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人把我鑰匙偷偷弄掉什麼意思?

2023-05-27 09:25:04 字數 3542 閱讀 7863

1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女生偷偷把你的鑰匙弄掉,那他也許是和你開玩笑的,也許是他想拿你的什麼東西,所以你要提防一點啊。

2樓:惠芷藍

這個女人可能是很討厭你爸,把你鑰匙弄掉了的話,你就不能夠用這把鑰匙的,就得需要重新配,可能就是想壞你。

3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或許他想跟你有一些接近吧,然後故意把你的鑰匙給弄掉了,然後自己配。一把。

4樓:慶秋梵碩

有個女人把我鑰匙偷偷弄丟了,什麼意思?如果說把你的鑰匙偷偷弄丟了的話,那就是想讓你去他家唄。

5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有個女人呢?把我的鑰匙套頭弄掉了,什麼意思呢?那可能是想告訴一聲一聲吧,然後要是不能這麼發,或者說跟你說一聲,還有事唄?

6樓:網友

可能他是想以這個為藉口讓你來找他,然後你們兩個人之間就自然而然的接觸了,就拉近了一些距離。

7樓:小萌老師

如果出現這種問題的話,我認為最重要的乙個原因,可能是這個這個女人不想讓你有這個要求吧,再次把這些偷偷的把你弄掉。

8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的鑰匙悄悄弄掉,就是想g還你幼稚的時候接近你。

9樓:情感導師陽蘭

那麼這個名這個女人是個壞人呢,為什麼偷偷把人家的鑰匙弄掉。

10樓:平凡的日常

我覺得他是想把鑰匙重新配一把,好方便隨便出你的家裡 可以問下對方。

11樓:巢盼秋

如果有個女人偷偷的把你的鑰匙弄掉,什麼意思,你應該去問一問他。他究竟想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是想跟你開個玩笑。

可能他想故意捉弄你一下。

可能他,希望你可以多關注到他。

13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有可能這個女生認為你這個人很討厭,平常的時候你得罪了這個女生,把你的鑰匙頭頭弄掉,可能是在報復你。

14樓:梵天蘭若

把你的鑰匙偷偷弄掉,什麼意思?他想給你再配一把鑰匙。

15樓:礦泉水的qq名

有個女人把你的鑰匙偷偷弄掉,有可能是故意的,想引起你的關注。

16樓:網友

有個女人把我鑰匙偷偷弄掉了,什麼意思,有可能他跟你開玩笑。

女人把鑰匙那給乙個男代表什麼意思

17樓:輕微★的割捨

那就代表那女人愛那個男的或者是信任那男的。給你鑰匙就是她的心房已經為你敞開。

分手後沒,女方拿著我家的鑰匙偷偷摸摸到我家裡是什麼心裡?

18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如果分手過後,女方還拿著你家的一頭託拖摸摸到你家去,可能還是對你有幻想吧!可能還是希望跟你在一起。所以說,偷偷的到你家去。

看看你。或者說希望感情能夠死灰復燃。我覺得重點是在於你。

如果你願意跟他和好,那麼就和好不和好,直接把鑰匙拿過來,拒絕他。不要有任何的來往。

19樓:木棉小橡樹

這種情況要麼就是對你餘情未了,要麼就是來拿回她自己的拉下的東西,但是前女友還有你家的鑰匙,這件事情本身就是不安全的。

20樓:小瀚匪

那要看她是幹什麼來了,要是想和你見面就說明還想和你在一起,要只是東西忘拿了,那你就要換一把鎖了。

21樓:務曼容

大概有兩種原因,一,分手女方仍對你存有依戀,想引起你的關注,重歸於好。只是好面子才這樣做。二,可能有自己的東西忘帶走。不管是哪種原因,女方的做法都欠妥,勾通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22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那說明他還想看看你是什麼樣子的?

跟女朋友分手了 她來我這了卻不敲門,她把我租房的鑰匙偷偷送來掛在門外這是什麼意思分手兩天,這兩天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了,而且也把你當作乙個朋友,並且也把過去的牽連交回給你,不想跟你主動聯絡和接觸,就這麼件事情。

既然是你跟別人分手,難道還要別人對你死心踏地?

