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低的女人適不適合結婚生子?

2023-05-28 06:45:04 字數 3464 閱讀 1830

1樓:網友

智商低的女人不適合結婚生子,尤其是先天有智障的人,這樣會遺傳給下一代,如果後天的還好一些,乙個是沒有行為能力,再乙個對孩子也照顧不好,更重要的一點就是有遺傳因素,為了保證人口的質量,智商低的人盡量不要結婚生子。

2樓:師三牛

結婚生孩子和女人智商沒關係,養孩子容易出問題,母親容易忽視孩子。

3樓:張

如果智力低下是後天造成的,是可以結婚生子,一般不會遺傳給下一代。但是如果有家族智商低下的遺傳史,這種智力低下的人就不能結婚,因為很有可能會遺傳給下一代。建議新人在結婚的時候進行婚檢,如果發現有先天的智力低下的情況,結婚之後盡量不要生育。

4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因為孩子的智商一般都遺傳爸爸,所以女人智商低一些不會影響下一代,而且煩惱少,不會每天吵架,很不錯,適合結婚。

5樓:匿名使用者

低智商的女人不適合結婚生子,因為孩子的智商是隨母親的,這樣一代一代的繁衍下去,都是低智商的,對家庭,對國家都沒有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低的女人也可以結婚也能生出健康的孩子。但是如果男人沒錢的話就會養不活孩子。

7樓:卜流利

只要不是智商低,到無法自理。沒有其他遺傳性毛病的話。一般智商低的女人都是可以結婚生子的。所以除非是有毛病,智商又低的這種女人肯定是不適合結婚生子的。

8樓:帳號已登出

智商低的女人也適合於結婚生子的,他們雖然智商低,但是其他身體的其他功能是正常的。生的孩子智商不會隨他的,肯定能正常的。

9樓:法夢雲

每個人都有結婚生子的權利,只要不傻不是精神病,都適合結婚生子的,智商低的女人是適合結婚生子的,每個女人都有享受結婚生子幸福的權利、難道殘疾人就不能結婚嗎,只要雙方喜歡都可以結婚生子。

10樓:網友

按情理的話智商低的女人不適合結婚生子因為她生出來的孩子還會隨他智商也非常的低。所以按法律規定智商的女人是不可以結婚生子。

11樓:環逸

智商低的女人當然可以結婚生子啦!又不是弱智,只是智商低而已,這樣的女人在一起生活會更踏實。

12樓:心是想念

我覺得智商低的女人還是適合結婚生子的。只要女人選擇適合自己的男人,再結婚生子還是可以的。我覺得大家不能歧視這些人。

13樓:軍映波

只要不是弱智就可以結婚生子。智商低不代表情商低,這樣的人在教育培養孩子中也並不很差甚至對家庭也是全心全意付出。

14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低的女人也是有生育能力的,只要不是那種具有遺傳性的那種疾病的話,智商低的女人也是可以結婚為人類傳種接代的。

15樓:來自天險河夭桃濃李的雅典娜

這個社會人人都是平等的,就是智商低也有追求愛情結婚生子的權利。

咱們國家的法律是近親不可以結婚,不夠年齡不可以結婚,有相關不適合結婚的疾病的情況不適合結婚,其他的都可以結婚的。

誰也不敢保證自己的情商都是最高的,這個世界上確實每個人都有區別,不一定每個人都是特別有智慧型的人。就算是智慧型不高,情商不高的人也是可以結婚的。

16樓:義笑卉

低智商低的女人是不適合結婚生子,我覺得結婚生子不是說對智商低的女人是不適合,而是看有沒有合適的結婚物件?如果有合適的都是適合結婚生子的。

17樓:大哥人物

生孩子和智商是沒有關係的,除非你有相關的遺傳病會傳給孩子那結婚生孩子前要去醫院看看聽從醫生專家的意見,避免未來孩子出生有相關遺傳病。

18樓:帳號已登出

不適合結婚生子,因為孩子的智商有很多是隨母親的。這樣對整個民族的素質都有影響。

19樓:淳濤

智商低的女人結婚可以生孩子,要去婦幼醫院檢查生個健康寶寶,這樣家裡的人才放心和幸福安康。

20樓:莫如盡

你好,如果智商特別低,並且確定有遺傳性的話建議可以結婚,但是最好不要生子。

21樓:帳號已登出

智商低的女人也適合結婚生子啊,每個人都適合結婚生子,只是說找物件的時候呢,有可能會有一點小小的限制。

22樓:太風山

乙個女人不適合結婚生子,智商低,一年並不代表他身體有病啊,可完全可以結婚生子啊,這也不影響結婚,也不影響生孩子,只不過是他可能在為人處事這方面差一點,但一切都很正常。

