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西山文武學校好嗎,福建西山文武學校怎麼樣,家裡有個高中的孩子,非常叛逆,想送去那 ,求解答?

2022-05-08 06:35:03 字數 1882 閱讀 1911

1樓:侃侃說生活

福建西山文武學校還挺不錯的。福建西山學校隸屬於中國十大品牌教育集團——西山教育集團,位於著名僑鄉——福清市,東鄰石竹山風景區,南依南少林寺,交通便利,環境優美。

學校自2023年創辦以來,先後投入巨資用於學校建設,校園占地面積806畝,總建築面積23萬多平方公尺;設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職業技術學校五個教學管理區,實行軍事化、封閉式管理,現有在校學生8000多名,教職員工近1028名。

師資力量:學校面向全國重點高中聘請了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名師和重點師範大學的優秀本科畢業生來校任教。學校師生在國家、省市舉辦的各類大賽(學科競賽、**、書畫、**、體育等)中榮獲獎項近千餘個。

以上內容參考:福建西山文武學校官網——學校簡介

2樓:ray的遊戲世界

福建西山文武學校是一所很好的武術類院校,學校環境優美,管理嚴格,學校校園占地面積806畝,總建築面積23萬多平方公尺;設幼兒園、小學、初中、高中、職業技術學校五個教學管理區,實行軍事化、封閉式管理,現有在校學生8000多名,教職員工近1028名。

福建西山學校教育教學設施先進,綜合實力名列全國同類學校前茅,先後被評為「中國民辦教育改革創新示範學校」、「中國民辦十大知名品牌學校」、「全國民辦學校先進單位」、「福州市綠色校園」等榮譽稱號。

3樓:wan堂

還好吧,初中管理很嚴,高中因為大家都接近成年了,不會管的很死。在初中的時候,練武很累,不過很開心,可以和同學一起。在學校時幾乎所有學生會大罵西山,但是走後所有人都會想念西山,即使在那受苦也是一種幸福

4樓:雨後竹林歲月

這垃圾學校千萬別來,說實話如果是很叛逆的孩子初中可以送進來,小學不行小學的教練天天打人,高中如果你不想讓孩子考上大學那你可以送進來,主要是這學校裡什麼垃圾學生都有,教練更是天天打人

5樓:g抱一下

如果你孩子會讀書還是不要去了,如果是那種學壞的就去個1,2年吧。主要是我個人看法,我在那讀了7年

6樓:普寧潮魂

學校好不好這都不是問題,問題是你讀書的成績好不好!書讀的不好,進再好的學校也是糟踐錢

7樓:

福清市西山學校就是乙個垃圾學校,去那個學校都行,就是不能進西山學校

8樓:姝姝

不想被打成gou就不要去

9樓:寒丶寒小童鞋

好個毛,去了你就知道什麼叫終生難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去過那裡讀過 變得更壞了

福建西山文武學校怎麼樣,家裡有個高中的孩子,非常叛逆,想送去那 ,求解答?

11樓:長沙縣志和培訓學校

家長給孩子選擇學校時,一定要到校實地考察,一定要檢視學校是不是正規學校。

除了選擇正規的學校,孩子有叛逆心理家長不要老是盯著孩子的弱點,不要拿孩子的短處同別的孩子的優點比較。在與孩子接觸時,家長應盡可能多找孩子的優點,並多鼓勵,減少孩子對家長的抗拒心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福建西山文武學校應該是屬於封閉式的學校軍訓化教育,不對孩子會比較嚴格

13樓:紋難忘艘

我是西山學校畢業的高中生,哈哈哈,19年畢業的,我騎11年的時候五年級去了學校,去了學校之後,我個人認為還不錯,挺好的,教練經常說的是先學做人在談學習,我們學校整體風氣還可以,軍事化管理,可以去看看,在那裡我認為我變得更看重同學情師生情,以及親情,也認為自己成熟了很多,雖然大學考的不怎麼樣乙個二本,但是進了大學你會發現你和別人處處不同,疊被子洗衣服換床單收拾衛生都比別人強,身體素質更棒,哈哈哈哈,希望對你有幫助

趙文武出自哪個成語,趙文武取自什麼成語

趙文武 文武雙全 成語釋義 文 文才 武 武藝。能文能武,文才和武藝都很出眾。成語出處 舊唐書 李光弼傳 蘊孫 吳之略 有文武之才。成語例句 此人姓姜,名維,字伯約,天水冀人也 事母至孝,智勇足備,真當世之英傑也。明 羅貫中 三國演義 第九十三回 聞雞起舞?抑或文武雙全 趙文武取自什麼成語 文武全才...

作文武威的特產,作文武威的特產600字

我的家鄉在甘肅省武威市。地處中國的大西北騰格里沙漠邊緣。終年乾旱少雨,但日照時間長。所以我的家鄉盛產的水果非常有名。有鮮甜可口的解暑之王 黃河蜜瓜 有甜蜜細軟潤喉止咳的水果之王 軟兒梨 還有在冬天裡預防感冒,清肺止咳的上品水果 紅小梨等等。這些都是我們家鄉的特產,味道鮮美,深受人們的喜愛。經過家鄉人...

閱讀《悠然把酒對西山》,悠然把酒對西山閱讀答案

把遠景納為園中的一景,增加該園的景色變化或借者,園雖別內外,行景無拘遠近。a 西山如黛 湖光似鏡 b 玉泉山山色塔影,移入檻前,而西山不語,直走京畿 a 西山如黛 湖光似鏡 b 玉泉山山色塔影,移入檻前,而西山不語,直走京畿 悠然把酒對西山 閱讀答案 借景 指巧借園外的景物,使之與園內之景相映成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