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的快捷鍵被禁止後要怎麼把它調回來?

2023-05-26 18:20:02 字數 4228 閱讀 1769

1樓:帳號已登出

電腦的快捷鍵被禁止使用了,你想問怎麼樣把它調回來,我的經驗是把電腦重新做一下系統,這就相當於把電腦重新更新,重置了裡面的一些設定,所以一些快捷鍵就會就能夠繼續使用了。

2樓:電競導師金克絲

親親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如果您有360安全衛士的話,開啟——功能大全——開機啟動——啟動項和應用軟體服務裡面都應該有乙個快捷鍵應用程式,恢復啟動後重啟系統即可哦。

提問>

是常用功能嗎?

我看到了。嗯嗯,您也可以通過以下方法來解決。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找到並開啟電腦裡的的安全衛士,在右下方找到「人工服務」選項,我們滑鼠左鍵單擊該選項即可開啟人工服務。

2、然後介面上有乙個搜尋框,我們在搜尋框中輸入「windows快捷鍵被禁用」,點選查詢方案,搜尋問題的解決方案。3、開啟搜尋結果中第一條解決方案,在這裡可以看到出現問題的描述和出現該問題的原因,檢視是否與你遇到的問題相符合,如果該問題就是我們想解決的問題,那我們點選立即修復即可。4、然後我們可以看到軟體正在為您修復您所遇到的問題,我們稍等片刻等進度條進行完畢等待修復完成就可以了。

5、最後修復完成後,我們重啟電腦即可解決電腦的快捷鍵被禁止的問題哦。

提問。我剛才用您說的第二個方案查了,顯示的不是快捷鍵被禁用。

那我該怎麼辦呢。

電腦的快捷鍵被禁用怎麼開啟?

3樓:長腿哆啦c夢

取消鍵盤快捷鍵禁用的方式如下:第一步、首先開啟電腦,在右下角找到「humanservice」選項。

第四步、然後會等待一段時間,等待進度條完成,等待修復完成。

第五步、最終解決電腦的鍵盤快捷鍵被禁用的問題。

4樓:山水阿銳

可以通過360安全衛士bai修復,具體的修復方法為:du1、在電腦上找zhi到360安全衛士,並點選開啟。dao2、在360安全衛士中找到人工服務,並點選開啟。

3、在人工服務介面中輸入windows快捷鍵被禁用。

4、找到立即修復選項,並點選選擇。

5、之後進入修復介面。

6、等待幾分鐘,即可將問題修復。

5樓:乖乖兔兒爺

依次點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檔案資源管理器」選項。

在右側列表中,找到並雙擊【關閉windows鍵熱鍵】選項。

勾選【未配置】或者【已禁用】,點選【確定】儲存即可。

空間裡有**站,你可以點選看一下,如果每一的話真的沒有了的。

您電腦上有360嗎?

提問沒有,下乙個?

就直接幫您修復了。

6樓:心的舞台

還原鍵盤快捷鍵的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開啟電腦,在電腦中找到並開啟保安,在右下角找到「humanservice」選項。可以用滑鼠左鍵單擊此選項來開啟humanservice,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第三步、檢查它是否符合遇到的問題,如果問題是要解決的問題,然後點選立即修復它,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等待進度條完成,等待修復完成,如下圖所示。

第五步、重新啟動電腦,解決電腦的快捷鍵被禁用的問題。

7樓:炫瘋奇

電腦的快捷鍵被禁用怎麼開啟?這樣的情況,檢查一下鍵盤是否被鎖定,或是進入控制面板中設定一下鍵盤的顯示,這樣應該就可以正常使用電腦的快捷鍵了。

電腦怎麼取消快捷方式啊

8樓:弓翎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高階系統設定」選項。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高階中的第乙個設定。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選擇「讓 windows 選擇計算機的最佳設定」,回車確定。

5、然後就完成了。

提問沒有解決。

你好,好的,你稍等一下。

你好,你再試試下面的操作。

2、滑鼠右鍵點選快捷方式,然後選擇屬性。

3、點選進入屬性後,點選底部的開啟檔案位置。

4、點選開啟檔案位置後,就可以找到原檔案了,直接把原檔案移動到桌面或者其他地方就可以了。

9樓:佟連枝竹儀

你可以直接在主介面上把快捷方式刪除。或者點選右鍵,上面會有乙個取消複製即可。

10樓:緱永芬賞子

刪了就沒了,不會中毒了吧,用防毒軟體掃瞄一下吧。

強制關閉電腦程式的快捷鍵是什麼

11樓:好學者百科

強制關閉電腦程式的快捷鍵是alt+f4。如果電腦在卡死的情況下,alt+f4也會失效,此時就需要用任務管理器來關閉相應的電腦程式,具體的方法為:

1、同時按下ctrl+alt+delete後,開啟任務管理器。

2、選擇需要強制關閉的電腦程式,點選結束任務即可。

強制關閉電腦程式的快捷鍵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強制關閉電腦程式的快捷鍵是alt+f4。如果電腦在卡死的情況下,alt+f4也會失效,此時就需要用任務管理器來關閉相應的電腦程式,具體的方法為:

1、同時按下ctrl+alt+delete後,開啟任務管理器。

2、選擇需要強制關閉的電腦程式,點選結束任務即可。

13樓:

1/5按【win+r】開啟執行。2/5輸入【回車開啟策略組。

3/5依次點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檔案資源管理器」選項。4/5在右側列表中,找到並雙擊【關閉windows鍵熱鍵】選項。5/5勾選【未配置】或者【已禁用】,點選【確定】儲存即可。

注意事項此方法適用於windows7以上系統。

電腦怎麼修改快捷鍵,電腦快捷鍵怎麼設定

電腦快捷鍵怎麼設定 設定輸入法的快捷鍵 1 首先在開始選單開啟 控制面板 依次選擇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資訊 在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對話方塊裡單擊 設定 然後再單擊 鍵設定 2 選擇好輸入法後單擊 更改按鍵順序 c 接下來選擇 ctrl 這一項,後面的數字系統預設為0,也可以另選自己喜歡的數...

重啟快捷鍵如何設定,怎麼用快捷鍵讓電腦重啟?

1 ctrl alt delete兩次就重啟了 2 快速重啟電腦 快捷鍵ctrl alt home 與一秒關機 快捷鍵ctrl alt end 的作用很簡單,就是把重啟和關機的速度加快,短至一兩秒鐘。不會損害硬體,它只是不儲存資料。幫人修機時多使用一些技巧,可加速完成任務。另外,還可以手動設定乙個重...

windows截圖快捷鍵,電腦截圖的快捷鍵是什麼?

1 在windows10系統桌面,依次點選 開始 windows附件 截圖工具 選單項。3 這時就會在檔案資源管理器視窗中找到截圖工具的檔案了,右鍵點選該檔案,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式 選單項。4 這時可以在桌面上看到截圖工具的圖示了,再右鍵點選該圖示,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屬性 選單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