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小孩送到文武學校好不好?把孩子送武校的利弊

2023-05-27 08:15:03 字數 1228 閱讀 6079

1樓:喜實琦倩

要看什麼文武學校的吧,好的文武學校會倡導素質教育,全面發展,對孩子的未來還是很有幫助的。

2樓:前進老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剛才手機出了點問題,回覆您晚了,馬上回覆您。

是不是把孩子送到文武學校?我覺得還是應該根據您孩子的特點來做決定,文武學校是封閉式學校,管理的很嚴,如果您的孩子平時貪玩,不愛學習,而且您的孩子又喜歡武術,可以送她到這樣的學校,多學點什麼也是有好處的。

而且學武術又具有健身性,知識性和科學性,武術也能磨練孩子的意志,對孩子的成長也有好處,但是,這樣的學校可能文化知識方面就學得少一點,不如我們平時的普通學校。

3樓:生活達人富貴

孩子上武校對孩子有好處。1、強健體魄好身體是一切行為的前提。孩子學習武術不僅能強身健體,還可以培養孩子的忍耐力、增強意志力。

不僅如此,反覆練習成套的武術動作,可以提高孩子的記憶力、注意力,對孩子的文化學習很有幫助。2、鍛鍊吃苦精神武術可以鍛鍊孩子吃苦耐勞、堅強的意志力不屈不饒的精神。3、培養禮貌禮貌是兒童與青年所應該特別小心地養成習慣的第一件大事。

自古有師道尊嚴的傳承,武術教練都會給孩子講解禮儀和行為規範,這對孩子的人格形成大有好處。4、保護自己任何生命都是把保護自己當作到至高無上的目的,這是生命世界裡的原則。武術運動具有雙向的價值功能:

強身健體,自我防衛。現代社會治安不太理想,學武術不僅能讓孩子體質一級棒,還能提高孩子的自我防護能力。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祝您生活愉快!

把孩子送武校的利弊

4樓:寧封

這個得看一下孩子的意向吧,雖然說孩子得挺父母的,但如果孩子不想去,那就會有很多的弊端。可能以後孩子會對父母的態度不好之類的,如果孩子想去,也要考慮一下孩子是否是一時的興起。這是需要溝通的。

把孩子送武校的利弊

5樓:網友

弊,是孩子會變得與自己疏遠起來,這點我同意。

利,學習武術文化,學習知識為什麼去武校?

還不如重視文化教育,從小抓起學習,小學,初中,高中一步步慢慢來。上大學,學高等知識,將來也不用發愁就業。我認為,鍛鍊孩子去武校是可以的,可是就是怕孩子在那邊不認真學,受到其他同學的傷害,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弊是孩子會變得與自己疏遠起來。

利是方便孩子學習知識。

福建西山文武學校好嗎,福建西山文武學校怎麼樣,家裡有個高中的孩子,非常叛逆,想送去那 ,求解答?

福建西山文武學校還挺不錯的。福建西山學校隸屬於中國十大品牌教育集團 西山教育集團,位於著名僑鄉 福清市,東鄰石竹山風景區,南依南少林寺,交通便利,環境優美。學校自1994年創辦以來,先後投入巨資用於學校建設,校園占地面積806畝,總建築面積23萬多平方公尺 設幼兒園 小學 初中 高中 職業技術學校五...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文武學校怎麼樣,衡陽那個文武學校好

湖南省衡陽市祁東文武學校教學質量優秀,師資力量雄厚,是乙個好學校。祁東文武學校創辦於1989年,是一所集小學 初中 高中 中職教育於一體的全日制 全封閉管理 寄宿制民辦學校。現有在校學生4000餘人,教職員工258人。學校秉承 以德育為先導 文化技能教育為基礎 武術藝術教育為特色 的教學理念,立德樹...

歌詞是誰把你送到我身邊是誰把你送到我身邊,是哪個歌的歌詞?

天竺少女 歌曲原唱 李玲玉 噢 沙里瓦 噢 沙里瓦 噢 嗬 噢 嗬 噢 嗬 是誰送你來到我身邊 是那圓圓的明月明月 是那潺潺的山泉是那潺潺的山泉 是那潺潺的山泉山泉我像那戴著露珠的花瓣花瓣 甜甜地把你把你依戀依戀噢 沙噢沙噢沙里瓦沙里瓦 噢 沙噢沙噢沙里瓦沙里瓦噢 嗬 噢 沙里瓦 噢 沙里瓦 噢 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