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難的10首鋼琴曲是什麼,世界10大最難鋼琴曲有哪些

2021-03-04 07:24:55 字數 675 閱讀 3734

1樓:匿名使用者

no.1 拉赫瑪尼諾夫的《第三鋼琴協奏曲》no.2 李斯特的《帕格尼尼大練習 鐘》no.

3 裡姆斯基-柯薩科夫的《野蜂飛舞》no.4 拉威爾的《水妖》no.5 李斯特《唐璜的回憶》no.

6 巴拉基耶夫的《伊斯拉美》no.7 麥可斐尼西的《englishcountry-tunes》no.8 貝利尼《諾瑪的回憶》no.

9 伊薩克·阿爾貝尼茲《伊比利亞》no.10 《一根煙》

世界10大最難鋼琴曲有哪些

2樓:侯士恩後未

***/viewthread.php?tid=227434我做的拉三第三樂章http:

//bbs.popiano.***/viewthrea

...a%b5%c4%bb%d8%d2%e4我做的李斯特《諾瑪的回憶

...hlight=%cc%c6%e8%ab此帖子的三樓,有我做的李斯特《唐璜的回憶》(片段)

3樓:僑恭慕汝

我學鋼琴的夢想就是有一天可以彈李斯特的《鐘》,可以彈好這首就滿足了呢。要加油了

世界上最著名的十首鋼琴曲,世界十大經典鋼琴曲都有哪些?

月光奏鳴曲,夢中的婚禮,水邊的阿蒂麗娜,至愛麗絲,愛的紀念,憂傷還是快樂,雨的聲音 記不太清了,應該是 月光水岸,夜曲,藍色多瑙河等都挺不錯的特別是月光!世界十大經典鋼琴曲都有哪些?有 少女的祈禱 愛之夢 水邊的阿狄麗娜 致愛麗絲 夢中的婚禮 羅密歐與朱麗葉 愛情故事 愛的協奏曲 童年的回憶 秋日私...

問幾首鋼琴曲的問題,問一首鋼琴曲的名字

秋日私語 和夢中的婚禮難度差不多 獻給愛麗絲 比夢中的婚禮稍難一點 水邊的阿狄麗娜 和獻給愛麗絲差不多 星空 技巧相對前面的要求較高 但是他們整體上都比較簡單 你只要掌握沒首曲子演奏技巧是很快就能掌握的!建議你多聽而且仔細感知cd裡大家的演奏 先認準譜子,寫出指法,別通篇練習,著重練習技巧性強的地方...

求一首節奏輕快跳躍的鋼琴曲,求一首鋼琴曲,很經典的,歡快的,節奏較快

我個人感覺是 lz很努力啊.曲譜也去找了。恩,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久石讓的 summer 求一首鋼琴曲,很經典的,歡快的,節奏較快.土耳其進行曲 夢中的婚禮 致愛麗絲 命運交響曲 藍色多瑙河 綠袖子 月光曲 悲愴 暴風雨 秋日私語 水邊的阿迪麗娜 春之歌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都很經典!找找有沒有你要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