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性氧化電位水可以用於哪些醫療裝置消毒?

2023-05-27 07:55:02 字數 793 閱讀 6127

1樓:若魂荒牌建

常用的消毒方式有:

1.物理消毒(熱力消毒法、紫外線消毒法、低溫等離子體消毒法、過濾除菌法、靜電除菌法、微波方法)

2.化學消毒方法(滅菌劑、高效、中效、低效消毒劑)3.生物消毒方式(噬菌體、抗菌素、中草藥)。

消毒的方式有很多種,但不是所有的醫院都是有這麼好的醫療裝置,生物消毒方法通常殺菌並不徹底,物理殺菌消毒法使用上並不是很靈活,而有些化學消毒方式存在很多缺點,消毒劑在消毒手術器械、床單、衣物以及環境時,根據所消毒器物的不同,需要人工配比成不同濃度的消毒液。不但非常的不方便,而且很難掌握最終消毒液的濃度,消毒效果也沒有保障。工作人員長期接觸消毒劑,會對**、指甲造成嚴重的損傷。

醫院消毒**室也是常年瀰漫著濃重消毒液的味道,這也給醫務人員的身體健康造成了很大的危害。

酸性氧化電位水可以用於**黏膜的消毒嗎?

2樓:節天千娟妍

酸性氧化電位水可以較好的控制感染,保持創面清潔,促進肉芽的形成,對於植皮存活比較困難的感染創面進行手術前的消毒處理,是非常有效的。破損**粘膜的消毒可直接使用酸化水沖洗破損傷口處,也可用無菌布蘸取酸化水反覆擦拭傷口處,作用10分鐘。

山東康輝水處理專業致力於醫院各種水處理裝置和環保消毒技術的研發應用以及高科技醫療器械產品的產業化,是山東省內目前為止最早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擁有自主智財權的酸性氧化電位水生成器及系統的製造商。公司擁有一支具有國際視野的高素質的產品技術開發和管理的團隊,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把產品的質量作為企業的立業之本,以優良的品質、一流的技術、良好的信譽贏得了廣大使用者的信賴和支援。

為什麼可以用NACL和水,二氧化碳,氨氣,制純鹼

這個是向飽和nacl的氨溶液中通入二氧化碳。首先發生反應 nh3 co2 h2o nh4hco3因為nacl是飽和的,所以溶液中有很多的na 會發生反應 nh4hco3 nacl nahco3 nh4cl這裡是有沉澱產生的,因為碳酸氫鈉的溶解度比nacl,nh4cl,nh4hco3都要小 你也可以做...

SUS304表面處理可以用本色陽極氧化嗎

鋁合金可以,不鏽鋼304表面處理不叫陽極氧化,陽極氧化主要是針對鋁合金而已,不鏽鋼304表面處理叫電鍍。不鏽鋼也能做陽極氧化,還有鋁可以。就是不知道具體工藝條件。不鏽鋼上是不可以做陽極的。也沒聽說過哪家又哪個技術!也只有ed可以!金屬的表面處理有哪些?表面處理可分為四方面 1.機械表面處理 噴砂 拋...

個人可以用辣椒水防身嗎?關於辣椒水防身

個人可以用辣椒水防身當然可以。個人可以使用辣椒水防身,但是沒有必要天天把那個辣椒水放在身上 個人當然可以用辣椒水來防身的,我們每乙個人都要有這種防範意識,保證自己的安全。認為個人應該是可以用辣椒水進行防身的,而且我認為這個辣椒水防身的話,作為應該也是比較明顯一點,不應該會更加的適合。你要理解這個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