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顏知己是什麼,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2:06:04 字數 5857 閱讀 1545

1樓:阿瑟乬

紅顏知己只是個道具,掩蓋男人情慾膨脹的心靈一層膜而已。

紅顏知己不是

愛人,不是情人,純屬友誼性質的,甚至高於友誼的情分?有嗎?扯淡!

做紅顏知己的女人就是心靈寂寞給自己情感出軌找個依靠!

願意做紅顏知己的人就是一種**行為,說是沒有淫穢,實際是精神交媾,情感墮落。

很多男人標榜自己有紅顏知己,實際是男人狂妄的虛榮心在膨脹,潛意識的淫慾在燃燒!

沒有乙個所謂的紅顏知己是白頭到老的!你不漂亮你看看哪個男人把你當紅顏?不把你當狗屎躲開不錯了。還紅顏,狗尾巴花都不送你,還玫瑰?等著吧你!

紅顏知己的命運多劫難,那是做紅顏自己的報應,是給自己挖萬丈深淵的結果,自己跳下去後。那個男人又有新紅顏知己了,你傻!自己在坑里叫喚去吧!

把天喊破也沒有人救你!男人想辦法勾引女人是天性,是男人生來具有的劣根性。

男人其實一輩子只愛一人,你去做紅顏知己,就是犧牲品!滿足男人的虛榮,男人在情感上佔有慾望比女人強一萬倍,男人想佔有天下所有的女人!女人想只專心愛乙個男人,這就是差別,這就是溝壑!

男人和女人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有的就是情感的填補,性慾的滿足,情慾的填補。

誰相信男女之間的友誼誰是天下一等傻瓜!笨蛋!

做紅顏知己的沒有好女人!好女人不做人家的面具和玩物!

紅顏知己就是男人玩的一種情感把戲!

紅顏知己更是男人標榜自己有所謂的能力的資本和道具!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2樓:懂梗菌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3樓:熱詞課代表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

4樓:墨香婕兒

愛你但絕不為難你的,叫紅顏知己,懂你不捨得傷害你的人叫紅顏知己,付出卻不向你索取的人叫做紅顏知己。其實紅顏知己是一種無言的溫柔,是一種無形的陪伴,更是一種懂得的人。勝似親人,他總能為你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

5樓:厥坤彃

這個世界上,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乙個老婆,還有乙個紅顏知己。 做紅顏知己最重要的是恪守界限。 當你臥病在床與痛苦激戰的時候,拉著你的手慌張無措淚流滿面的那個人必是老婆。

她怕你痛,怕你死,恨不得替你痛,替你死。她哭哭啼啼,她痴痴纏纏,讓你感動,讓你心靈難安。而紅顏知己不。

紅顏知己不哭,她只是站在床頭,靜靜地凝望著你,閱讀你的心靈,然後用她的口她的眼她的心告訴你她知道你痛在何處,她理解你,願為你默默分擔,讓你靈魂不再孤寂,令你欣慰。由此可見二者的本質區別了:哭,是因為愛你;不哭,是因為懂你。採納哦

6樓:百度使用者

「紅顏知己」是男生對女生的乙個稱呼。 乙個真正的紅顏知己的友情絕不比「高山流水」的感情淺,紅顏知己會了解那個男生的,並且那個男生會很喜歡與她的紅顏知己談心的。他們會彼此關心的。

雖說如此,但是他們之間的感情是很純潔的,不會有一點男女之間的感情的。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呢?

7樓:懂梗菌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8樓:熱詞課代表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

9樓:陽光的

所謂紅顏知己:乙個男人在他的一生中遇到與他心和智的傾慕和融合的漂亮女人。紅顏知己是心儀是牽掛是肝膽相照是摯愛,是情和性的交融,靈和肉的統一,有時她可以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

有人說:能擁有紅顏知已的男人必是男人中的智者,能作紅顏知已的女人也必是女人中的精品。這種說法我不敢苟同。

有人問:情人是不是紅顏知己?我認為,是紅顏知己一定是情人,是情人卻不一定是紅顏知己。

絕大多數所謂的情人"愛"男人很容易的,錢、權、事、性都可以生出一種浮淺寬泛的愛來,就是為你解開褲腰帶,當時過境遷連她自己都說不清楚為什麼彼時竟那樣痴迷而此時又是這般地淡漠

