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藍顏知己 什麼是紅顏知己,什麼叫紅顏知己?什麼叫藍顏知己?

2021-06-09 01:29:48 字數 6082 閱讀 7051

1樓:休真解宇文

知己,可以是統稱,無論同性異性皆可以。然而,女人的藍顏知己卻是帶著曖昧色彩的。說是純潔的,其實絕對不會純潔到沒有半點身體接觸的。

可以是沒有發生過性關係的,但是絕對不會是沒有碰觸過手指的。因為有了身體初步的接觸,才會在兩個人之間產生曖昧的情緒,就算是從來未曾見面的人,也必然是在**裡電腦裡彼此掏心挖肺的講述彼此的故事了的。

知己的含義就是讓對方徹底的瞭解自己。藍顏知己,就是在老公與男朋友之下,在其他男性朋友之上的男人。女人可以對這個男人講述不能跟老公或者男朋友講的任何話題,也可以哭訴自己男人給自己所受的委屈,因為是知己,所以他會憐惜你,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說話,會在你被傷害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給你以為是不帶任何一點情慾的擁抱。

藍顏知己,是真正瞭解女人心理,瞭解女人感情的男人,不會時刻為女人的每一個喜怒哀樂而牽掛,卻會在見面的時候為她的每一滴眼淚而心疼,會為她每一次笑容而悅然,是在女人受傷委屈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那個人。女人總有許多話不能告訴自己身邊的男人也不能告訴最親近的女朋友,於是,尋覓著一個可以關心她愛護她卻又不會讓她痛苦折磨自己去想去愛去恨的男人。

藍顏知己,可以掩飾的說,是兄弟,是姐妹。是對方沒有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的關係,其實越是這樣不斷的重申,就越是擔心自己會走出那一步。

知己是很危險的關係,稍微向前一步,就會失足出軌。男人對女人好的唯一目的,不是得到這個女人的心,便是得到這個女人的身體。僅此而已。

而女人對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如此,只是得到身體的慾望不及得到心的慾望來的真切。女人更在乎的是心,得到一個男人的心比得到他的身體更讓女人驕傲自豪,而男人在乎的卻是身體,得到更多女人的身體比得到更多女人的心更要值得炫耀,得到太多的心,只會給男人帶來負擔。

女人要是想拴住藍顏知己的心一輩子,只有做到一輩子不讓對方得到自己的身體,還要做到讓自己在他心裡的地位一直都不變,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你的關心自然也會得到對方的關心。如果沒有細心無微的關懷,又怎麼會得到男人甘心做你一生知己的可能呢?要別人無微不至的關心你疼愛你,只有你自己先告訴別人你自己心裡的祕密與委屈。

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愛情不會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但是友誼卻一定是會有回報的。我們都擁有或多或少的朋友,但是一定會有一個永遠貼己的男性朋友陪在身邊或者活在心裡。誰也不要逃避,也不要以為自己是愛上對方了,那不是愛,那只是依賴而已。

當你開始依賴一個人的時候,自然他有著讓你誠服的魅力,你要小心,不要將自己陷進去了,藍顏知己,就是最容易讓女人出軌的物件,真正能清清白白做一生最親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樣把持自己了。說到把持,關於知己之間相處的度,需要衡量清楚。女人應該明白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別。

知己可以說心裡話,卻不能相互取暖,知己之間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靈的取暖,萬不能變成身體取暖,一旦成身體取暖,知己就會面臨兩個結果,要麼失去,要麼升級成為情人。

紅顏知己指男的稱呼自己的女性朋友,一般不是指情侶關係的好朋友

藍顏知己指女的稱呼自己的男性朋友,一般不是指情侶關係的好朋友

2樓:匿名使用者

藍顏知已是一種在精神上高於老公的愛情形式,一種不能生活在一起的思想情人,一種靈魂交流勝於肉體交流的精神伴侶”.

青衫之交是心甘情願地為你分擔苦惱,但沒有性別意識的男朋友,是欣賞和尊重你思想的男生.

男生和女生之間是存在真正的友誼的,相互信任,如同兩條在情感上永不相交的平行線,相處的好,是一種永遠的友誼.

男生有紅顏知己,女生同樣也有青衫之交.如果真的擁有了這種型別的青衫之交,這不僅是女生的一種幸福,也是一種幸運.

人是需要發洩的.可有些話對愛人也是不能說的.找一個可以袒露心懷,說說心裡話的男生,是十分必要的.

