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個女人把油倒在我家沙發上是什麼意思?

2023-02-21 23:35:03 字數 1705 閱讀 6040

1樓:網友

是不是你得罪什麼人了,才會做夢,別害怕啊,沒事的!

夢見有人偷我家油,然後我還喊了句夢話有人倒油,請問高人預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油,代表財富。夢中有人倒油,說明錢財被倒走。

你身帶鉅款,是要交學費---給了別人---油被倒走。

預示,這份【錢】出定了。 無妨礙,只是倒走了一小部分。 祝你事事順利!

夢見乙個女人來我家倒了一杯水就走了?和老公問她也不說話就走了

4樓:祖硯齋主人

在你的意識裡,家中財物被偷事小,人心被偷事大。有女人偷偷的進來,幹啥?解渴?

5樓:

別急,仔細想想,沒事的,是不是漏了什麼細節。

6樓:匿名使用者

夢只是夢,不要去在意。

7樓:十六雲耳待君採

有專門的解夢**,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夢見乙個女人來我家倒了一杯水就走了?

8樓:正在輸入

以我對夢的了解:《夢》大概可以分為三類,一類《幻想型》相對應的:憑空所想,二類《思念型》相對應的:夜有所思、夢有所想,三類《潛意識型》一些經歷過,或相似的場面。

夢見被人家剛建一半的房子倒在了我家空地上

9樓:網友

夢見被人家剛建一半的房子倒在了我家空地上意味著:

會因為某個突如而至的想法改變現時的決定。今天的你會做這種讓人大吃一驚的事情,但是未必就是錯誤的!只要你覺得可行,還是應該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

事情的整個狀況也會因此出現較大的變動呢!此外,隱秘的身體部位有發病的可能,多加注意吧!

夢見樓上乙個男的倒塌在我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不代表什麼意思,是你大腦神經衰弱休息不好,或勞累過度,好好調節一下身體,注意休息不要迷信,相信科學。

11樓:雷正松

弗洛伊德在《夢的解析》中從心理學角度對夢進行了系統研究,這些研究使夢與疾病的關係漸漸清晰起來。奧地利心理學家阿德勒認為,夢是在潛意識中進行的自我調整和激勵,以及對未來目標的設定。美國心理學家弗洛姆認為,夢的功能是**做夢者的人際關係,並幫其找到解決這些問題的答案。

有天晚上起來看見沙發上坐了個女人,白衣長髮,只是個模糊的輪廓,我是不是真的看到什麼了

可能是家裡人少你一天亂想長大些就好我小時候也特別怕 我的天我以前也看見過,和你說的基本上一模一樣的 可能是真的,不要害怕,沒事的,你只要照常生活就行了 沒有休息好,產生幻覺了。在家看到鬼了,在臥室聽客廳凳子一直在響,我去客廳看到個長髮白衣的女人趴在沙發上推凳子,開燈人就沒了 我想知道是真的嗎樓主?因...

夢見女人帶著孩子來我家吃飯,夢見有個女人帶個女孩來我家百度

要按周公說這個夢不好,生是非,招人口舌有小人作怪。夢見有個女人帶個女孩來我家 夢見有個女人帶個女孩來我家意味著 想要專有個愉快又幸運的日屬 子,當然要讓周圍裝飾些有過節氣息的裝飾品啦。還有就是將屋子打掃乾淨,做好這兩件事今晚的平安夜就會很溫馨。明天的聖誕日也會更幸運喔。而日子的禮物採購就剩這一天了,...

夢見有個女人瘋了我把她治好了,夢見別人瘋了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

說明最近復美好的事情將要發制生,生活要將乙個調,節奏bai不要太快,du準備好 zhi迎接美好的事情發生 1.要減少不良的dao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 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 少看或盡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 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2.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