2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對你失望了,把鑰匙送回來是想和你把持距離,和你通**不知道還和以前通**是不是一樣的心情。如果你糾結於她愛不愛你是沒有意義的,你做的事情值不值得她愛才是重點,如果你不想和她繼續下去,就不用管她的行為如何,如果想繼續,那麼男生就主動點,該認錯認錯,該討好討好,對於你而言是你的這種行為讓你難以接受還是她離開你難以接受全在你。

為什麼有這麼噁心的女人,工作期間把她給我的鑰匙丟了,丟了以後又叫我去找?什麼鬼?

25樓:_寂寞早安

因為 她傻 還把別人想的跟她一樣傻 少搭理這種人 沒有一點隊友意識 幹啥都費勁。

26樓:延平瑩

我知道!剛才我的鑰匙也丟了,翻遍了家的角落也沒找到。最後一想,可能放褲子口袋裡了,然後我去找前幾天穿的那件褲子,果然找到了!

女人把鑰匙給我拿是什麼意思? 5

27樓:加扣

她喜歡上你了,一把鎖一把鑰匙。

28樓:free海藍旋律

信任你,好好把握機會。

男人在女人不知道的情況下拿走女人家裡的鑰匙是什麼意思?

29樓:牽明

那麼首先要看男人和女人到底是什麼關係。但無論是什麼關係,在女人不知道的情況下,拿走女人家裡的鑰匙都是不對的。說明他還是有一些不好說的心思。

所以對這一點女人要絕對注意。無論什麼情況,這個男人的目的都不純正。

30樓:黑色微微

這兩人是什麼關係?夫妻關係還是一般關係?如果不是夫妻那就是圖謀不軌吧。

我幫喜歡的女生磨鑰匙 然後她說她要跟我一起去 還說倆個人有伴?為什麼?? 10

31樓:幽默的哈利卜特

我覺得這是乙個好的機會呀,你不要再揣測別人在想什麼,為什麼。既然你有這個機會和他在一起,你又喜歡他,你要多創造機會在一起呀,人家自己創造機會了,你要抓住呀。據他們其他回答,那些陰謀論你就不要看你繼續染喜歡這個人,又惡意揣測這個人,那你還不如不喜歡他。

32樓:鹹菜和粥的傳說

你幫喜歡的女生魔鑰匙,然後她說要跟你一起去,還說兩個人有個伴。是因為他怕你把鑰匙偷偷的配一把。這樣就比較危險了,所以要跟你去。

33樓:曙光傳說

共有2個意思:

第一就是不信任你。親自看著放心。

第二就是喜歡你,想多一些和你單獨在一起的機會。

34樓:凝望伊人

她應該也喜歡你吧,至少不反感,祝你的愛情開花結果!

夢見情人和別的女人搭訕把我氣哭了,是什麼意思

親,夢而已,何必在意這些呢,不要自尋煩惱,夢是反的 你倆的愛情很長時間內都會幸福。唔,你可能不太信任你的情人喲,周公解夢夢見情人和別的女人聊天自己氣死了 做夢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要是不是白天想太多,就是您的睡眠不是很好,注意休息,就會改善,有信仰是可以的,別迷信就可以了,幫到你希望採納,謝謝 夢...

發現女人有把我當接盤俠的意思,發現乙個女人有把我當接盤俠的意思

就是了,如果你不能或者不想給她乙個結局你直接就告訴她,我就是想跟你玩一玩,別到時候又出什麼叉子。我認為你想法不對!一 佔便宜的想法,二 接盤俠你玩不好就甩不開的!三 專一點吧 你不能也有這樣的想法,雖然對方是這樣的的乙個人,你也不要去學她。那樣你不就是下乙個她了嗎。你既然知道她是那樣的乙個人,你可以...

你把我當做什麼?什麼意思,一個女人說 你把我當成你什麼人 是什麼意思

正確句子應是 你把我當成什麼 這句話是歌曲 你愛過麼 中的一句歌詞,歌曲資訊如下 你愛過麼 演唱 關楚耀 作詞 王彩練 編曲 alvin sie 編曲 cousin fung alvin sie煙火依然還在閃爍,你的眼窩溼溼的 好像剛哭過,什麼都不肯說保持沉默 所以我心痛了,我心軟了奈何 你說下次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