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知己的來由 5,紅顏知己是什麼關係?

2023-05-27 04:20:03 字數 1832 閱讀 4958

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愛你但絕不為難你的,叫紅顏知己,懂你不捨得傷害你的人叫紅顏知己,付出卻不向你索取的人叫做紅顏知己。其實紅顏知己是一種無言的溫柔,是一種無形的陪伴,更是一種懂得的人。勝似親人,他總能為你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

2樓:俠錄擲

《我是男人》:你的紅顏知己來自**?

紅顏知己是什麼關係?

3樓:幹萊資訊諮詢

紅顏知己是從男性視角上出發來的,即對於男性來說,乙個與男性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而不是乙個一味充當男性情緒垃圾桶的女性。紅顏知己可以是男性的女朋友、老婆、長輩、後輩,甚至還有可能是其他的關係的女性。?之間的關係會比友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同時又和曖昧有著明顯的區別,曖昧是建立在愛之上,而紅顏知己的存在是建立在精神共鳴之上。

紅顏知己若為自己的伴侶,親人,那還是不錯的,但若是為其他的女性朋友,則多少會給自己的婚戀家庭帶來不少的阻礙和磨難。紅顏知己是乙個尷尬的存在,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由於男女的特殊性,其被譽為一種游離於親情、愛情、友情之外的「第四類感情」,異性友誼的最高境界,它是比較為「危險」的,一旦控制不住底線,就會越界為男女之情,那麼紅顏知己的底線是什麼呢?。徐志摩曾說:我將在茫茫人海中尋找我的靈魂伴侶,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此而已。

那麼,紅顏知己是靈魂伴侶嗎?在我個人看來,紅顏知己是靈魂伴侶,但靈魂伴侶卻並不一定是靈魂伴侶。紅顏知己是針對於兩個年齡相仿的人來說的,若兩個人的年齡差距大的一般都稱之為「忘年交」。

4樓:達爾尼

比情人深,比朋友近比愛人遠。

男人的紅顏知己,就是在女人有男朋友之後,還能讓女人喜歡的女人,或者是在女人結婚之後,還能讓女人捨不得放手的女人。

女人的紅顏知己,就是在女人有老公之後,還能讓女人喜歡的女人,或者是在女人結婚之後,還能讓女人捨不得放手的女人。

男人和紅顏知己,女人和紅顏知己,他們之間的關係,是最親密,最曖昧的,也是最危險的,因為男人和女人,他們之間的關係,是最容易變質的,也是最容易讓男人和女人,他們之間的關係,變得不再純潔的。

所以,女人和紅顏知己之間,是不能有超出友誼,超出友情,更不能有超出愛情的關係的。

紅顏知己是什麼關係?

5樓:情緣解答

紅顏知己是和男性關係比較親密的女性朋友。可以是男性的女朋友、老婆、長輩、後輩,甚至還有可能是其他關係的女性。對年齡相仿的異性來說,可稱紅顏知己;而年齡差距大的一般都稱之為「忘年交」。

紅顏知己,也叫紅粉知己,是乙個與男性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而不是乙個一味充當男性情緒垃圾桶的女性。他們之間的關係會比友情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同時又和曖昧有著明顯的區別,曖昧是建立在愛之上,而紅顏知己是建立在精神的共鳴之上。由於男女的特殊性,紅顏知己被稱為一種游離於親情、愛情、友情之外的「第四類感情」,是異性友誼的最高境界。

6樓:小羽姐姐的情感之聲

紅顏知己是愛你不打擾你,一切為了你著想,從不破壞你的一切的人,有些人打著紅顏知己的旗號做著見不得人勾搭。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異性朋友,不過不是情侶關係,是兄弟關係。

8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心有靈犀,你解我的心事,我懂你的暗語,紅顏知己,我們的秘密,特別的你總在心裡,就算沒有明天,沒有結果,不會忘記,都無法放棄,誰也無法代替,紅顏知己,命中註定,曖昧還是清晰,難解它的玄機…

紅顏知己是什麼?

9樓:來自諸仙洞守信的枇杷

紅顏知己是什麼?女朋友或者老婆。

紅顏知己是什麼,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紅顏知己只是個道具,掩蓋男人情慾膨脹的心靈一層膜而已。紅顏知己不是 愛人,不是情人,純屬友誼性質的,甚至高於友誼的情分?有嗎?扯淡!做紅顏知己的女人就是心靈寂寞給自己情感出軌找個依靠!願意做紅顏知己的人就是一種 行為,說是沒有淫穢,實際是精神交媾,情感墮落。很多男人標榜自己有紅顏知己,實際是男人狂妄...

紅顏知己的含義紅顏知己真正含義是什麼?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 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其實很簡單,他需要你做他的交心朋友,別誤解或者過分扭曲這個解釋,也許他...

紅顏知己和藍顏色知己是什麼意思,紅顏知己是啥意思?藍顏知己又是啥意思?

紅顏知己 的解釋 男人若想擁有紅顏知己,首先自己應該是乙個寬容大度而又不缺少機智,幽默風趣而又不急躁輕浮,熱愛工作而又不缺少對女性溫存,富於幻想而又懂得腳踏實地的人!男人應該堅毅 正直 敏銳 淳厚,表裡如一 只有這樣的男人才佩擁有紅顏知己。女人若想做男人的紅顏知己,倒用不著非得是絕世美人,只應該是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