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福特新探險者2 3T省油還是2 5T省油?

2023-05-28 03:25:02 字數 1304 閱讀 4134

1樓:柯玉花督琴

1、控制最佳轉速。

行駛中,一般電噴車的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最省油。不論在哪個檔位,均保持發動機轉數在2200-2500左右。過低轉速車走不動,耗油不走道,還傷發動機;過高轉速增加無效油耗,也傷發動機。

2、保持最佳車速。

最省油的行車狀態是勻速直線行駛,最省油的車速小排量車是時速60-80公里,中排量車是80-100公里。

3、控制換檔轉速。

換檔時要比正常行駛狀態略微多加一點油,讓轉速表達到2500多一點。如果低於2000轉時換檔,換檔後速度還要往下降,有脫檔的感覺,還得加油找回來,反而要多耗油。

4、不變道、不超車。

剎車,費油又費車,危險係數提高了好幾倍,非常不值得、不必要。自家車行駛時切記盡量不變道、不超車,保持中速、勻速行駛,安全省油。

2樓:朱桂花逯雁

你好!從發動機動力來說還是的省油,但開車也有關係。

如有疑問,請追問。

**福特探險者值不值得買?

3樓:可靠的環境苦於

探險者本來的極具價效比,改款之後更香了。它的外觀更加時尚,看起來大大的年輕,內飾的大連屏很顯檔次,用料更加高階有質感,加上最新的sync+系統,智慧型體驗更加豐富多樣,的動力操控依舊強勢,不管是城市代步還是自駕出遊,它都很值得入手。

4樓:auv打歐陸格

** 探 險者有 針對性的進行了公升級優化,硬朗的外觀多了一些時尚和精緻,內飾質感更加豪華, 操控和效能一如既往的強勢,產品實力更加均衡,價效比大大的高。

5樓:永恆

衝著這個大連屏,最新的sync+系統,,**探險者怎麼買都不會虧。 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探險者看起來比途昂時尚年輕多了,內飾更顯檔次,保持現有**優勢,可以一下。

7樓:床上的老鼠

霸道總裁的外形,時尚科技的內飾,質感豪華的座艙,30多歲的我開這個車,好感大大的。

8樓:網友

27英吋大屏、sync+ 系統,,縱置後驅,價效比大大的高,手動給福特點贊。

9樓:從良de男人

新 款 探 險 者 聽取消費者意見進 行了 改進, 價效比大大高 奏。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 款 探 險 者 外**起來更年輕了,大大的 不錯。

11樓:泰戈爾

用料也高階很多,福特這次大大的用心了。

23T福特探險者用那種機油,福特探險者23t用那種機油

車主你好,這個建議用合成機油,美孚,殼牌,嘉實多都是不錯的,祝用車愉快 福特探險者2.3t用那種機油 你好,可以使用美孚一號全合成機油。sn級別,5w 30 福特探險者2016 2.3t的需要機油幾公升 美,嘉,殼在歐洲生產的時候必須要用更貴的成本才能達到這一要求,比為回了滿足美國標準花的代價都大答...

福特野馬,23T的怎麼樣,福特野馬23T動力怎樣

純粹的美國肌肉車,駕駛它需要一些膽量和技巧,正如文章標題一樣,它很容易就讓你做出各種漂移動作,但是我仍然要給它滿分,這就是美式肌肉車文化的魅力所在,這種難以馴服的特質深深吸引著我。這種純正美式肌肉車向你兜售的不光是設計理念,更是生活方式,到了gt500這個級別,還需要過人的駕駛技巧。遺憾的是,我們這...

23T的福特野馬值不值得買,福特野馬23T,值不值得買,雖然不太實用

完全夠用了,我也比較 喜歡野馬,甚至是情懷的那種喜歡,街上碰見都會拍照,我提的瑪莎總裁,朋友在天津提的2.3的野馬,油耗也算是比較良心的,平均油耗7.9,開啟運動模式以後,跑車的轟鳴聲雖然不渾厚,但是也夠用了,5.0的是個梗,不建議入手 福特野馬2.3t,值不值得買,雖然不太實用 每天都有這樣的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