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想換套化妝品,大家認為哪種效果好一些啊

2023-05-26 20:45:04 字數 2180 閱讀 901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用強生了,強生裡含有礦物油,有些人用了會過敏。

選一些純植物的或天然材料的,對你和寶寶都好。

碧歐泉的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雅芳有兩個系列可以在懷寶寶及生寶寶後使用:

凝白系列單品價位就在60元左右,而且凝白可以去除臉部灰網,增加**通透感。

新自然系列單品價位在200元左右,這兩種都是純天然配方不含任何人工化學成分。

雅芳的保濕凝露也可以價位就在50元左右。

3樓:顧偉民

用強生吧!~ 因為你現在可能要喂孩子, 最好用不含重金屬又溫和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用,內調最重要,多吃水果營養價值高的,多吃清淡的蔬菜就可以了,保持好的心情。

過年了,想給媽媽換套護膚品,

想給媽媽送套化妝品,送什麼品牌的化妝品最合適?

olay大紅瓶。質地非常滋潤,而且有提亮肌膚的效果,非常容易被肌膚所吸收,而且能夠讓膚色起到很明顯的改善作用,讓肌膚呈現健康透亮的光澤,能夠有效增加肌膚彈性,適用於大部分不止。雅詩蘭黛紅石榴系列。性質十分溫和,有著極為優秀的抗氧化效果,能夠對肌膚起到極佳的排濁作用,從根源提亮肌膚,讓肌膚更加明亮清透...

我想給女友買一套化妝品,大家下300元左右的

歐萊雅的很好,我一直在用 建議你先了解女朋友的 型別還有她個人對品牌的喜好.這裡有很多專業知識要了解的.不是你只有個心理價位就行了.化妝品不在價位,而是要買對,對有些人適用的但是換個人有可能過敏.收到禮物不合適的話那很划不來的.送禮就要讓人滿意.而且三百元一套的算是低檔的了。實在不了解的話送點別的不...

買一套化妝品需要多少錢,一套化妝品的大概價格是多少呢??

化妝品多少錢一套?不宜,100多的,200多的,500多的一套,等等,再高的也有,不知道你要多少錢的。化妝品都是慢慢收集來的,不要一次性全買了,對於初學的你來說,先雪鞋基本的,先去買點隔離 粉底液,加睫毛膏,眉筆還有眼線筆,唇彩,先這些慢慢練來吧向塗睫毛,畫眼線,這些都是要技巧的,不是一下就能畫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