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最重要的朋友,失去了乙個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2023-05-21 01:25:04 字數 2626 閱讀 1160

1樓:邂逅經典

應該說a不了解你,人和人的之間是有距離的, 以前我的乙個英語導師給我講過乙個故事 就是 山林裡的野豬 山里的野豬渾身長滿了尖刺(為了防衛敵人使自己安全) 但是也有弊端 到了冬天的時候野豬們冷到聚到一起取暖 離近了吧`刺會扎到對方 離遠了吧`又打不到取暖的效果。 這和朋友之間一樣的道理 離的太近 你會自然而然的產生一種抗拒心理,所以經常就會忽略他,想離遠一點因為他已經刺到你了。 等你需要暖的時候他又離你遠了。

也就是你想他的時候他並不想你了。

2樓:聖沛厹

你不是叫做習慣寂寞嗎? 人總會有寂寞的時候。

建議你不要過度在意和猜測他心裡怎麼想的,不然只是平添一些煩惱。

你要把a和你其他幾個比較好的朋友一樣對待,該怎樣就是怎樣,就不怕他對你時好時壞,或者有受冷落的感覺。

沒有人會在原地等你的,他可能是對你以前對待他的方式耿耿於懷,如果你們談一下,或者彌補不了裂痕,回不到從前,就只好做比較好的朋友,就不要再想作回影子狀態了!

也要珍惜a以外的朋友哦!

3樓:卑半芹

你好,當乙個人孤單是未必不是一件好事,因為你可以好好的反省自己,你現在能體會到了對a的冷落說明你很明白。當乙個人真正失去了才懂得了珍惜。這句話簡單,但是很多人做不到,這就是乙個教訓,以後將心比心就不好了。

希望你忘了這件事。那是歷史,只要你記住有乙個對你很好的朋友,該幫就幫,這就夠了。沒有快樂的生活就不是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少的不是a而是朋友,你應該對每個人都要用一種愛的心去對他們。人都會感覺得到,這樣你就不會再孤獨。

5樓:叮噹響

人會因身邊的環境改變而變,這是千年不變的硬道理。朋友可能隨是失去,但也可以隨時建立。

只要你改變對朋友的態度,我相信你會得到很多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怎麼對你無所謂,不論對還是錯你都要心理明白。只要你用心對你身邊的每乙個朋友,著就夠了。

我相信你的真心朋友會越來越多,你的人緣會越來越好的。

祝你快樂!

7樓:普普通通平平凡凡

人總是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你們不可能回到從前了,很現實的,但可以做朋友。

把這件事當作教訓吧。

8樓:網友

找他好好談談吧!你也應該學會和別人交往!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經被 你傷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同性戀 你有罪。

11樓:網友

過客而已!飯也吃了!覺也睡了!

不走做什麼啊。

失去了乙個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感覺

12樓:會話機器貓

我覺得好的友誼應該是相互的,朋友之間應該是平等的,再好的關係也應該雙方互相去維持,要不然時間久了,人真的會累的,友情也好,愛情也罷,都是如此。不要打破原則,不要越過底線,彼此尊重,彼此珍惜,這大概才是友誼最好的樣子吧。生活中的我們都需要朋友,需要彼此珍惜的朋友,但是請別忘了,千萬不要委屈了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懂失去朋友的痛苦,誰需要朋友!人生沒有朋友,猶如生活沒有了太陽。

失去朋友的痛苦!誰都無法理解!

也許你可能會是乙個非常在乎朋友的人。

可是,今天,當你體會到了失去朋友的痛苦的時候。不知道,別人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我,總之,是第一次體會這樣的辛酸,那是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腦子裡,只是不停的回想,我和我的朋友在一起點點滴滴的片斷,整個人像丟了魂一樣只剩下,他們跟我絕交了,幾個字。

這是一種無力的辛酸。 我知道,是我的錯,是我錯了。

全怪我的胡言亂語,都怪我的大大咧咧,怪我沒有及時察覺。

可他們的心已經冷了……等我察覺了,一切都已經晚了,後悔也來不及了,是我自己錯過了時間和機會我再懊惱,再悔恨,都已經沒有任何作用了。 每乙個朋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我只能從這件事上借鑑到一點,我今後一定會更加關心我的朋友們。請每乙個看到這文的朋友監督我,我會更加珍視你們,把你們放在心上,更重視你們。

這種痛我不想再承受了。

以我的經歷為借鑑,所有看到我這文的人,都別再出現類似的情況了。 這種痛真的是難以承受的。

像是一塊大石砸在頭上,心上砸的頭破血流,壓的喘不過氣來……是就連堅強的人都無法忍受的。

有人說過,只有經歷了挫折,人才會變得更成熟。

可是,這樣的經歷,我不想再來,這樣的挫折,我不想再承受著種痛苦。 以後的事我無法知道,但我知道如果他們不常找我,早以成為陌生人了,我一直認為為朋友付出很多才會得到真正的友誼的快樂,才會得到朋友的關心,但是我錯了,我忽略了人的性格是無法改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關係的好壞程度。而且還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失去了最好的朋友。

15樓:憶丶風追憶

如果他做錯什麼事了感覺就是無所謂了。

為什麼我失去那個我最重要的朋友以後就再也不想交朋友了?

16樓:牽明

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失去你最重要的朋友。但是失去了最重要的朋友以後就有種心灰意冷的感覺。所以就不想交朋友了。

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該如何安慰自己?

失去了非常重要的東西,很多難受,人們總是失去了,才懂得擁有的重要性,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將過多的精力放在這個上面,失去了就是失去了,你也沒有辦法救回來,放平自己的心態。重要的東西的話,可以考慮去找另乙個新的有趣的,你感興趣的事物,然後來彌補這一塊的空缺,對自己可以,不是那麼苛刻,不是所有東西都那麼重要...

我失去了兩個朋友,我失去了兩個很好的朋友怎麼辦?

日久見人心,想要修復不好的關係只有靠時間來證明。你所說的情況並非不可解,以後你可以在一些恰當的時間給她們一些小溫暖,小感動,時間長了,你就成了她們生活的一部分了,她們業績重新依賴你了。另註 想指出你朋友的缺點,前往要板臉正兒八經,最好是微笑著或者半個玩笑半認真滴說,這樣她會很愉快地接受,若是不接受,...

友誼是什麼 人失去了友誼會怎樣,乙個人失去了 親情 愛情 友情 會怎樣

其實好朋友不太好尋找,因為好朋友之間是不會讓你煩惱的人.即使他惹了你,你也會原諒他的因為他值得你去原諒.好朋友之間是不會因為一件事就關係壞了的.其實好朋友是無法總結的,只有你仔細地去體會,其實不用判斷他是不是你的好朋友,只要你好好的待他,我想他也一定會對你好的。最後,我再告訴你,其實不必苛求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