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秀山縣到貴州西江千戶苗寨路線怎麼走

2021-03-04 08:49:24 字數 1199 閱讀 177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秀山有汽車或火bai

車到凱du裡的話,坐車到凱里,再在

zhi凱里汽車站(凱運

dao司)

版坐車到西江就可以

權了。如果沒有的話,就從重慶站坐火車到凱里,在從凱里到西江;或者坐火車(或飛機)到貴陽,再從貴陽到凱里,再從凱里轉西江。

2樓:

不太清楚秀山到貴州的凱里有沒有直達的汽車,如果有,就坐秀山到凱里的車再轉西江。假如沒有,你就得從貴陽轉車,路線是:重慶到貴陽,再從貴陽到凱里,再從凱里坐車到西江。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往貴陽方向,在修文有指路排,到凱里 就知道了

4樓:招承後昭

重慶可能有客車到bai凱里!火車應該du也有!沒zhi

重慶到西江千戶苗寨

5樓:銅仁兄弟

行程線路:直接從重慶北站乘坐火車【k1247/k1246 】或者【k813/k812】到凱里市,到了凱里市以後可以打的到汽車站,凱里汽車站有很多到西江的客車(大約乙個半小時車程,二十幾塊錢車費)。

所需花費:花費這個不好說,你有錢可以大手點,沒錢可以簡單點,基本上一天吃住游下來兩百元可以搞定。

具體細節你到了慢慢體會,西江是個浪漫邂逅的地方,祝你旅途愉快。

6樓:感動一生

從重慶的北火車站乘坐火車k1247和k1246或者k813和k812直接到達貴州凱里市,

到了凱里市區之後遊客們可以打車去凱里汽車站,

到了汽車站後可以看到很多汽車都是開往西江千戶苗寨的

西江千戶苗寨是乙個儲存苗族"原始生態"文化完整的地方,由十餘個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連成片,是目前中國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它是領略和認識中國苗族漫長歷史與發展之地。

西江每年的苗年節、吃新節、十三年一次的牯藏節等均名揚四海,西江千戶苗寨是一座露天博物館,展覽著一部苗族發展史詩,成為觀賞和研究苗族傳統文化的大看台。

西江有遠近聞名的銀匠村,苗族銀飾全為手工製作,其工藝具有極高水平。

還有吊腳樓,風雨橋,千戶燈夜景,苗寨歌舞具有濃厚的苗族宗教文化色彩。是苗族傳統文化重要的承載者。

7樓:苗子

火車較好 方便 到西江一天(住凱里)-鎮遠古鎮1至3天(住鎮遠實惠賓館60臨江標準房)回程大概1000左右

貴州苗寨在貴州什麼地方,貴州西江千戶苗寨坐車怎麼去?西江千戶苗寨在哪裡?

貴州地處雲貴高原,介於東經103 36 109 35 北緯24 37 29 13 之間,東靠湖南,南鄰廣西,西毗雲南,北連四川和重慶,東西長約595千米,南北相距約509千米。全省國土總面積176167平方千米,佔全國總面積的1.8 貴州地貌屬於中國西部高原山地,境內地勢西高東低,自中部向北 東 南...

貴州西江千戶苗寨離黃果樹瀑布遠麼

遠,乙個在省西面,乙個在省東南面,相距三百多公里。西江千戶苗寨是乙個儲存苗族 原始生態 文化完整的地方,由十餘個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連成片,是目前中國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它是領略和認識中國苗族漫長歷史與發展之地。西江每年的苗年節 吃新節 十三年一次的牯藏節等均名揚四海,西江千戶苗寨是一座露...

鳳凰古城到西江千戶苗寨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4.5公里 起點 古城博物館 1.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右轉進入南華路2 沿南華路行駛180公尺,左轉進入桔園路3 沿桔園路行駛510公尺,右轉進入鳳凰南路4 沿鳳凰南路行駛720公尺,左轉進入鳳凰北路5 沿鳳凰北路行駛62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