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銀戒指的一些問題,帶銀戒指的好處?

2023-05-27 01:25:01 字數 5258 閱讀 8339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要多大的,也就最多300元。

2、也要看你,一般不影響美觀就可以。

3、我的珀金刻字花了15元的手工費,有的不要錢。

4、一般的你到店裡去感覺,你覺得合適就行。

5、如果你不知道你女友的手指的話,那你就用你的無名指的第二關節去試,如果剛好那基本合適,應該沒問題。

6、銀不掉色,但會變黑,防止的方法就是盡量不要讓它接觸酸、鹼性較強的液體,然後盡量保持乾爽,如果黑了就拿去首飾店洗一下就行。

2樓:瑤瑤

1.銀飾品**很低 簡單點估計一對也就200多快 工藝好的也貴不了哪去 我說的是 瀋陽的** 不過銀飾品**基本都不貴。

2 刻字的話 用雷射刻字比較清晰 漂亮 最多刻多少 看你戒指的大小 刻在什麼位置。

3 如果有大金店的話 有雷射機器 一般都是免費刻(我們這裡就是)

4 銀的 厚一點兒的好 因為他比較軟 容易變形。

5 讓你女朋友 隨便找個小店 看戒指 隨便試試 然後問服務員著個是多大的 不買 回來告訴你 不就完了麼 戒指一般都是分號的。

6 銀飾品 不掉色 帶著也不會變黑 別接觸化學物品 存放時如果變黑 屬於正常的。用洗滌劑在家自己刷刷就可以了。

3樓:網友

銀戒指肯定能變黑,讓它少沾水,變色的話,用牙膏或者蘇打粉刷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切忌用洗銀水。

帶銀戒指的好處?

4樓:116貝貝愛

有助於排出體內的垃圾,銀有很強的殺菌作用,長期佩戴對人體有極大的好處。

一、銀回是人類數千答年來沿用至今的天然抗菌材料,銀具有抗菌譜廣,不易產生耐藥性。銀可以減輕創面的細菌負荷,使創面癒合加速,**感染。

二、銀離子可應用於傷口包紮、輸液管等方面,主要用於**慢性傷口,常見於手術後的損傷和修復。銀器具有保健作用,用銀水杯泡茶,可防毒、殺菌、美容、提高人體免疫力,促進人體健康。本草綱目稱銀具有"安五臟,定心神,治驚悸,堅骨,明目"之功效。

1.銀離子牙刷可緩解牙齦腫痛、清潔效率高,銀離子牙膏除了摩擦劑、清香劑作用外,還具有藥物作用:**牙齦出血、牙齒鬆動、牙槽骨萎縮。

2.研究還發現銀離子可以通過凝固病毒的蛋白質分子和束縛其dna分子上的供電子體導致病毒死亡。**的殺菌作用亦源於此,用銀餐具盛放食物不易發酵變酸;銀化合物可**燒傷包敷傷口。

5樓:匿名使用者

①銀飾有招財和避邪bai定神的作用。銀子du可以加速zhi創傷癒合,防止感染,淨化dao水質和防腐回保鮮作用;安答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

千足銀製作的帶銀戒指,具有保健效能。

千足銀帶銀戒指具有如此獨特的功能,故被人們譽為」永久性的殺菌劑」銀在水中可形成帶正電荷的銀離子,這些銀子離子能將細菌吸附其上,令細菌賴以呼吸的酶失去作用,使細菌無法生存。

銀有吸收毒性的功能,這是它變色的原因之一,因此它有卓越的消毒效能,這種變色只是表面反應,用牙膏或者藥品消除,由此,銀對健康的重要是不可忽視的。

經濟價值實恵,美觀大方。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 還可以防中毒呢。

怎樣判斷戒指是否銀的?

7樓:march邃藍天

有以下方法辨別銀戒指的真假:

1、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有光澤,做工細,並在首飾上印有店號的,為成色高的銀首飾;色澤差,無光澤的多為假銀首飾。

2、折彎法:用手輕折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較高;僵硬、勉強折動的成色較低;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就會裂開的為包銀首飾;經不起輕折,且易斷的為假貨。

3、硝酸鑑別法:用玻璃棒將硝酸滴於銀首飾銼口處,呈糙公尺色、微綠色的成色較高;呈深綠、黑色的成色較低。

4、拋擲法:純銀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5、看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可用大頭針劃首飾不起眼的地方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但是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6、用磁鐵鑑別法:真銀是不能被磁鐵吸住的。市場上很多假銀產品是用鎳製成的,而鎳是能吸住磁鐵的。這個方法是最簡單方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925就是含銀量。銀飾一般都會在其背面刻上925字樣,銀飾大致可分為2種,一種是鍍銀,另一種就是純銀啦。