23樓:析騫堯

那要看是低到什麼程度,如果稍微低一點的話也是沒有關係的,但如果很傻,是弱智的話,那麼為了後代的優良還是不適合的結婚生子。

24樓:恭安夢

智商低的女人一般是不智商低的女人,一般是不適合於結婚生子的,因為這樣的女人生出的孩子,他的智商也是比較低的。

25樓:扶友安

智商低的女的適不適合結婚生生子,我認為智商低的女人她有權利生育,也有權利做母親,任何人都沒有權利剝奪他們住母親的權利,所以我認為智商低的女人一樣可以生育,結婚。

26樓:勤奮的國際法學

我覺得沒有適不適合,只要想不想。我們不能因為乙個女人智商低就覺得她不適合,每個人都有結婚生子,享受幸福的權利。如果因為乙個人智商低,而覺得她不適合結婚,那我認為這個觀點是不正確的,這對她們來說不公平,難道她們只能自己乙個人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智商低的女人都已經結婚生子了,智商低的女人,雖然她有一定的缺陷,但是她也有他的約點,比如說她不容易生氣,所以家庭應該是還比較和睦的。

28樓:小薇

有什麼不適合的,那些智力有問題的都結婚生子了,生下的小孩智力也正常,你只要是沒有什麼遺傳病就可以結婚。

29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其實任何智商的人都是可以結婚生子的,只要這個家庭能夠相互包容和相互理解在一起就可以,所以雖然他智商比較低,但是也不能剝奪她結婚生子的權利。

30樓:巴木島

適合,智商低不代表她不會洗衣做飯帶孩子,只能說在錢和利益方面沒有別人算得精細而已。

有的女人生孩子智商低,有的女人生孩子智商高,為什麼

31樓:詭木菌

智商是乙個複雜的概念,不僅受到遺傳因素的影響,還受到環境因素的影響。遺傳因素是乙個人智力的基礎,它可以決定乙個人是否有較高的智力水平,因此,有的女人生孩子智商低,有的女人生孩子智商高,這主要取決於她們自身的遺傳因素。

另外,環境因素也會影響乙個人的智商。家庭環境、教育環境、社會環境等都會影響乙個人的智商,如果孩子在乙個有利的環境中成長,他們的智商就會更高,而如果孩子在乙個不利的環境中成長,他們的智商就會更低。因此,有的女人生孩子智商低,有的女人生孩子智商高,這也取決於孩子的成長環境。

智商低的女人是不是不適合結婚生孩子,生了孩子也帶不好,以後成了負擔

女子無才便是德,在古代,聰明的女人可並不是什麼好事,女人太聰明了會惹人嫌,但是那個時候的女人也一樣要生小孩,要不然人類也不可能繁衍到今天,所以這種想法是錯的 不是,生門紀錄片有個弱智的女孩子很幸福,理由就是她媽媽對她保護的好,她的父母對她好,所以她丈夫婆婆公公對她也好,但是另外乙個瘋了的女人卻過的不...

哪三種女人不適合結婚,哪幾種女人不適合結婚??

掙到第乙個十萬,是男人 最想發財的時候 畢業一年,是女人 在英國讀書的時候常常為了尋找住房和實習的機會瀏覽報紙,於是一不留神看到了很多徵友廣告,跟國內的徵婚廣告很類似,但絕對不提 婚姻 這兩個字。可是當我回國之後,某些人一旦知道了我還單身,就都張羅著幫我介紹物件,幾次不成就惱羞成怒,懶得理我,還在背...

男屬蛇女屬羊適不適合結婚,相剋不

屬羊男和屬蛇女 可以生活在一起,他們的理智和智慧型都會充分發揮出來。如果在一起生活會很美滿。沒有屬相合不合,只有性格合不合。如果不想結婚,那麼可以拿屬相相剋做藉口 男屬蛇女屬羊相配好嗎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蛇羊只是一般相配,是不相沖,也是不相合的。是中等婚配。所以是可以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