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孩子早戀,會咋解決啊?

2023-05-27 14:05:04 字數 1039 閱讀 97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罵她:孩子處在青春期,正式叛逆的時候,若是家長一味的苛責和打罵會讓孩子產生嚴重的逆反心理,她自己也不知道早戀會有什麼壞處,她只知道喜歡跟那個男孩子一起玩而已。

2樓:是vv學姐

你要和他溝通,告訴他喜歡之人是很正常的事情,但現在還小,要一起學習一起進步才能走到一起,讓他把你當朋友。

3樓:回憶

要讓孩子自己認識到不對,自覺自願地改正。家長發現孩子早戀後,要根據孩子的性格特點,找準契機,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幫之以心,讓他們自己領悟父母的關愛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直接的去阻止他和那個女生的聯絡和接觸,這樣只會讓他變得更加反抗和叛逆,你應該試著平時多和他進行交流,讓他信任你,知道並不是要害他然後再慢慢的勸說,說學習比較重要。

5樓:猴73872坷兜

和自己的孩子溝通,告訴他你知道他早戀了,但是這個時候不要提出反對。其實早戀交男女朋友不可怕,可怕的是交到壞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學會引導孩子,孩子在青春期,是早戀期,也是逆反期。家長可以根據孩子的性格,故事性的引導孩子,不要一味的阻攔,一味的批評。

7樓:c醬粉絲團

多陪他們時間長了就自然而然的結束了。畢竟早戀根本不懂什麼是愛。自己對孩子不夠關心,沒有時間陪孩子,所以他們在外面需求關注。

8樓:林泡座理

關鍵是讓孩子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重性,但是家長不要以為這件事多麼不美好,我個人感覺在高中階段發生男女的感情問題,第一,是一種很正常的現象,第二,也是孩子心理、生理成熟的表現。

9樓:能夠正花風

過分的阻撓只能適得其反,關鍵是要他自己明白,個人覺得,旁敲側擊的引導,設身處地的理解,心平氣和的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10樓:名

我會尊重孩子,會傾聽孩子的意見,讓孩子感覺到我們尊重他們,也讓他們體會到和父母交流是快樂的事情。

如何解決孩子早戀問題,如何處理孩子早戀問題?

10後都已經開始統治小初中了,對於孩子逐漸萌芽的早戀情緒,80後90後父母是如何對待的呢?早戀一直是家長頭疼的問題 在處理孩子早戀有乙個前提,家長都需要明確乙個觀點 早戀並不是洪水猛獸!很多家長一聽說孩子早戀便怒不可遏,恨不得將孩子暴打一頓,以期拉回 正途 其實這類家長對 早戀 的定義就是錯誤的。很...

孩子早戀怎麼辦,孩子早戀該怎麼辦啊?

孩子早戀家長該怎麼辦?孩子早戀該如何處理?星知計畫 作為家長來講 很重要的一件事是輕鬆 你先把它當做乙個 輕鬆的事 然後你跟女兒聊一聊 問問她的想法 你要讓她知道 我們的目標是 要上大學 上了大學我們會有更寬廣的選擇 現在我們可以相處 我們可以一塊寫作業 但是我們 有些底線需要規範 當孩子早戀的時候...

怎樣解決孩子叛逆 早戀 厭學 網癮等問題?廣東哪有專門的教育學校

這些東西要是想解決必須給他找乙個他喜歡的樂趣,如果不找樂趣我想他肯定不會輕易放棄他現在所擁有的,如果說到樂趣,那就看他愛好幹什麼,但必須掏錢,給他買點他喜歡的,讓他改變他當前所擁有的,如果不是投資很大,我想他肯定不會輕易放棄當前他所擁有的,投資點錢,讓他找到另外一條路,給他另乙個他想要的目標,讓他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