純銀的表面相對於鍍銀飾品來說沒有什麼光澤,比較暗啞,而且帶久了會發黑。下面是一些專業有效的方法:

1)看顏色測試: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面檔細膩均勻發 亮,有潤色。如果含鉛質,面檔發出潮花帶有青灰色;如含銅質,面檔出現粗糙及爛心,有乾燥感。

被氧化了的**儘管表面有「黑鏽」,但其色澤黑而呈光亮。鉛、錫、白銅則沒有光澤,其色發暮。

2)掂重量:**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 銅質不輕又不重。

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作出初步判斷。若飾品體積較大而重量較輕,則可初步判斷該飾品系其它金屬。

3)查硬度:**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故用大頭針稍用力劃實物的 表面進行測試,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為鉛 錫質地,則痕跡很明顯、突出;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 為**飾品。純**飾品用手拉,折就能使之變形。

4)聽聲韻:飾品如為高成色**,則擲地有聲無韻,無彈力,聲響為「卟 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百 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5)看茬口定成色:把**飾品截開,看茬口顏色,若茬口絹白而綿,飾品 表面光潤、細膩,氧化後表面色澤發烏呈光亮,可斷定其成色在98左右;若茬 口粗而柔,微顯紅色,成色在95左右;茬口白而帶灰,略有微紅則成色在90左 右;用手彎折較硬,茬口淡紅色或帶灰色,其成色在80左右;成色在70左右的 **,其表面白黃且乾燥,茬口微紅、黃兼有,彎折堅硬;若茬口紅中帶黑,黃 中帶黑,其成色已在60以下。

6)偽造**的特點:偽造**一般是用紅銅、黃銅、白銅、鉛、錫、鋁等 製造的,其特點是: 紅銅質:

外表紫紅色,茬口黑紅色,生綠繡。 黃銅質:外表黃色,茬口豆綠色,生綠繡。

白銅質:外表灰白色,茬口磚灰色,生綠繡。 鉛質:

灰藍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錫質:銀白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

鋁質:白灰色,體質較軟而輕。

9樓:匿名使用者

**飾品真假和成色鑑定六法。

1) 比重判斷。

**比重為,比其它具有銀白色的金屬或合金都大得多,如鉛的比重僅為。

2) 聲響判斷。

**柔軟,拋落在堅硬物體上發出的聲響疲軟,而其他金屬發出聲響清脆。

3) 顏色判斷。

其他金屬所具有的白色終究與銀白色有所區別,火燒冷卻後,區別尤為明顯。用火燒烤後,如是真**,銀色不變;若是假**,或是成色低劣品,燒烤後則會變黑。另一種方法是用硝酸點滴在銀飾品表面,抹去硝酸後,飾品表面仍呈銀白色,這說明含銀量相當高,若是銀含量低的飾品,則會呈灰黑色。

4) 折彎法。

用雙手折彎,成色高的,易彎不易斷,質次的折彎時則覺較硬,或勉強折動,有的甚至無法用手指折動,包銀的經折彎或用錘子敲幾下會裂開,假的就經不起折彎,易斷裂。

5) 看茬口測試。

把飾品橫向剪斷一半,折開看顏色。如若口雪凌白而綿,成色在98%左右,若口粗而柔,稍帶微紅,成色在95%左右,用手彎折較硬,若口白而帶灰,或略有微紅,成色在95%左右,硬度較大,若口淡紅色,黃中帶灰色者,成色在80%左右,彎折堅硬,若口微紅、微黃、土黃等色,成色在70%左右;若口紅中帶黑,黃中帶黑,成色在60%左右。

6) 銀藥(又名吃銀虎)抹試。

將銀飾品在試金石上磨出銀道,用銀藥(銀藥是用95%以上成色的**面和水銀調和而成的軟體狀物)在銀道上塗抹,掛銀藥多的,成色就高,少的成色低,假的不掛銀藥。

此外,對銀飾品還可以從四個方面進行質量挑選:

看焊接 製作金銀飾品有焊接工序,看焊接是否乾淨利落,有無開焊裂縫現象。

看光亮度 要求其鍍色純正,光亮度強。

看鍍面 要牢固、圓正。

看勾爪 對於首飾要求不扎手,不刮衣服,佩戴方便。

10樓:日用妙招

你知道如何辨別銀首飾的真假嗎?教你幾個小妙招,輕鬆辨別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路過,我是不清楚喔,我知道925純銀的飾品,大部分不會給你搞假貨的,

