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律師》裡面的戴曦總是懟自己領導,為啥不辭退?

2023-05-27 04:35:03 字數 1024 閱讀 2311

1樓:函穎然

戴業務能力超強,正能量爆棚,身上有現代青年人的閃光點!

2樓:wz唯一

首先這個有一點是主角光環吧。而在劇中,戴曦的性格之類的才使得平常的工作生活有了一點樂趣,估計領導也感受到了。

3樓:天使唯愛之

精英律師裡面的戴曦總是對自己領導。這是因為劇情的推動需要。加上他自身能力。也不錯。在其他方面。對領導有著利益的影響,所以未辭退。

4樓:蘇格拉底de麥穗

因為領導是很聰明的人,聰明的人是會接受胖人的意見,而且他知道戴曦沒有惡意,只是太年輕,很像當年的自己,所以會包容,而且戴曦業務能力確實不錯。

《精英律師》戴曦結局和誰在一起?

5樓:小小小聊生活

《精英律師》戴曦結局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在《精英律師》的結局中,權璟律所和科東集團的簽約儀式上,戴曦突然出現,在羅檳的鼓勵下,將焦恩的過往公之於眾,焦恩希望羅檳能替自己擺平這件事。

羅檳告訴他,會議室有監控,焦恩氣急敗壞,反悔合約,並且讓自己所有的客戶都和權璟解約。權璟律所遭受危機,戴曦為了不繼續給羅檳添麻煩,主動辭職,表示自己要去追求學業,羅檳宣布律所所有的律師,去留自由,聚是一把火,散是滿天星。

《精英律師》戴曦的角色形象:

在《精英律師》中戴曦是乙個初入職場的菜鳥律師,也是乙個很堅持自我的人。她的工作和生活沒有太大區別,生活中如何待人接物,工作中也仍舊保留有她的純真和有話直說。戴曦雖是羅檳的助理,卻與冷靜理性的羅檳有著截然相反的個性,甚至還因為理念差異與其頻發衝突。

魯大師裡面的顯示卡驅動公升級有必要嗎

顯示卡驅動能穩定使用救不需要重新去安裝,能穩定使用的就是最匹配的驅動 頻繁公升級顯示卡驅動會造成顯示卡驅動不穩定或者是驅動檔案不匹配的情況 更新顯示卡驅動建議不要使用第三方推薦軟體安裝,到官網上去安裝匹配的驅動檔案。魯大師提示顯示卡驅動需要更新 有必要嗎 5 1 如果顯示卡的驅動正常,不影響電腦的正...

怎麼填寫二級建造師裡面的 取得職稱

工程師類的職稱是有助理工程師 工程師等幾項,取得了相應證書就填。沒有取得相應證書的就填 無 工程技術人員的職稱種類 正級高階工程師 高階工程師 工程師 助理工程師 技術員。職稱的級別一般分為正高階 副高階 中級 初級四個級別。原來只有部份系列設有正高階,部份系列不設正高階。2017年1月8日,人力資...

玉戴久了裡面的綿會如何變化,翡翠裡面有綿是什麼意思

通常來說,玉會變顏色是正常的事情。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你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孔的,就和人的 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玉在身上帶久了後,它會吸收你的靈氣,然後從毛孔中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質就越少,也就會和你越有感情,會保護你,當然也就越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