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的自我評價三百字

2023-05-27 12:40:03 字數 1249 閱讀 3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八、能力表現 1、階段性的學業水平考試與考查成績優秀且有獲獎記錄。a 2、平時的考查成績較優秀。b 九、反思行為 1、有良好的自我反思的習慣,善於總結經驗,效果良好;a 2、有良好的學習習慣。

b 十、實踐活動 1、積極參加綜合實踐活動和操作活動,並且榮獲校級或校級以上獎勵。a 2、積極參加綜合實踐活動,能完成任務。十。

一、創新表現1、積極主動進行研究性學習,勇於創新,獲得市級實驗操作等榮譽。a 2、積極主動進行研究性學習,且在實踐活動中勇於創新,獲得校級獎勵。b 3、在學習過程中,較為努力,能進行研究性學習。

c 4、在學習過程中,能進行研究性學習,創新。d 十。

二、樂於合作 1、 善於與他人合作,共同完成任務。a 2、 喜歡與他人共同合作完成任務。b 3、 願意與他人共同合作。c 4、 能夠與他人共同合作。d 十。

三、尊重他人 1、 尊敬師長,孝敬父母和老人,團結同學,深受大家擁戴;a 2、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在家裡有時會耍脾氣,比較嬌氣;b 十。

四、方法運用 1、 方法運用合情合理,並主動積極與他人交流與分享。a 2、 能運用不同的方式與不同的人進行交流和合作。b 十。

五、健康生活方式 1、 興趣愛好廣泛,情趣健康,有良好的生活作息規律;a 2、能做到勞逸結合,注意身心調適;b 3、基本能處理學習和休息的關係,無不良嗜好;c 十。

六、運動技能 1、 積極參加體育活動,體育成績優秀,並在市級以上獲獎;a 2、 身體素質良好,在學校組織的運動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b 3、有良好的運動習慣,身體素質較好,體育成績達標;c 十。

八、體質與健康 1、擁有良好的身體和心理素質,身體和心態均健康;a 2、身體健康,能積極參加體育鍛煉;b 3、身體比較健康,無明顯心理障礙;c 十。

九、興趣濃厚 1、 **、美術課感興趣,能積極配合教師的教學工作,遇到問題能夠發表自己的見解。a 2、 **、美術課感興趣,能夠配合教師工作,但遇到問題缺少自己見解。b 二。

十、情趣高雅 1、 能夠欣賞高雅的**以及繪畫作品,並有自己獨特的見解。a 2、 能夠欣賞好的藝術作品,但缺少見解。b 二。

十。一、善於表現 1、 有良好的藝術氣質,能夠積極參加市裡面的藝術活動,並有良好的表現,期末成績優秀。a 2、 有良好的藝術氣質,在學校的活動中勇於表現自己。b

自己選擇摘抄就好了。

2樓:2012丶末日

飛船執行正常,我自我感覺良好,我為祖國感到驕傲。

3樓:匿名使用者

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初三自我評價怎麼寫,初三學生自我評價

本人自入學以來,一直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各方面表現優秀。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工作責任心,堅持實事求事的原則。本人思想端正,能吃苦耐勞,有崇高的理想和偉大的目標。在日常生活中,我十分重視鍛鍊身體,具有良好的心理和身體素質,體育成績優秀,體鍛達標。在校運會上取得優秀的成績。生...

初三綜合素質評價的自我評價要之內(標點也算)急需

在過去的三年中,我渡過了一個十分充實的初中生活,而我在我的學校中,也學到了十分多的東西,這給我未來三年的高中生活,打下了一個堅實而又良好的基礎。我在學校中,與同學們相處融洽,能與大家打成一片,而且可以在同學們有需要的時候伸出援手,幫助他們走出低谷。而在紀律方面,我能基本遵守課堂紀律,做到認真聽課,不...

三百字作文我的家鄉,我的家鄉作文三百字

我的家鄉,那是乙個山清水秀的城市,整個城市充滿了綠的氣息。長長的馬路 一條條綠化帶裡一棵棵綠葉繁茂的樹顯得那麼生機勃勃,它們像乙個個士兵一樣莊嚴的立著。翠綠的枝葉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它們綠得那樣新鮮耀眼。微風拂過葉子漾起陣陣綠波,好看極了。樹旁的花草 蜜蜂 蝴蝶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共同組成一道慈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