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壓力越來越大呢?

2023-05-27 09:30:03 字數 844 閱讀 9909

1樓:三軍為國強

現在社會物質極大豐富,導致人們眼花繚亂,追求多而混亂,從而影響了人們內在的精神需求。

2樓:阿qi棄

來自客觀的或外在的干擾和影響太明顯,人們全部精力都放在提幹、分房、買房、晉職稱、孩子學這個特長那個特長上這個名校上那個名校等等,整個人總是處於焦灼狀態,很多人早早出現更年期症狀。

3樓:懷語芹

因為現在的社會,競爭比較激烈,或生活的負擔較重,都是壓力大的**!

4樓:任性的公貓

因為你有了追求,總是不斷往自己的目標前進,不斷給自己壓力,所以會感到累。

5樓:吶喊

自己數數,壓在身上有幾座大山!

6樓:刀尚容

自身內心不平衡了加上外界影響,在這現實的世界裡沒有壓力才怪!

7樓:猴89058噬市

現在社會生活節奏太快了,在奔波忙碌的旅程中,很少有人能停下來回頭看看想想,很少人能坐下來看看書,想一想當初出發的目標和原因是什麼,大多數人已經偏離了起點和軌跡並不自知。

8樓:大馬

社會越來越現實。人想要得到的越來越多,越來越貪,懂得滿足 就會少壓力 知足者常樂。

9樓:名

社會在進步,生活水平在不斷提高,競爭節奏加快加大了。

10樓:裝

生活水平提高了,物價及消費也變的很高,同時朋友同事的攀比,不滿足現狀,唯一能做的就是更加的努力,更加拼命,同事壓力就會很多,這是奮鬥中的每個人的狀態,相信越努力越幸運。

為什麼年齡越來越大壓力就大呢為什麼人年齡越大壓力越大

因為你身邊的環境會跟著年齡的不同而產生變化,所以你得適應,如何去適應那麼就是上學考試,上班工作,教育孩子,看住老公,孝敬父母等等一系列問題要你去想,要你去做,所以感覺起來就很累了,壓力很大。但有乙個名人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 人無壓力輕漂漂,黃豆不擠不出油 這說明沒有壓力就沒有動力。十種放鬆緩解壓力方法...

「風越來越大,猶如」什麼造句,風越來越大,猶如什麼,擴句

1 風越來越大,猶如龍捲風般席捲而來。2 風越來越大,猶如千軍萬馬奔襲而來。3 風越來越大,猶如一塊石頭在平靜的水面激起的漣漪,緩緩地擴散開來。4 風越來越大,猶如驚濤駭浪般所向無敵。5 風越來越大,猶如百萬雄師浩浩蕩蕩而來。不說。幾話2q。開口笑 乞丐七點半左右逢源婦。尊?我媽說話也是我的天坑 風...

現在離婚率越來越大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中國人的離婚率越來越高

離婚率越來越大,是跟婚姻質量有關係的。現在進入婚姻的年輕人,很多都是獨生子女,在家都是被父母被老人寵著過來的,責任擔當方面比較差,也很缺少包容心,可能一句話一件事,也可以讓兩人分道揚標,各自東西。所以離婚率越來越大,年輕人的貢獻很大。第一 從思想解放這一角度看,過去傳統文化的限制,把本來不合適的一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