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還很好,幾天後全被拉黑了,心痛死了,捨不得,放不下

2022-03-16 05:41:02 字數 2283 閱讀 1318

1樓:

不管是怎樣的事情發生,首先要考慮自己要冷靜。別人對你有著不同的想法,採取了這種方法來解決,何必想不開。人之常情,想開些,會有更好一半等你。努力加油。祝你快樂每一天。

2樓:fanny康娣

幾天前還好那是因為那個時候你對於她還是有利用價值的,幾天後你被她拉黑了說明你對於她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所以這個時候你不死心是沒有必要了,你必須得放下這段感情了

3樓:樹浩星安

什麼事情都在變化。幾天前還很好不等於幾天後仍然好!既然被拉黑了,說明不是你的,你心疼,捨不得,放不下都無濟於事!重新找個相互愛慕的心儀之人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好!

4樓:

其實我覺得他都覺得這麼甜,你為什麼放不下呢?不要去想太多,找乙個帥哥戀愛,然後愛上他喜歡他,你慢慢就忘記他了。

5樓:妞妞兒

捨不得可能是你想不明白吧,不過別人找就想好了。這樣做雖然很殘忍,但也是兩人之間的明智之舉。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來就不是真心,而你卻深陷其中,不要再痴迷不悟了,你的捨不得卻是他的盡情放縱不珍惜,既然對方不珍惜你還要留戀什麼?無愧於心,放下過去的,重新開始一段真心屬於自己的感情。

7樓:太陽是我

既然不是你的,就不要留念,放手是最好的選擇。

8樓:

可這個過程,需要很慢長,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不流淚的堅強。

和女朋友分手乙個月了,我每天都給她打**,幾天前她突然把我拉黑了,現在幾天沒聯絡了,很想她,怎麼辦

9樓:盛京貝勒

他要是想你也會聯絡你。你只能努力但是結果不一定如人意。隨緣吧。

10樓:迷霧磐石

你**惹她了?突然?你肯定知道原因。

11樓:星涵敬

那就別在糾纏啦,把你的精力放在其他事情上,慢慢就放下啦,沒有過不去的坎,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

12樓:宇少

做啥傷天害理的事了??肯定是惹人家煩了,想想自己有啥缺點改改,給雙方都留點空間

13樓:曇曇

君子一點。失戀誰沒有呢?分手還糾纏是個渣男啊!!!!!

14樓:涼薄

好聚好散,何必糾纏。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真的不想跟你重歸於好何必苦苦糾纏。你想她什麼啊,你就是想你和她以版前的日權子是有多麼多麼美好嗎,你想和她在一起是嗎。你想的是人,還是你們以前發生的事。

你是個男人如果那個女人都分手這麼乾脆,你怎麼可以婆婆媽媽,你不是沒有她活不成了,你可以更優秀的。加油。

16樓:┏╯似夢似現的你、壞壞

那你肯定有什麼地方讓他感到傷心或者是她根本不喜歡你

17樓:深貓兒

別這樣,這樣只會更厭煩

18樓:蔣登衝

發表一條說說,你死了

情人比較情緒化,那天生氣了又說分手,還把我的微信拉黑了,已經幾天了,前幾天一直拒收,前天開始可以發 15

19樓:沈素碧

生氣做這種事也是正常的。現在沒有把你拉黑表示不怎麼生氣了。但還是等著你去道歉。

看你那樣做心裡很情緒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應該和你和好。所以才會給你發個問號看你什麼反應!

她拉不下臉來說。多少有一點欲擒故縱吧!你可以先示弱!

20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的人都屬於比較幼稚的,或是這樣或是那樣,種種的手段就是想把你的目光吸引到她身上,時而熱情似火時而冷若冰霜,這就是愛情,吵吵鬧鬧、彆彆扭扭是感情必備的,所以不用多想,只要兩個人的心在一起就好

21樓:手機使用者

說明她還在關注你啊,還在乎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你 一直看你的反應 看看你是不是真心對他

分手4個月了,前幾天我要求他刪除我的微信,今天他真的拉黑了我,我的心反而很平靜了,為什麼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並不是放不下,只是不想自己心裡愧疚,她刪了你,你潛意識就會覺得她能這麼絕,你就沒什麼好留戀的了,人都是虛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ananvip88 我的威 楊

幾天前掏耳屎的時候感覺特別的疼,後來好幾天到現在都是,感覺被

你上火了 你注意點吧 別總掏耳朵。定期去醫院五官科清潔外耳道,把堵塞的耵聹取出,才不至於被堵聽不清楚。只要清理後就好,一般不會對聽覺有影響,當清潔完後,你會感覺很爽很舒服,當然,掏的時候會有些疼哦 你好朋友別擔心,這種情況建議您最好不要上火,一般情況屬於炎症導致的現象 為什麼耳朵最裡面會感覺到疼痛,...

被蜈蚣咬了幾天後,還會疼痛嗎,被蜈蚣咬了後會痛嗎?

會很痛 蜈蚣有毒 咬後會很難受的 被蜈蚣咬了會疼多久呢會咬之後會有什麼反應有什麼土 我被咬了,感覺麻麻的,酸酸的,好幾天 當不小心被蜈蚣咬了後會很痛嗎?被蜈蚣咬了會疼多久呢會咬之後會有什麼反 被蜈蚣咬了會痛幾天?睡一晚就好,哈哈 咬咬更健康!話說小時候我也被咬過!被蜈蚣咬了用藥後多久才能減輕疼痛 腿...

感冒後耳朵堵的很好幾天了還不好為什麼

首先鼻咽部和內耳之間有一條叫做耳咽管或者叫咽鼓管的細小腔道。人做吞嚥動作時,腔道開啟,使鼓膜內外壓力相等。感冒時鼻腔充血腫脹很容易造成鼻腔堵塞,因此咽鼓管無法通暢,所以耳朵會有堵的感覺。一般來說感冒徹底痊癒後,這種症狀會慢慢消失。如果不好,你可以試試做一下捏住口鼻往耳朵裡鼓氣的動作,迫使咽鼓管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