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的寓言故事有哪些

2023-05-28 03:50:02 字數 770 閱讀 9382

1樓:網友

「聰明」的小男孩。

乙個小男孩問上帝:「一萬年對你來說有多長?」上帝說:「像一分鐘。」

小男孩又問上帝:「100萬元對你來說有多少?」上帝說:「像一元。」

小男孩再問上帝說:「那你能給我100萬元嗎?」上帝說:「當然可以,只要你給我一分鐘。」

寓意:1、凡事皆不是舉手可得的,需付出時間及代價。

2、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要有投資的觀念,甚至需要投資毅力、耐心。

2樓:周周周周周周周周

青蛙的故事。

記得在做物理實驗時把乙隻青蛙放在裝有沸水的杯子時青蛙馬上跳出來 但把乙隻青蛙放在另乙個溫水的杯子中並慢慢加熱至沸騰青蛙剛開始時會很舒適地在杯中游來游去直到它發現太熱時已失去力量跳不出來了。

聰明的小男孩。

乙個小男孩問上帝 一萬年對你來說有多長 上帝說 像一分鐘。 小男孩又問上帝說 一百萬元對你來說有多少 上帝說 像一元。 小男孩再問上帝說 那你能給我一百萬元嗎 上帝說 當然可以只要你給我一分鐘。

割草男孩的故事。

乙個替人割草打工的男孩打**給一位陳太太說 您需不需要割草陳太太說 不需要了我已有了割草工。 男孩又說 我會幫您拔掉花叢中的雜草。 陳太太 我的割草工也做了。

男孩又說 我會幫您把草與走道的四周割齊。 陳太太說 我請的那人也已做了謝謝你我不需要新的割草工人。 男孩便掛了**此時男孩的室友問他說 你不是就在陳太太那割草打工嗎為什麼還要打這** 男孩說 我只是想知道我做得有多好

只有一分鐘的歌曲有哪些,時間在一分鐘以內的歌曲有哪些?

always online 林俊傑的新歌 只要1分04秒耶 主題曲 讓這一分鐘停留 官方公布是 一分鐘 插曲 誰能預料 歌曲 讓一分鐘停留 女孩你的一分鐘有多長 我睜開眼是你微笑看我的臉 熟悉的氣息繞亂了我的視線 你閉上眼感覺我愛你的容顏 記得我說陪著你直到永遠 讓這分鐘停留到時間的盡頭 就算分開沒...

最後一分鐘作文怎麼寫寫哪些方面,《最後一分鐘》的主要內容 寫作方法和資料

在乙個華燈初上的傍晚,在大連這座美麗的城市中,車來車往,熱鬧極了.各式各樣的小汽車在馬路上穿梭著,而公交車則有序地停靠相應的站台,等候著搭乘的人們上車,然後行駛在綠蔭馬路之間,成為城市裡一道亮麗的風景.讓我們也隨著其中的一輛雙層公交車,沿著702路公交線路,進行一次車覽吧.只見,車裡的乘客們一邊欣賞...

一分鐘是多長時間,一分鐘的時間有多長?用一分鐘你能做些什麼?一分鐘,我可以寫個

一分鐘就是 秒,我們要好好珍惜時間哦,時間是不等人的!一分鐘等於60秒,但對於等待的人來說那就是一世紀 一分鐘的時間有多長?用一分鐘你能做些什麼?一分鐘,我可以寫 個 一分鐘,我可以寫62個字,我可以拍78下皮球,可以跑320公尺 估計一下一分鐘持續的時間有多長把你的方法和結果記錄下來?估計一下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