女生很希望有個男性朋友給她一個男生的建議,在愛人之外有那麼一個真心的男友能聽你傾訴心中的苦辣酸甜.用一個真正的男人的胸懷來包容和理解.男性朋友與女性朋友最大的不同就是:

男生往往比女生更理性,他們能站在很客觀的立場給你分析問題,而且,你不必擔心他們會與你有利益衝突.在你的腦子發熱的時候,他是最好的聽眾和冰水.

青衫之交能給你安全感,無論什麼事情發生的時候,身邊有一個男生,在心理上會給你很強的安全感.雖然他也不一定可以解決得了這件事情,但是有一個可以應急的肩.他有強烈的感染力,他的陽光可以照耀你,他的善良可以感動你,他的進取可以激勵你,他會是你永遠的依靠和心靈的港灣.

男生與女生之間是存在真正的友誼的,相互信任,如同兩條在情感上永不相交的平行線,相處得好,是一種永遠的友誼.雖然說青衫之交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只要有心,善於發現和培養,這種關係還是可以慢慢建立起來的,因為世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男生與女生之間是存在真正的友誼的,相互信任,如同兩條在情感上永不相交的平行線,相處得好,是一種永遠的友誼.雖然說青衫之交是可遇不可求的,但是只要有心,善於發現和培養,這種關係還是可以慢慢建立起來的,因為世上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的.

3樓:鯨娛文化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

4樓:懂梗菌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藍顏只的是女生的男閨蜜,紅顏指的是男生的女閨蜜。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男性好朋友,男的女性好朋友

7樓:時間過了見識到

知己 很知心的朋友 女人的男性知己 稱為藍顏知己 男人的女性知己 稱為紅顏知己

8樓:鋒子

藍顏知己就是指男知己,紅顏知己就是指女性知己。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稱談得來的女孩子為紅顏知己。但藍顏知己卻是一個錯誤的稱呼,其實女孩子對談得來的男孩子的稱呼應該是青衫之交。由於對傳統文化的缺失我們的年輕人將紅顏的對義詞想成了藍顏,其實是錯誤的,因為女孩子塗脂抹粉故稱為紅顏,男孩子怎可能也塗脂抹粉而且塗的是藍色的,早前男子穿長衫,又以青藍色為主,故紅顏知己的對稱因為青衫之交。

ps:從小一起長大的女孩子之間的稱呼也很有趣噢。稱為手帕之交。現在很多的傳統稱呼已經被遺忘了,很為現在的文化惋惜啊。

什麼叫紅顏知己?什麼叫藍顏知己? 40

10樓:懂梗菌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11樓:鯨娛文化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

12樓:爾浩端木向秋

紅顏知己是指男性的異性朋友。不是女朋友,而且可以推心置腹的那種太鐵的女性朋友、

藍顏知己就是女性的異性朋友。也是很鐵的那種朋友、

13樓:聖雨澤後康

藍顏知己是針對女孩子而言的,她的玩的比較好的男性朋友

紅顏知己就是針對男生說的,比較親密的女性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就是你把她當成了男人,是關係很親密的兄弟,但又沒有同性之間的勾心鬥角。反之藍顏也一樣。

15樓:越洋蝦

紅顏知己是指女性好朋友,藍顏是指男性好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指的是女性好友 藍顏則指的是男的 當然 你們關係必然是相當的好才能稱得上是知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比朋友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這是人們對紅顏知己的定義。對年齡相仿的異性來說,可稱紅顏知己;

藍顏知己即是親情友情愛情之外的第四種情感,是對女人而言的一種感情。是那種比朋友多一點,比情人少一點的關係。在她眼中,他是一位非常知心的好朋友,當然比一般的朋友感情更進一步,什麼都能向他傾訴。

18樓:0o清涼至上

紅顏是女的,藍顏是男的

一般指青梅竹馬的那種

19樓:

紅顏是男生對女生的稱呼,藍顏則是女生對男生的稱呼,他們的意思是一樣的,紅藍顏,在外人看來是一種有點過分的關係,看起來像情侶,但是他們不是情侶,卻比朋友高一級,其實我覺得沒有純潔的紅藍顏關係,說實話,我也有藍顏,我的藍顏都是做不成情侶所以選擇了做紅藍顏,以一種特別的關係關心著對方,等對方找到新的物件後,我們就會漸漸離開對方的生活,,因為我們不僅僅是朋友,我們的關係會影響對方跟他的心物件的感情,,,但是對方萬一受傷或遇到什麼不順,我們會馬上出現

20樓:0蒼顏

紅顏:男生的知己(異性)

藍顏:女生的知己(異性)

紅顏知己是啥意思?藍顏知己又是啥意思?

