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移情別戀自己卻成為第三者,需要如何解決?

2023-05-28 04:50:02 字數 1158 閱讀 3780

1樓:電子銀河數碼

他已經移情別戀了,你就不要再迷迷糊糊了,離開他就行了。特別是移情別戀的男人,你想挽回基本上沒有可能性,與其讓自己痛苦不如早一點離開他,去尋找自己的真正的伴侶。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你去珍惜,在你們交往期間。

做出這種事兒,分開你肯定非常難受,但是總比跟他們牽扯在一起好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男友移情別戀,那麼他就不值得你再去愛了,對於這樣的人你也沒有什麼可傷心的,早早的從這段感情中脫離出來,對你來說可能是比較好的結果。

3樓:行樂先生

這種情況應該主動斷絕這段關係,無論是男友移情別戀還是自己成為第三者,都是無法接受的。

4樓:撒的謊

這種情況下直接選擇選擇與對方進行分手,這個男的在感情方面太亂了,和對方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的。

5樓:雙魚愛仕達

你應該馬上分手。因為這樣的男友特別的渣,所以你應該遠離渣男。

女朋友移情別戀了,男友該不該去找第三者?

6樓:樂生

男生就應該有擔當一點,你的女朋友真正背叛了你的時候,你可以選擇毫不猶豫的離開他。所以你現在千萬不要做出讓你後悔的事情,你也應該好好的和你的女朋友溝通,也要理解你女朋友的情緒,因為我相信我們每乙個人都有可能對乙個異性充滿好感。但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做出乙個正確的決定,因為有句話說得好,畢竟心動不是答案心定才是。

如果你的女朋友真的選擇了那個讓他移情別戀的人,你也沒有必要再留戀他了,你也算是仁至義盡了。

7樓:小馬買買買

不應該,她在愛情裡背叛是她品格的問題,如果你沒分手的時候找那麼你就是劈腿,你可以和她分手了之後再找乙個。

8樓:尕軋

男友不該去找第三者,這樣的話兩個人都是出於背叛愛情,對於第三者來說也是一種傷害。

9樓:因為丶你笑過

不應該。這是背叛,那就果斷分手,這樣的女孩並不值得男友去珍惜,應該去尋找下一段感情。

10樓:妄作

如果女朋友移情別戀了,那麼兩個人應該溝通,好聚好散,而並非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這是沒有意義的,對雙方都不好。

第三者的愛,痛恨第三者的我,卻成了第三者

看你自己的感覺嘍 感情的事很複雜的旁人是說不明白的 只有你自己心裡最清楚。平時和女朋友處的怎麼樣?感覺如何?其次和那個以婚女子 你們又不是長時間在一起 只是偶爾的在一起也許那是新鮮感呢?沒有長時間的在一起相處過 根本是不了解對方的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才會發現對方身上的很對缺點 和自己的不合 你自己...

第三者責任險包含自己車上的人員嗎

一 第三者責任險對於車內的司機乘客傷害,第三者險是不賠的,要看你買了車上人員傷害保險沒有。如果你是事故的責任方,不管是碰到別的車輛和車外物件,你造成別人的損失,將由交強險和第三者險來進行賠償,交強險先賠,不足部分由第三者險賠。對於車內的司機乘客傷害,第三者險是不賠的,要看你買了車上人員傷害保險沒有。...

做夢都沒想到過我會成為第三者,我做夢都沒想到500字

如果對方只是女朋友,你不存在第三者的問題。主要看他是否愛你,如果他愛你,就應該跟他的女朋友說清楚。如果他愛的是他現在的女朋友,我想你也只能留下遺憾了。不過,愛過,總比沒有愛過好。愛不代表一定要佔有!你應該離開他,時間長了只能給你造成更大的傷害,愛情?你真的那麼愛他嗎,你真得不能離開他嗎,沒有他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