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有收藏價值嗎

2021-04-16 22:30:43 字數 1496 閱讀 1829

1樓:匿名使用者

no pic you say a jb上杰寶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

2樓:綠蓑江上

石英是主要造巖礦物之一,無色透明,常含有少量雜質成分,而變為半透明或不透明的晶體,質地堅硬。

石英是由二氧化矽組成的礦物,化學式sio2。純淨的石英無色透明,因含微量色素離子或細分散包裹體,或存在色心而呈各種顏色,並使透明度降低。具玻璃光澤,斷口呈油脂光澤。

硬度7,無解理,貝殼狀斷口。比重2.65。

具壓電性。

請問我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 5

3樓:

您的寶貝,就是一般的鵝卵石,具有一定的收藏意義

!!石頭不在乎其質地,而在乎其造型、意境!!神韻!!

一塊劣質石頭若形奇、紋秒、色美、質精,有巧奪天工之妙,那麼必然價值不菲!!石在其形其境,而不在其質!!若您有獨特的石翫,那麼公升值空間還是很大的!!

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

您若滿意,謝謝採納

這是在山上撿到的石頭,大家知道是什麼石頭嗎?有沒有收藏價值,或是有什麼作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水晶石,有沒有什麼用,得看它本身的品質了。

5樓:為了星辰大海

石英晶簇,可以當個擺件

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樣子有點獨特,可是覺得沒有多大的收藏價值!你自己喜歡就留著就行了,很多東西收藏時間長了,正好遇到喜歡它的人就有價值了

7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普通的石材,沒有收藏價值。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是否有收藏價值?

8樓:六眼神仙

這塊石頭看上去不錯,光澤很好。裡面有色彩。應該是天然的石頭。不過你可以叫一定的頑石專家給你鑑定一下。不管有沒有收藏價值,不過還是不錯的哦。

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般的黃臘石,可以雕刻擺件及首飾。不具有收藏價值,因為量太大。

10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這是河料黃蠟石,有收藏價值的。

黃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黃臘石以黃色為多見,其中以純淨的明黃為貴,另有蠟黃、土黃、雞油黃、蛋黃、象牙黃、橘黃等色。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石頭,

方解石,是一種碳酸鈣礦物,天然碳酸鈣中最常見的就是它。因此,方解石是一種分布很廣的礦物。方解石的晶體形狀多種多樣,它們的集合體可以是一簇簇的晶體,也可以是粒狀 塊狀 纖維狀 鐘乳狀 土狀等等。敲擊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塊,故名方解石。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雜質不同而變化,如含鐵錳時為淺黃 淺紅 ...

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病嗎,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病?

雞眼,去藥店買雞眼貼就可以了,沒事,別緊張 以前我也有忘記怎麼好的了 應該是雞眼,去醫院診斷下!雞眼,買雞眼貼治一治 腳上長的雞眼用雞眼膏貼幾次就好了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病?50 這是皮蘚。皮癬的常見病症表現是發生於面 頸 軀幹和四肢等部位zd的癬。古醫籍稱之為圓癬 錢癬。本病西醫也稱為 癬。初發時為...

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嗎,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字型?

是漢儀菱心字型 檔案上傳到附件裡面了!點選本回答下方 選為滿意答案 的按鈕!請問大家知道這是什麼字型嗎 字型繁多,倒是基本就有黑體字,仿宋體,楷體,也還有其他字型。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字型?30 圖紙標註及注示一般都是用的長仿宋體,你 中的字型就是長仿宋體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字型 字型名稱 華康瘦金體w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