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5m比45cm的化簡比和比值是多少

2023-05-27 09:25:03 字數 1155 閱讀 9914

1樓:聆聽萬物

脫式計算:45cm

解題思路:四則運算規則(按順序計算,先算乘除後算加減,有括號先算括號,有乘方先算乘方)即脫式運算(遞等式計算)需在該原則前提下進行。

解題過程::45cm

45cm擴充套件資料【約分結果】:判斷分數是否為最簡分數的依據可以根據分子分母的公因數是否只有1,如果只有1則該分數為最簡分數,反之不是最簡分數;若分子分母存再小數可以先進行化整後再判斷。

解題過程:因為分子分母的公因數為[1, 5]25/45:最簡分數為5/9

存疑請追問,滿意。

2樓:帳號已登出

解題步驟::45cm

25cm:45cm 同時除以5

5cm:9cm

拓展提公升:一、預習:預習不等於瀏覽,要深入了解知識內容,找出重點,難點,疑點,經過思考,標出不懂的,有益於聽課抓住重點,還可以培養自學能力,有時間還可以超前學習。

二、聽講:核心在課堂。1、以聽為主,兼顧記錄。2、注重過程,輕結論。3、有重點。4、提高聽課效率。

2、做一道數學題,每一步都要多問個別為什麼,不能只滿足於老師課堂上的灌輸式傳授和書本上的簡單講述,要想提高必須要一步一步推,一步一步想,每個過程都必不可少。3、不要粗心大意。4、做完每一道題,要想想為什麼會想到這樣做,大腦建立一種條件發射,關鍵在於每做一道題要從中得到東西,錯在哪。

5、解題都有固定的套路。6、還有大膽的誇獎自己,那是樹立信心的關鍵時刻,五、總結。1、要將所學的知識變成知識網,從大主幹到分枝,清晰地深存在腦中,新題想到老題,從而一通百通。

2、建立錯誤集,錯誤多半會錯上兩次,在有意識改正的情況下,還有可能錯下去,最有效的應該是會正確地做這道題,並在下次遇到同樣情況時候有注意的意識。3、週末再將一週做的題回頭看一番,提出每道題的思路方法。4、有問題一定要問。

化簡比並求比值 5釐公尺:0.35公尺

3樓:清寧時光

求比值:5釐公尺:公尺=5釐公尺÷35釐公尺=1/7

化簡比:5釐公尺:公尺=5釐公尺÷35釐公尺=1:7

化簡比並求比值 5釐公尺:0.35公尺

4樓:會哭的禮物

求比值:5釐公尺:公尺=5釐公尺÷35釐公尺=1/7

化簡比:5釐公尺:公尺=5釐公尺÷35釐公尺=1:7

求“求比值 化簡比”的方法,求比值和化簡比的方法

求比值與化簡比是兩種不同的運算關係。它們之間既有聯絡又有區別,同學們應從以下三個方面,加以對比,加以區別。1 從意義上對比 比值是比的前項除以後項所得的商。化簡比是把兩個數的比化成最簡的整數比 前 後項為互質的整數 2 從計算方法上對比 求比值是用比的前項除以後項。一句話,就是用除法。也可以用約分的...

求比值與化簡比的方法有哪些,求比值和化簡比有什麼不同?

1.直接做除法 2.兩個數分別約掉最大公因數 求比值和化簡比有什麼不同?一 概念對比 1 求比值 比的前項 後項所得的商叫做比值。2 化簡比 把乙個比化成最簡單的整數比的過程叫做化簡比。最簡單的整數比是指比的前項和後項都是整數並且是互質數的比。二 對結果的要求 1 求比值 最後結果用乙個數表示。通常...

分數和整數的化簡比怎麼化,分數比整數怎麼化簡比

把整數化成與分數同分母的假分數,再同時去掉兩個分數的分母,最後約去兩個分子的最大公約數.就是兩數的最簡整數比.分數比整數怎麼化簡比?分數比整數的化簡比方法為 整數和分數 前項和後項同乘分數的分母,再看看得到的兩個整數是否互質,如果不互質,再同除以它們的最大公因數,從而得到最簡整數比。分數和分數 前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