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江千戶苗寨晚上好看還是白天好看?

2023-05-27 06:50:05 字數 1108 閱讀 3520

1樓:遊意的行者

下午進去晚上看完夜景出來最好,我覺得白天比晚上好,晚上夜景一般。

2樓:西門榮哥

前兩天剛從西江苗寨回來,住在西江白天和晚上都很好,感覺白天更好,

西江千戶苗寨值得去嗎? 50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千元左右吧,有好多隠。

行的消費。

4樓:流浪江南

成都坐高鐵或者火車到凱里,然後轉座大巴車直接到西江千戶苗寨,消費德看你個人了。版。

在貴州權首先你要有朋友,這樣你在你朋友家玩,你朋友村寨的朋友 小姐姐會一起吃飯、一起共飲美酒了。這樣消費還不會很高,去人家要帶見面禮哦,禮輕情意重。

無論你在貴州**都是這樣,只要有乙個當地朋友 你就不會愁吃喝了。

貴州黔東南有很多地方可以去體驗一下,凱里南花村,雷山、丹寨、榕江、錦屏 、黎平、黃平、鎮遠等。都是苗鄉侗寨!

西江千戶苗寨住**好

5樓:小曾一起普法

西江千戶苗寨是國內比較大的苗族聚集地,有著濃厚的苗族風俗,依山而建的環境讓人很舒服,是不少人嚮往的那種田園生活之地,還沒去過的朋友可以來看看,那西江千戶苗寨住**好?關於這個問題,下面就來給大家說說。

西江千戶苗寨旅遊住**好。

1、一般來說苗寨客棧分山頂,半山跟谷底商業街。住在山頂是最好的,可以俯瞰整個山寨,但是好位置的**相對比較貴,而且山頂一般住主路附近,好一點的客棧會有車幫忙從停車場就開始負責接送,大家可以先溝通客棧老闆,讓老闆來接人。

2、住半山的客棧也不錯,而且這邊強烈建議住觀景台附近,看到的景色一樣還不用跟各種旅行團在觀景台上面擠。住商業街吃喝最方便,但想要看苗寨全景就得坐導站車或者爬山上觀景台了。就是需要上下坡,稍微有點累。

3、住主道,優點出入屬方便,不用揹著行李爬山下山,但是窗外什麼風景,**因為鄰街比較貴一點,另外比較吵鬧。

4、藏在苗寨深處,優點**相對前面幾種便宜,而且周圍環境比較安靜,缺點沒什麼穿外風景可看。

關於西江千戶苗寨住**好就回大家解答到這了,山頂的客棧無疑是比較好的,可以俯瞰整個苗寨,不過費用也比其他地方的貴,大家可以酌情考慮。

黃果樹瀑布至西江千戶苗寨怎麼走,西江千戶苗寨離黃果樹瀑布有多遠

黃果樹 貴陽市 凱裡市 三棵樹鎮 朗利村 西江鎮 在貴陽上高速行至凱里東站出站,然後往雷山縣方向走到三棵樹鎮,往掛丁方向走到朗利路口,往右就是直達西江的路 坐火車到貴陽火車站 再做火車去 挺快的 在黃果樹瀑布乘坐直達凱里的汽車,到了凱里打的到汽車站,那裡有汽車到達西江苗寨 你說的三個景點都是貴州近年...

鳳凰古城到西江千戶苗寨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4.5公里 起點 古城博物館 1.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南華路2 沿南華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桔園路3 沿桔園路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鳳凰南路4 沿鳳凰南路行駛720公尺,左轉進入鳳凰北路5 沿鳳凰北路行駛620公尺...

貴州苗寨在貴州什麼地方,貴州西江千戶苗寨坐車怎麼去?西江千戶苗寨在哪裡?

貴州地處雲貴高原,介於東經103 36 109 35 北緯24 37 29 13 之間,東靠湖南,南鄰廣西,西毗雲南,北連四川和重慶,東西長約595千米,南北相距約509千米。全省國土總面積176167平方千米,佔全國總面積的1.8 貴州地貌屬於中國西部高原山地,境內地勢西高東低,自中部向北 東 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