姨媽巾可以經常換牌子嗎,姨媽巾到底多久換一次

2023-05-27 18:05:03 字數 1207 閱讀 3868

1樓:乙個世界的海角

最好不要經常換牌子的,建議你用正規的大廠家的產品。衛生巾一般由表面層、吸收層和底層三部分構成,使用時就要從這三部分的材料及作用考慮。

經期飲食注意事項有:

1、多吃促進血液迴圈的食物。

經期內應多吃蔥白、木耳、花生、核桃、大棗、桂圓、玫瑰花。若在經期內,不小心吃了冰冷的食物,或是忍不住吃了冰,可以多喝紅糖煮生薑來平衡體內血液迴圈,促使血液流暢。

2、多吃富鈣食物。

研究發現,女性大量攝入鈣質和維生素d有助於降低經前期症候群風險。女性每天應該攝入1200毫克鈣,700國際單位的維生素d。應多吃低脂牛奶、乳酪、酸奶、強化橙汁和豆奶、三文魚和維生素d強化牛奶等,並多曬太陽。

3、不要錯過早餐。

為了避免特別餓的感覺,一天三頓應按時,早餐尤其不要錯過。如果經前期感覺憂鬱,那麼錯過任何一頓飯都必然導致血糖大幅度波動,加重經前期症候群。

4、多吃纖維和瘦肉蛋白。

多吃糙公尺、燕麥和大麥麵包等全穀食物,多吃瘦肉蛋白和各種水果蔬菜。纖維幫助體內清除過量的雌激素。多吃蔬菜、豆類、全麥、蕎麥以及大麥(不僅纖維豐富,也含有大量的鎂)等食品,可攝入更多的維生素b1和b2,對預防經前期症候群非常關鍵。

5、少吃糖。

甜食會導致雌激素和孕激素紊亂,進而降低大腦中血清素水平,導致情緒不穩,更易焦慮,誘發經前期症候群。專家建議,少吃或不吃甜食,多喝水,吃些新鮮水果。

2樓:小飲醉西樓

姨媽巾可以經常換牌子的,你自己覺得舒服就行。

姨媽巾到底多久換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3小時左右,,不要太久不換,會造成感染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的月經量。量大,有可能半個小時就要換一次。如果量小一天只能用兩次就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乙個月換一次 我想拿出來的時候已經是一條紅色毛巾了吧。

6樓:紫藥水泡芙

一般兩個小時換一次,不過量特別大的話,就根據自己的情況了。

7樓:哎孫砸

我有個同學也是搞不清楚到底多久換 ,乾脆按時按點不按量 ,固定的時間去換,就這樣一天十幾個姨媽巾。

8樓:123木頭人呦

量多的時候2~3個小時,量少的時候不要超過5小時。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什麼牌子的姨媽巾好用,求女性朋友

七度空間絹爽網格,超級好用 蘇菲的更好 七度空間也不錯 最好選絲綿質的 女生來大姨媽用什麼牌子的衛生巾好 你好,購買衛生巾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檢視衛生許可證 qs認證 廠家資訊和產品基本資訊,不熟悉不知名的品牌一定不要購買。月經期間注意休息,不要勞累,不能進行性生活,不要喝咖啡 濃茶,更不能飲酒,否則...

來姨媽沒有姨媽巾怎麼辦,來姨媽的時候沒有姨媽巾該怎麼辦

你好,朋友。個人認為來姨媽了,如果沒有姨媽巾的情況下,是可以用衛生紙來墊代替,先臨時使用一下,謝謝。來姨媽的時候沒有姨媽巾該怎麼辦 去買啊!也可以用紙暫時代替一下。用濕巾加紙巾!把濕巾碟好放在紙巾上面。紙巾疊多一些,臨時的弄好後還是趕快去買衛生巾吧!趕緊去買。或者讓別人幫你買。大姨媽來了沒有姨媽巾怎...

姨媽來了沒有衛生巾怎麼辦,來月經沒帶衛生巾怎麼辦

月經來了沒有衛生巾可以用衛生紙代替。衛生巾的替代品最好以餐巾紙和抽紙為宜。在換的時候,也請先洗手,保持手上乾淨。如果工作地點附近沒有超市,沒有商店可購買,那麼,就用餐巾紙或抽紙緩一時燃眉之急,這種辦法只能緩一時燃眉之急。相較於衛生紙,餐巾紙或抽紙即使在開封後是有包裝物包裝的,而衛生紙一旦開封,就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