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選哪個?怎麼解釋?選哪個要解釋

2023-05-19 08:45:04 字數 1516 閱讀 4753

1樓:匿名使用者

選b resulting。解釋:

這裡是乙個短語,result from意思是「起因於」。我先造個句子:

her blindness of both eyes resulted from a traffic accident。(她的雙目失明起因於一場車禍)

首先判斷這個短語在你給的句子中是做狀語的,有三種可能,現在分詞形式、過去分詞形式或者不定式。

然而,從句子後面來看,要用主動形式,因為原文表達的意思是「起因於出乎意料的火災」,,所以要用現在分詞形式。

原句話的意思是「火災保險目的是保護人們的人身和財產安全,防止意料之外的火災帶來的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b。主動的,而acd都是被動的。

火災險旨在保護人們和商業免於可能來自意外火災的損失。

b是現在分詞充當定語,就相當於that result或which result。

a=d(意思上是如此),但result from不用被動的。

his failure resulted from not working hardenough.

他的失敗是工作不夠努力造成的。

3樓:萇熙

選擇b resulting from unexpected fire 修飾 possible losses

因為意外火災而引起的損失。

火險是用來保護人身及企業,以免因為意外火災而引起損失。

選哪個要解釋

4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算昨天說明少算2天!星期五補2天為星期日!

5樓:束縛之日

週三和週日。

理解1:如果昨天(x)=明天(y+2)的話,那今天(y+1)就是周五,即(y+1)=5了,那麼,解得y=4,x=6,所以實際上今天(x+1)=7,今天是週日;

理解2:如果昨天(y)=明天(x+2),那今天(y+1)就是周五,即(y+1)=5了,解得x=2,實際上今天(x+1)=3,週三。

6樓:吳衛

如果昨天是明天,而今天是昨天的第二天,那就是說假設的今天就是假設的明天的第二天。倒過來看假設的今天是周五,,那假設的昨天就是周四,也就是說,事實上的明天是周四,那麼今天事實上就是週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週日。週日昨天是週六,週六明天,那今天就是周五。

選哪個解釋一下

8樓:台州精銳教育

a:克純mg 生成氫氣質量大於克 , 純al生成氫氣質量大於克 ,所以不管怎麼混合都不會少於。

b:同a解法,zn生成小於 ;fe 剛好0.

2, 所以不可能c:克fe消耗7.

3克hcl ,克al 消耗 大約22克hcl 。 15克屬於7.

3---22 之間 所以對的。

d:cu不與鹽酸反應。 當生成 氫氣時,zn消耗 所以,百分50錯了。

故 選c

我到底該選哪個

選誰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如果選擇前者,是的,被家人祝福的婚姻很順利,你也不反感,那就好好培養感情,真心待她,忘掉後者。如果是後者,你們有感情基礎,婚姻會很甜蜜。家人的反對是外因,沒正式工作也是外因,這些你都可以克服,關鍵是要有擔當。記得有人說過,上帝給男人寬厚的肩膀,是為了擔當,為...

跪求 本科unsw,anu,usyd該選哪個學校

你好,我在anu讀精算。分別說,anu精算很強,和麥考瑞兩所大學有一級證和二級證的免試。其他大學沒有。個人感覺anu本科一般 雖然排名高 但是如果你在anu讀honor畢業那就厲害多了。悉尼大學一商科出名 還有法律和醫學 畢竟悉尼大學商學院很有名。新南威爾士大學以工程出名。所以很奇怪,你的選擇是新南...

求婚戒指該選哪個牌子

哇,樓主真是乙個超級浪漫的男人 飛機上求婚會讓懷著興奮心情出遊的女孩更加驚喜萬分,你可要準備好堅實的肩膀以防她過於激動暈過去了 我覺得darry ring真愛戒指是最適合求婚的牌子,這麼說可是有道理的,因為它是個很特別的牌子,每個男士一生憑身份證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此生摯愛,寓意 一生唯一真愛 每個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