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二年的比亞迪唐,14萬值嗎

2023-05-28 06:45:05 字數 1710 閱讀 6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要看具體車況的,行駛里程、車輛配置、有無事故、是否涉水都是重要參考指標。

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話。定價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駛里程等綜合估價。還有保值率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話要看車況和保養的情況,看看是不是事故車,浸水車來綜合估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不太好確定,受許多因素的影響,還要看這款車子具體的里程數和具體的車況。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的話還是要看具體什麼車款的,不然這個也是沒有辦法確定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不止要看里程數還有其他影響因素。比如是否出過事故,底盤是否損傷,有沒有補漆。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二手車的話要看車子的保養情況了,實際成色如何呢,跑了多少公里啦。

8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具體看車況的,比亞迪唐車型整體表現比較好的,車型效能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唐雖然效能不錯。但是耐用性一般般,維修保養也比較貴,他兩年就賣你有沒有搞清楚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不好說了,具體要看整體車況,公里數,年限,保養情況來綜合決定價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比亞迪唐這款車的話質量挺不錯的二手車的話具體的**要看看車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的**是根據車輛的綜合性能確定的,建議到專業的評估機構進行諮詢。

比亞迪唐能入手嗎

13樓:

摘要。外觀帥氣空間大。

首先是比亞迪唐的外觀。一方面,很多比亞迪唐車主都比較滿意。中式的外觀和轉向燈流暢的設計,整體造型時尚帥氣,比亞迪唐是一款真正的中型suv,這款車的大空間也是很多車主滿意的地方。

配置豐富座椅舒適。

比亞迪唐的內飾設計非常簡潔粗暴,整個系統標配的英吋中控屏非常吸引人。對於這樣一款10萬元以上的中型suv來說,比亞迪唐的配置也很到位,更好的設計和用料也保證了這款車的舒適性。

動力不錯油耗略高。

比亞迪唐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205馬力,峰值扭矩320牛·公尺。

比亞迪唐能入手嗎。

外觀帥氣空間大首先是比亞迪唐的外觀。一方面,很多比亞迪唐車主都比較滿意。中式的外觀和轉向燈流暢的設計,整體造型時尚帥氣,比亞迪唐是一款真正的中型suv,這款車的大空間也是很多車主滿意的地方。

配置豐富座椅舒適比亞迪唐的內飾設計非常簡潔粗暴,整個系統標配的英吋中控屏非常吸引人。對於這樣一款10萬元以上的中型suv來說,比亞迪唐的配置也很到位,更好的設計和用料也保證了這款車的舒適性。

動力不錯油耗略高比亞迪唐搭載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205馬力,峰值扭矩320牛·公尺。

請問村鎮道路多少一公里?

說的是的車。

十五萬買什麼車空間大油耗低,動,力強。

百公里預計10-12公升左右。

但是,長途行駛預計8公升左右。

因為市區行駛以及村道行駛,車輛走走停停,反覆起步。

這車**予算不夠,十八萬內能推薦一下家用suv嗎?

途嶽,探嶽。柯珞克。

14年的五菱之光開了四萬公里賣二手值多少錢

14年底配五菱之光跑了11萬公里,車況可以 手續齊全的話二手車價位大體一萬多左右,看車子車況及配置。五菱之光8座14年5萬公里想賣了多少錢?你好,根據車況和配置的不同,現在的 大概在9000元,到12000元左右。14年五菱之光75000公里值多少錢?14年五菱之光 看車況吧,1萬6千左右吧。汽車麵...

1012的合資車開了三年5萬公里現在值多少錢

10 12萬價位的合資車一般三年行駛5萬公里,車子的車況還有車子手續方面不存在明顯問題的情況下,二手車價位大體在7 8.5萬左右,具體需要看車子的品牌,型號還有車子實際車況。這個不好評估的呀,要看車輛的具體狀況的呀!看你的車是具體的哪一款,以及車輛的車況,發動機沒進過水,平時的保養狀況。這個二手車需...

二年級語文的小練筆需要寫題目嗎,二年級看圖寫話有必要寫題目嗎?

不用學都可以了,你自己想寫也可以 二年級看圖寫話有必要寫題目嗎?二年級看圖說話不是命題作文,不需要下題目。看清題目意思,沒做要求就可以省吧!要寫題目,不寫題目,就扣2 5分 二年級上冊期末考試作文要寫題目嗎 我來告訴你,作文會有兩個題目供你選擇,其中一個是看圖寫話,他會給你幾幅圖讓你來編故事,另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