轄市、自治區建設行政主管部門的信函。來辦理備案手續人員須帶身份證、社保證明的原件及影印件和法人委託書原件。

2、工程設計證書副本、工商營業執照副本的原件及影印件。

3、工程簡介。包括工程的性質、規模、總投資額等內容。

4、參加該專案設計的人員名單(一式3份)。其中應註明設計人員的職稱及專業;註冊師的印章蓋在名單背面;圖紙上簽字的設計人員必須在名單內,5、參加該專案勘察設計人員的職稱證、註冊師證和社保證明的原件和影印件及專案負責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6、《合同》或《工程設計合同》原件3份,影印件1份;合同填寫應完整、規範,設計收費情況填寫應詳細、明確,且設計收費額不得低於國家收費標準的80%;若是多家單位合作的專案,應共同備案;合同中法人必須簽字,若由委託**人簽字須出具法人委託**的授權書。

7、工程勘察設計責任保險單原件及影印件。

8、所有材料都要加蓋單位公章;不予辦理分支機構的進滬備案手續。

3樓:y得過

根據住建部《家庭居室裝飾裝修管理試行辦法》規定:房屋所有人、使用人對房屋進行裝修之前,應當到房屋基層管理單位登記備案,到所在地街道辦事處城管科辦理開工審批。凡涉及拆改主體結構和明顯加工荷載的要經房管人員與裝修戶共同到房屋鑑定部門申辦批准。

一、房屋裝修申報。

1) 住宅裝修:在進行室內裝飾裝修前,應向住宅所在地的物業管理單位及城建監察中隊進行申報登記。

2)非住宅(營業房)裝修:在裝修前應攜有關材料前往城建監察中隊辦理《房屋裝修許可單》。

3)工程投資額在30萬元以上且建築面積在300平方公尺以上的房屋裝修:建設單位應在開工前攜有關材料前往城建監察中隊申領《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

二、房屋裝修申報提交材料。

1)房屋裝修申請表;

2)房屋所有權證,對於房屋使用人提出申請,還應提交所有權人同意裝修的證明;(3)申請人和產權人身份證影印件;

4)房屋租賃的,應提交租賃合同;

5)裝修的房屋涉及改變房屋結構或明顯加大符合荷載的,應提交房屋設計單位的設計圖紙或專業部門對房屋整體安全論證結論;

6)外立面裝飾、裝修應到規劃部門辦理規劃許可證。

外省建築設計院進滬做專案要到哪個部門去備案?這個程式是怎麼樣的?要準備哪些材料?有誰知道的幫幫忙!

4樓:墨彩藝術學畫吧

外省勘察設計企業到省外承接業務入省許可證(外省備案資料)需提交資料彙總(單項備案)

1 單項工程設計備案登記表(一式三份)

2 工程設計資質證書副本原件(驗審)、交影印件加蓋企業公章鮮章。

3 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原件、交影印件加蓋企業公章鮮章。

4 承擔此專案的主要技術人員職稱證書、交影印件加蓋企業公章鮮章。

5 註冊人員註冊證書,交影印件加蓋註冊鮮章。

6 承擔此專案的主要技術人員、註冊人員簽名列表、加蓋企業公章鮮章。

7 負責此專案的註冊人員(建築師、結構師)須持本人身份證、註冊證書原件到瀋陽建委設計處接受審驗;

8 專案工程設計合同,驗原件交影印件加蓋企業公章鮮章。

9 工程設計專案中標通知書,或中標立項檔案,或招標批文等有效檔案影印件(加蓋企業公章鮮章);

10 工程設計企業工程設計責任保險年保函(或單項工程保函),或第三方擔保函,或註冊資金超過承擔專案總投資的資金證明(驗原件,交影印件加蓋企業公章鮮章)

11 企業當地建設行政管理部門出具的企業無不良行為記錄證明原件;

12 所有技術人員應提交近期養老保險證明。

5樓:旁人

到當地建委下的勘察設計管理科去備案,準備哪些材料及程式各地方要求大同小異,去諮詢便知。

我想向你請教學習方法,你好,想向你請教一些學習方法。

學習方法 學習時集中精力,養成良好學習習慣,是節省學習時間和提高學習效率的最為基本的方法。1.預習的習慣。預習能夠使你聯絡以前的知識,發現新問題,思考怎樣解決問題,能把自己理解不了的問題帶到課堂上更好地聽老師講解。2.記筆記並事後整理的習慣。隨著課程內容的增多和複雜化,記筆記有助於抓住重點。如果因時...

你好,想向你請教下,外貿入門該看些什麼書。我是英語教育專業的,我們只開設了外貿函電

我在學校時也學過外貿函電以及單證方面的課,可是出來工作後,發現在學校學的單證在腦中一點概念都沒有 於是知道了實踐大於理論的觀點 而所有的關於外貿方面的知識,都是出來工作後一點一滴累積的,只是函電方面在學校學的還是有點用處 我覺得工作上的老師很重要,從最基本的外貿流程入手,船務那塊,很快就學會了 我做...

你好,我在準備心理學研究生考試。想向你諮詢一下關於研究方向的

我認為基礎心理學專業裡的 人格心理與諮詢 方向應該側重從根本上研究人格的形成的內部心理活動及其機制 發展與教育心理學專業裡的 諮詢心理學 方向應該該側重應用,是乙個協助人們認識自己 建立健康的自我形象 發揮個人潛能 邁向幫人自助的過程,主要包括 教育諮詢 職業諮詢 心理健康諮詢及心理發展諮詢。發展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