10樓:王沛務開

有些話可以告訴紅顏知己,卻不能告訴自己的老婆

11樓:接靜白軍涉

所謂紅顏知已

是一種在精神上高於妻子的愛情形式

一種不能生活在一起的思想情人

一種靈魂交流勝於肉體交流的精神伴侶。

12樓:誰敢橫刀立馬

也叫紅粉知己,就是乙個與你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

13樓:戲芮種娟

紅顏知己

你是最特別的異性

總躲在**線的另一端

靜靜地傾聽來自我心底最深處

最真實的聲音

你撫慰的言語一次又一次

抹平我內心深處

每個角落的傷疤

14樓:枝頭小芽

紅顏知己相信這樣一句話;真正的愛跨越生命的長度,靈魂的長度,能以各種形式存在,這個世界上,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乙個老婆,還有乙個紅顏知己。紅顏知己不是那個一起生活一起分擔的人,一定是最懂你的人。紅顏知己得把好度哦,不然就成紅顏禍水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紅顏知己,就是乙個與你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而不單單是讓你一味傾訴煩惱的情緒垃圾桶,或者在外面的世界受了傷害才倦鳥望歸的巢穴。另有周慧敏的同名歌曲《紅顏知己》。

[編輯本段]詞語詮釋  「比朋友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這是人們對紅顏知己的定義。對此,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院副教授石林解釋說,正常的紅顏知己還是偏朋友多一點,是一種純潔的異性情感。對年齡相仿的異性來說,可稱紅顏知己;而年齡差距大的一般都稱之為「忘年交」。

紅顏知己可以是內心彷徨的傾聽者,也是心靈的閱讀者。「但完全是精神層面的交流,一旦發生愛情或性行為,這種關係也就隨之瓦解了。」[1]

「什麼是妻子?就是你願意把積蓄交給她保管的女人。什麼是紅顏知己?就是你能把有些秘密說給她聽卻不能說給妻子聽的女人。」安妮寶貝如是說。

因此,很多男人都想擁有乙個紅顏知己。遺憾的是,紅顏知己原本難覓;即便有幸覓到了,也可能因為把握不好「度」,而把「紅顏知己」變成了「紅顏禍水」,鬧得妻離子散、雞犬不寧。

紅顏知己是啥意思?藍顏知己又是啥意思?

16樓:懂梗菌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是男生的女性密友,藍顏知己是女生的男性密友。這類關係一般是遠遠超越朋友但又和情侶不同的一種關係。

通俗的來講,所謂紅顏知已,是一種在精神上高於妻子的愛情形式 ,一種不能生活在一起的思想情人 ,一種靈魂交流勝於肉體交流的精神伴侶,是乙個與你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

而不單單是讓你一味傾訴煩惱的情緒垃圾桶,或者在外面的世界受了傷害才倦鳥望歸的巢穴。

藍顏知己也叫碳粉知己,**於20世紀90年代末,是指與女性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男性朋友。由於男女的特殊性,被譽為一種游離於親情、愛情、友情之外的第四類感情。

知己一次來歷

高山流水遇知音:

這是個家喻戶曉的故事,伯牙碎琴也稱伯牙絕絃,講述俞伯牙與鍾子期是千古傳誦的知音典範。

俞伯牙善於演奏,鍾子期善於欣賞,這就是"知音」一詞的由來。

後鍾子期因病亡故,俞伯牙悲痛萬分,認為知音已死,天下人再也不會有人像鍾子期一樣能體會他演奏的意境。

故此在鍾子期墳前摔琴絕弦,此生再也不鼓琴,並曰:「摔碎瑤琴鳳尾寒,子期不在對誰彈! 滿面春風皆朋友,欲覓知音難上難。"感嘆知音難覓。

18樓:熱詞課代表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

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

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

19樓:鋼巴斯特

所謂紅顏知己,就是乙個與你在精神上獨立、靈魂上平等,並能夠達成深刻共鳴的女性朋友。而不單單是讓你一味傾訴煩惱的情緒垃圾桶,或者在外面的世界受了傷害才倦鳥望歸的巢穴。「比朋友多一點,比愛人少一點」這是人們對紅顏知己的定義

藍顏知己即是親情友情愛情之外的第四種情感,是對女人而言的一種感情。是那種比朋友多一點,比情人少一點的關係。在她眼中,他是一位非常知心的好朋友,當然比一般的朋友感情更進一步,什麼都能向他傾訴。

但是也只能維持在這個距離。

20樓:成的糊塗了

紅顏知己專指男性的女性知己,藍顏知己專指女性的男性知己。

21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女性知己是紅顏,而男性知己通常鬥叫做藍顏。

22樓:再見→小時候

藍顏知己知己,可以是統稱,無論同性異性皆可以。然而,女人的藍顏知己卻是帶著曖昧色彩的。說是純潔的,其實絕對不會純潔到沒有半點身體接觸的。

可以是沒有發生過性關係的,但是絕對不會是沒有碰觸過手指的。因為有了身體初步的接觸,才會在兩個人之間產生曖昧的情緒,就算是從來未曾見面的人,也必然是在**裡電腦裡彼此掏心挖肺的講述彼此的故事了的。 知己的含義就是讓對方徹底的了解自己。

