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作文有理想,有偶像,有家住那,三百字

2021-03-04 08:49:02 字數 1735 閱讀 5000

1樓:微笑之普利西亞

自我介紹

每個人都有著乙個美妙無窮的遠大理想,這是因為理想是我們心靈的寄託,更是我們精神的支柱.我們大家都有乙個共同的出發點——這便是努力,因為我們都希望自己能夠像大鵬鳥一樣,能夠展翅高飛,能夠飛黃騰達.正因為如此,也使我的這顆小小的心靈中,寄託了乙個更令人神往的理想,這個理想伴隨著我學習和成長的生涯,在我的心中生根、發芽……親愛的小夥伴們,你們想知道我的理想是怎樣的嗎?

若你想知道,那我就只好「捨命陪君子」告訴你們了,這個理想便是——當海軍戰士.

當海軍戰士是我最為喜歡的乙個夢想,因為我嚮往當海軍這個職業,嚮往當海軍的威武,更嚮往當海軍的那種滋味.

如果我當上了一名海軍戰士,那麼我就能夠穿上我做夢都想得到的海軍服,能夠戴上那如同大海一般顏色的海軍帽,更能佩上一枚金光閃閃的軍徽.要是真能這樣.那該多好啊!

那該是多麼地威武啊!如果我能當上海軍戰士,那我就能夠手握著機槍,坐上我自己開的**去保衛自己的祖國了.要是這時有歹徒非法入境,那麼他就要倒大霉了,我就會毫不徇私地把他抓起來,抻到法政部去讓孔夫子裡的執法人員審判.

這時的我那應該是乙個多麼受人們尊敬的好戰士啊!

如果我當上了海軍,我一定會盡自己的責任和義務來保衛自己的祖國和家鄉,我會把自己身邊的每一件事情做好,做一名黨和人民都信任的好戰士.讓自己能夠光榮地走上領獎台上,領取勝利的軍章.

當海軍戰士這個理想是我最嚮往的,我一定要好好地學習,掌握好科學知識,希望將來能夠實現這個理想,能夠讓我為祖國和人民做出貢獻,也能劉我能夠為其而進行不懈的奮鬥……

作文自我介紹(不少於三百字)

2樓:孤獨藍天

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今年12歲了,在南師附小上學。

小的時候,別人說我像個男孩子,沒錯,我的確沒點兒女孩子的樣兒。我像猴兒一樣,一開心起來,像瘋了似的,乙個勁兒地跳。爸爸說習慣成自然,別再跳了!可是我哪兒會聽呢?

我的愛好是數學和英語,數學老師和英語老師非常喜歡我,特別是數學老師,每次都以娃娃臉來面對我,英語老師也一樣,對我,總擺出那慈祥的面孔。而我的數學和英語成績總是很好的,當然,語文也一樣。我喜歡西瓜和芒果,他們的味道非常好,你不妨也去試試!

我喜歡跑步,他對我的身體有著很大的好處。我有乙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我要當一名偉大的企業家,所以我還喜歡天藍色和銀白色,她代表著我要飛向天空!

我是個好勝心非常強的人。考試時,別人比我考得好,我不服氣,平時更加努力,結果取得了更好的成績,因為我知道,只有好勝心強而不斷進取的人,才會取得成功!

我的優點是很樂觀,遇到挫折,我不會氣餒,會繼續努力,就當沒發生過一樣,我還是快樂的我!我的缺點是不愛舉手回答問題,我也常對自己說,難道我的手就如**那麼重麼?怕什麼?

明天我就舉手!可是到了第二天,我又像老鼠那樣,縮到洞裡面去了,不過我會改正它的。

這就是我,你喜歡我麼?

寫自我介紹的作文男三百字

3樓:武夷山大道

大家好!我叫徐拓,,是乙個機靈調皮的男孩。

我喜歡畫畫。每節美術課,我都畫得很認真,還經常得到老師的表揚。邊老師常把我的美術作品拿到其他班級展示,我很開心。

我還是乙個有愛心的孩子。當同學需要幫助的時候,我會主動去幫他們。當小動物受傷的時候,我會把它們帶回家細心照顧,養好了,再讓它們回到大自然。

可是,我還有許多缺點。做作業的時候,總是太快,粗心大意,會把加看成減,也會漏掉題目,所以,考試也不太好。我還不夠大膽,不夠自信,以後,我一定要慢慢改掉自己的缺點,爭取做乙個優秀的學生。

自我介紹作文,自我介紹作文100200字

我叫張亮,今年12歲,在江蘇省高郵市北海小學 五 1 班讀書 我個子不高,長得也不胖,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彎彎的眉毛下,鑲嵌著一雙大眼睛。我喜歡 特別喜歡拉二胡。只要有我認識的曲子,都會拉。大人們誇我還真有點 細胞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我的優點是在家裡認真預習 複習功課。每次老師布置的作業我都認真...

自我介紹男孩作文,自我介紹男孩作文300字

金剛石工具等方面進行了全面支援你們的工作 咖哩辣椒粵語 不漏居機會來了 介紹外貌性格特點,和穿著等等。我是男的 我喜歡男人 女人我不怎麼感興趣 我的 號是 有意者加我聊天 好了這是我的自我介紹望採納 濃縮成一句話。本人曰卓大爺 三年級自我介紹作文300字男 原發布者 軍軍 三年級自我介紹300字 自...

寫自我介紹作文,寫自我介紹300字作文

我叫陳友德,今年九歲了,在阪田小學讀 三年級.圓圓的臉上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 在學校,我是乙個溫柔乖巧的小男孩.經 常幫同學搬桌子,幫老師檫黑板.有一次,老師要 我把早上作業題抄在黑板上讓同學們做,我非 常開心,我早就盼望著能像老師一樣拿著粉筆在 黑板上寫字了.我右手挑了一根最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