21樓:懂梗菌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22樓:熱詞課代表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

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

23樓:成的糊塗了

紅顏知己專指男性的女性知己,藍顏知己專指女性的男性知己。

24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女性知己是紅顏,而男性知己通常鬥叫做藍顏。

25樓:再見→小時候

藍顏知己知己,可以是統稱,無論同性異性皆可以。然而,女人的藍顏知己卻是帶著曖昧色彩的。說是純潔的,其實絕對不會純潔到沒有半點身體接觸的。

可以是沒有發生過性關係的,但是絕對不會是沒有碰觸過手指的。因為有了身體初步的接觸,才會在兩個人之間產生曖昧的情緒,就算是從來未曾見面的人,也必然是在**裡電腦裡彼此掏心挖肺的講述彼此的故事了的。 知己的含義就是讓對方徹底的瞭解自己。

藍顏知己,就是在老公與男朋友之下,在其他男性朋友之上的男人。女人可以對這個男人講述不能跟老公或者男朋友講的任何話題,也可以哭訴自己男人給自己所受的委屈,因為是知己,所以他會憐惜你,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說話,會在你被傷害的時候給你一個溫暖的懷抱,給你以為是不帶任何一點情慾的擁抱。 藍顏知己,是真正瞭解女人心理,瞭解女人感情的男人,不會時刻為女人的每一個喜怒哀樂而牽掛,卻會在見面的時候為她的每一滴眼淚而心疼,會為她每一次笑容而悅然,是女人在受傷委屈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那個人。

女人總有許多話不能告訴自己身邊的男人也不能告訴最親近的女朋友,於是,尋覓著一個可以關心她愛護她,卻又不會讓她痛苦、折磨自己去想去愛去恨的男人。 藍顏知己,可以掩飾的說,是兄弟,是姐妹。是對方沒有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的關係,其實越是這樣不斷的重申,就越是擔心自己會走出那一步。

知己是很危險的關係,稍微向前一步,就會失足出軌。大部分男人對女人好的唯一目的,不是得到這個女人的心,便是得到這個女人的身體。而身是心的載體,得到了女人的心,身體就不遠了。

而女人對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如此。所謂的藍顏知己,也僅僅是所謂而已。 女人要是想拴住藍顏知己的心一輩子,只有做到一輩子不讓對方得到自己的身體,還要做到讓自己在他心裡的地位一直都不變,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你的關心自然也會得到對方的關心。

如果沒有細心無微的關懷,又怎麼會得到男人甘心做你一生知己的可能呢?要別人無微不至的關心你疼愛你,只有你自己先告訴別人你自己心裡的祕密與委屈,這就是代價。 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愛情不會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但是友誼卻一定是會有回報的。

我們都擁有或多或少的朋友,但是一定會有一個永遠貼己的男性朋友陪在身邊或者活在心裡。誰也不要逃避,也不要以為自己是愛上對方了,那不是愛,那只是依賴而已。當你開始依賴一個人的時候,自然他有著讓你誠服的魅力,你要小心,不要將自己陷進去了,藍顏知己,就是最容易讓女人出軌的物件,真正能清清白白做一生最親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樣把持自己了。

說到把持,關於知己之間相處的度,需要衡量清楚。女人應該明白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別。知己可以說心裡話,卻不能相互取暖,知己之間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靈的取暖,萬不能變成身體取暖,一旦成身體取暖,知己就會面臨兩個結果,要麼失去,要麼升級成為情人。

其實藍顏知己,也很容易讓人誤會的。因為兩個人的共同語言,可能比雙方的另一半還要多,由於不涉及到直接的利益衝突,兩個人經常很坦誠去談心。外人看來,會誤解為曖昧。

什麼是紅顏(藍顏)知己?有真正紅顏(藍顏)知己嗎

藍顏知己是愛情 親情之外的。純友情 個人認為 知己就是很了解你的人,包括性格 行事作風 一些往事等等,當你生氣或高興時,他了解為什麼 當你遇到問題時,他除了可以給你他個人的建議外,還會站在你的角度分析出最適合的解決建議 知道你喜歡吃什麼,希望去 玩等等等等,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至於感情方面,我感覺不...

紅顏知己,藍顏知己,具體是指什麼意思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藍顏知己,主要是女的稱呼自己的男性朋友,一般指不是...

紅顏知己 和 藍顏知己 的區別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藍顏知己是指女人 bai有個男性朋友 du,紅顏知己就是男zhi人有個女性朋友。dao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版關係權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男人的異性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