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責任險包含自己車上的人員嗎

2022-01-01 18:40:24 字數 2235 閱讀 9853

1樓:如一

一、第三者責任險對於車內的司機乘客傷害,第三者險是不賠的,要看你買了車上人員傷害保險沒有。

如果你是事故的責任方,不管是碰到別的車輛和車外物件,你造成別人的損失,將由交強險和第三者險來進行賠償,交強險先賠,不足部分由第三者險賠。對於車內的司機乘客傷害,第三者險是不賠的,要看你買了車上人員傷害保險沒有。

如果第三方是事故的責任方,你的車的損失及車上人員受傷都屬於第三方車輛的第三者保險了,對方的交強險和第三者險需要負擔你的車輛損失和人員傷害的賠付的。

二、保險公司只在保險限額內承擔保險責任:致人傷殘的限額在11萬元,醫藥費在1萬元內,超出此限額的,由責任人根據事故認定書的責任比例承擔。

保險事故發生後,保險人按照《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規定的賠償範圍、專案和標準以及保險合同的約定在保險單載明的責任限額核心定賠償金額。

第三者責任保險指被保險人或其允許的駕駛人員在使用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或財產直接損毀,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承擔的經濟責任,保險公司負責賠償。

商業車險分為很多不同的內容: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傷害險、盜搶險、玻璃單獨破碎險、自燃險等內容

。如果你是事故的責任方,不管是碰到別我的車輛和車外物件,你造成別人的損失,將由交強險和第三者險來進行賠償,交強險先賠,不足部分由第三者險賠。對於車內的司機乘客傷害,第三者險是不賠的,要看你買了車上人員傷害保險沒有。

如果第三方是事故的責任方,你的車的損失及車上人員受傷都屬於第三方車輛的第三者保險了,對方的交強險和第三者險需要負擔你的車輛損失和人員傷害的賠付的。

2樓:w烟花易冷

第三者責任險,不包含自己車上的人受傷時候的報銷,只負責被自己撞或者撞自己車的對方的車輛上的人員受傷的報銷

3樓:李媛媛

這要看這起交通事故的性質,一般交給第三者責任險賠償最好。

4樓:王成喜_平安

你好,我是深圳平安業務員,車險是我的業務。

商業車險分為很多不同的內容:車損險、第三者責任險、車上人員傷害險、盜搶險、玻璃單獨破碎險、自燃險等內容

如果你是事故的責任方,不管是碰到別我的車輛和車外物件,你造成別人的損失,將由交強險和第三者險來進行賠償,交強險先賠,不足部分由第三者險賠。對於車內的司機乘客傷害,第三者險是不賠的,要看你買了車上人員傷害保險沒有。

如果第三方是事故的責任方,你的車的損失及車上人員受傷都屬於第三方車輛的第三者保險了,對方的交強險和第三者險需要負擔你的車輛損失和人員傷害的賠付的。

希望以上回覆足夠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包含《第三者險》僅賠付對方車輛和人員損失

《車損》 僅賠付己方車輛

《人員險》 僅賠付己方司機和乘客

車險中的第三者責任險,是不是也同時包括了對車上人員的保障

6樓:微微清涼

根據《中國保險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關於機動車輛保險條款解釋》的規版

定和保險行權

業慣例及保險理論通說,機動車第三者責任保險中「第三者」是指除保險人、被保險人和保險車輛上的人員以外,因保險車輛的意外事故遭受人身、財產損害的第三人。保險車輛本車上的乘客不屬於本車投保的第三者責任保險中的「第三者」,其因交通事故遭受人身、財產損害的,可由本車車上乘客責任險和對方機動車投保的第三者責任保險予以保護。

7樓:西庭謫仙

第三責任險是指除自己車之外的一切損失,自己車的人員是自己車上的座位險.

8樓:頓遊融語風

不包括,要對車上人員的安全予以保障,還需投保車上人員責任險。該險種負責賠償車輛發生意外事故造成車上人員的人身**的損失。

第三者責任險保車內的人嗎

9樓:我愛保險網

車外的人員,車內的需要買座位險,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問題請教

不保車內的人,第三者是車和車以外的人,車內的人是座位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2014款車險條款》中第二十六條 下列人身**、財產損失和費用,保險人不負責賠償:

(四)被保險人、被保險人允許的駕駛人、本車車上人員的人身**;

12樓:乙個鼻涕泡丶

不保。三者是保除自己車以外的車 人 物。自己車上的人是車上人員險。

13樓:

不是哈,是車和車上乘坐人之外的。

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範圍,什麼是第三者責任險 賠償範圍有哪些

保險事故發生後,保險人按照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辦法 規定的賠償範圍 專案和標準以及保險合同的約定在保險單載明的責任限額核心定賠償金額。未經保險人書面同意,被保險人自行承諾或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有權重新核定。不屬於保險人賠償範圍或超出保險人應賠償金額的,保險人不承擔賠償責任。1 第三者責任險的賠償依據...

第三者責任險可以不買嗎三者險屬於強險嗎

常見的復附加險主要有劃痕險制 玻璃單獨破碎險 自燃險和bai發動機特別du損失險。劃痕險一般只zhi提供給車齡在 dao三年以內的新車,挺實用的,但保費不低,車主可根據實際用車情況自己決定。玻璃險值得推薦,因為全車35 的面積是玻璃,行駛中被石子擊傷玻璃的情況屢見不鮮,而且汽車玻璃本身的 就不底,因...

買交強險和第三責任險多少錢,第三者責任險和交強險多少錢

你好,車輛交強險保險費和車型有關,不同的車型交強險的保險費是不同的。第三者責任險保險金額不同,保險費的金額也不同。所以如果想查詢保險費的 需要提供車輛的資訊比如行駛證或者車輛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交強現保險費855元,全國統一價,各家保險公司都一樣。三者險看你選擇的保險公司以及保險金額。回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