買銀戒指需要注意什麼

12樓:驀然回首處

選購銀戒指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要確定尺寸例如戒指要按自己手指的粗細來測量,戴在手上不宜過緊或過鬆。

2、注意銀戒指的規格、款式、質量具體地講,就是在選擇戒指時要分清是男式的,還是女式的。一般說來,女式的戒指比較小巧玲瓏,男式的戒指比較莊重、堅實。同時,在購買戒指時要考慮好是否要配寶石,如果不清楚的話,可以問問營業員。

3、首飾的外觀質量首飾的外觀質量要光澤好,色澤純,造型正,焊點光,雕刻的花飾要清晰、生動。具體的做法是,看首飾有沒有毛糙的地方,戴在身上沒有棘手的感覺,表面的鍍層要金光閃閃。然後再看首飾有沒有顏色不同的地方。

如花瓣和底座的色澤一樣,就達到了這些要求。造型正是指產品看上去沒有東斜西歪的感覺。例如花飾在戒指中的位置要居中,沒有偏移和高低。

焊點光就是看每個部件之間的焊接點沒有小泡和氣孔,視覺效果自然光滑,就達到標準。其它的地方不是主要的,只要沒有明顯的不舒服,那就算符合標準了。

4、根據年齡、體型、膚色、臉型來選購首飾年輕人以選擇式樣新穎多姿,色調明麗多彩,**偏低些的為好,以便隨款式流行而更換,顯示出年輕人的活力。身材苗條、**細嫩者,適合佩戴有深色寶石的飾品,戒指圈偏窄些為好;體胖、膚色黑的宜佩戴透明度好、淺色寶石的首飾,闊圈的戒指。

5、選購戒指要看印鑑 。選購首飾,要懂得看印鑑,因印鑑表明了成分,產地等,看了印鑑,可以使你買到稱心如意的飾品。

13樓:在白馬湖閒逛的香雪蘭

在潮濕的空氣中,銀容易被硫的蒸氣及硫化氫所腐蝕,使表面變黑。為此,在日常生活中就要注意以下事項:

1、化妝品不僅含有汞,而且含有硫,這能令**生成黑色的硫化銀。另外,如果空氣中含有硫也是不宜佩戴**的。那些生活在化工廠或在化工廠工作的人就要注意了,更加不能佩戴**哦!

2、臭氧能導致**變黑。如日常生活中用的負離子發生器、消毒櫃都不宜放置**飾品。

3、**溶於鹽酸、硝酸,如果從事這方工作時就要引起注意了。

4、自來水的淨化常含用漂白粉或氯氣,對**有嚴重的侵蝕作用,侵蝕後的**失去光澤,產生白色的氯化銀。因此,不宜佩戴**入浴。

5、洗衣粉中含有漂白劑,漂白劑的主要成份是含氯,對**有一定的腐蝕作用。

銀戒指可以帶著洗澡嗎純銀的戒指洗澡可以帶著嗎

銀戒指可以帶著洗澡,但是需要注意在洗澡過程中不要使用含有硫元素的物質,因為硫離子會使銀發黑。一般來說,使銀飾變色的原因主要就是銀飾接觸到硫,硝酸以及其他氧化物等,銀飾品變色不是掉色,而是在其上面形成一層銀垢。可以帶著洗。但從保養這塊來說,洗澡時會使用洗髮水,沐浴露等化學物品,銀飾遇到化學物品很容易變...

關於銀戒指的詩句,關於戒指的古風句子

戒指異名 指環 史書中稱 約指 摳 左邊應為 弓 環 手記 代指 等.最初,戒指是宮廷中后妃群妾用以避忌的一種特殊標記.當有了身孕或其它情況不能接近君王時,皆以金指環套在左手,以禁戒帝王的 御幸 平時則用銀指環,套在右手.後來,戒指傳到民間,去其本義,以為美觀,久之便留成風氣.明代都邛 三餘贅筆 記...

帶銀戒指很丟臉,為什麼純銀的戒指越戴越大

據說銀能吸收人體上毒素 因為銀戴得時間長了會發黑 養人的 對身體很好的 戒指不分什麼材料 有意義就行 或者是自己認為好看 若是丟臉,想想我們小時候帶的草戒指,豈不是羞愧致死嗎?沒有丟不丟臉,只有珍不珍惜!為什麼有人的銀戒指帶了一段時間很亮?有關係的.如果乙個人的身體 虛弱,所佩戴的銀飾是會漸暗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