藍顏知己,就是在老公與男朋友之下,在其他男性朋友之上的男人。女人可以對這個男人講述不能跟老公或者男朋友講的任何話題,也可以哭訴自己男人給自己所受的委屈,因為是知己,所以他會憐惜你,會站在你的角度為你說話,會在你被傷害的時候給你乙個溫暖的懷抱,給你以為是不帶任何一點情慾的擁抱。 藍顏知己,是真正了解女人心理,了解女人感情的男人,不會時刻為女人的每乙個喜怒哀樂而牽掛,卻會在見面的時候為她的每一滴眼淚而心疼,會為她每一次笑容而悅然,是女人在受傷委屈的時候第一時間想起的那個人。

女人總有許多話不能告訴自己身邊的男人也不能告訴最親近的女朋友,於是,尋覓著乙個可以關心她愛護她,卻又不會讓她痛苦、折磨自己去想去愛去恨的男人。 藍顏知己,可以掩飾的說,是兄弟,是姐妹。是對方沒有把自己當成女人,自己也沒有把對方當成男人的關係,其實越是這樣不斷的重申,就越是擔心自己會走出那一步。

知己是很危險的關係,稍微向前一步,就會失足出軌。大部分男人對女人好的唯一目的,不是得到這個女人的心,便是得到這個女人的身體。而身是心的載體,得到了女人的心,身體就不遠了。

而女人對男人好的目的也不外乎如此。所謂的藍顏知己,也僅僅是所謂而已。 女人要是想拴住藍顏知己的心一輩子,只有做到一輩子不讓對方得到自己的身體,還要做到讓自己在他心裡的地位一直都不變,只有付出才會有回報,你的關心自然也會得到對方的關心。

如果沒有細心無微的關懷,又怎麼會得到男人甘心做你一生知己的可能呢?要別人無微不至的關心你疼愛你,只有你自己先告訴別人你自己心裡的秘密與委屈,這就是代價。 人與人之間都是相互的,愛情不會是付出就會有回報,但是友誼卻一定是會有回報的。

我們都擁有或多或少的朋友,但是一定會有乙個永遠貼己的男性朋友陪在身邊或者活在心裡。誰也不要逃避,也不要以為自己是愛上對方了,那不是愛,那只是依賴而已。當你開始依賴乙個人的時候,自然他有著讓你誠服的魅力,你要小心,不要將自己陷進去了,藍顏知己,就是最容易讓女人出軌的物件,真正能清清白白做一生最親密的男女知己的,是少之又少的,這就要看男人女人怎樣把持自己了。

說到把持,關於知己之間相處的度,需要衡量清楚。女人應該明白知己與愛人之間的差別。知己可以說心裡話,卻不能相互取暖,知己之間唯一的取暖方式只能是心靈的取暖,萬不能變成身體取暖,一旦成身體取暖,知己就會面臨兩個結果,要麼失去,要麼公升級成為情人。

其實藍顏知己,也很容易讓人誤會的。因為兩個人的共同語言,可能比雙方的另一半還要多,由於不涉及到直接的利益衝突,兩個人經常很坦誠去談心。外人看來,會誤解為曖昧。

男人的紅顏知己意味著什麼,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具體指哪種男女關係

男人的紅顏知己是彼此的心靈伴侶,思想交流的驛站,靈魂存放的小屋。真正的紅顏知己不需內要有容絕美的容顏,不需要有 的身材,不需要有高超的廚藝,不需要有操持家務的體貼,但一定要是乙個有思想 有內涵 有品位 懂人生的成熟女人。她不會以容貌和身材來吸引你,因為在你們之間不存在性的成分。她會在你煩惱時,為你撥...

「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

藍顏知己和紅顏知己是什麼意思?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所謂紅顏知已 是一種在精神上高於妻子的愛情...

紅顏知己的含義紅顏知己真正含義是什麼?

藍顏知己是指女人有個男性朋友,紅顏知己就是男人有 個女性朋友。這類朋友比好朋友的關係還要好一些,和男女朋友關係還差一些。但是和這類朋友相處感覺特別聊的來,有共同的話題,很理解自己,可以稱得上為知己!是親情愛情友情以外的第四種感情!其實很簡單,他需要你做他的交心朋友,別誤解或者過分扭曲這個解釋,也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