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大學生上課都在划水,期末如何高效複習?

2023-05-26 17:25:03 字數 1792 閱讀 3743

1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到了期末考試的時候,平時的小賣部裡面都有以前學長學姐的讀書筆記,可以去影印出來背,這個非常的有效果。

2樓:數位技術小輝

努力。因為很多大學生上課都不認真聽課,所以期末的時候大家都會非常努力的複習,而且會跟認真聽課的同學借筆記。

3樓:橘葡學姐

找其他學習好的同學借筆記,把筆記抄下來,並在考試之前好好背一背,有足夠的時間的話,還可以把課本重新過一遍。

大學生期末如何快速高靜心複習?

4樓:灰色de巴黎鐵塔

放放下手機靜下心來坐在圖書館就會複習的進去,不要取消一些其他的東西。

5樓:網友

把手機砸了 效果最好。

6樓:哈嘍時空鴕鳥

去圖書館,有學習氛圍,半小時之內不看手機,靜下心來學習。

大學期末考怎麼高效複習?

7樓:李無望

下面我來說說我的看法吧。

接下來我要說的是怎樣運用科學的方法,合理的時間安排,在幾天內複習完一門學科,並且毫無疑問的飄過及格線。

你要有乙個權威的複習資料,不需要單獨去搞,選乙個大家都在用的資料即可。第一步,快速瀏覽目錄,快速瀏覽小標題,形成乙個總體印象。第二步,形成複習計畫和節奏,第三步,結合上面推薦的學習方法,如番茄工作法和記憶方法,養成閱讀習慣等,針對重點章節快速理解和記憶。

第四步,理解記憶完成後,找一些題目來練習,理解這些知識點,時間不夠的話就至少找一題。

希望能幫到你,去力挽狂瀾,拯救世界吧!

8樓:月沉沉藏海霧

我覺得這不是問題,把複雜的事情簡單化就好了。

我覺得只要掌握了以下幾點,要過期末考試就不難了。

1.劃考試重點可以說很多課,你可以逃,但是期末的課一定不要逃,因為往往在期末的時候,老師會說一些考試重點給學生,讓學生去複習,不至於讓學生掛科。

2.按題型複習考試之前,我們可以根據考試所考題型根據題型去複習可以達到事半功倍。

3.劃重點難點一般我們都是先複習簡單的但是又是重點的,然後再複習難的又是重點的,最後複習難的但不是重點的。

4.提前複習我們一定要提前複習,才能達到我們的想要的複習效果。

總結:只要運用科學的方法,合理的安排,快速掌握一門課,是完全可能的。

大學生如何複習,期末考試最有效

9樓:匿名使用者

及時複習比延遲複習效果要好,但也並非越早越好。複習的最佳時機,要根據個人的學習習慣,根據課程的性質、難易程度而決定。聽課較嗚力,疑難問題多,就要及時些;當堂基本聽懂,複習只是深入鑽研,則間隔一兩天,影響不大。

課程概念、原理抽象費解,複習就應及時一點;講課主要是敘述性內容,與書本內容一致,也可以間隔一段時間再複習。

10樓:all黃瀨

整理好複習順序,分清主次,依次複習。

大學怎麼樣在期末高效快速複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課本,大學的考試不難,所有的知識點基本上在課本上找到,我建議在開始複習之前最好把課本翻一遍,記錄下你認為的重點,如果老師劃重點的話無疑最好不過了。

為什麼很多大學生畢業後選擇做銷售

銷售不需要太高技術門檻,只要能出單就可以獲得對應收入 很多技術崗都要求技術能力和基礎,大多數大學生在學校很茫然,不知道努力方向,也不知道學那些艱深晦澀的東西以後有什麼用,打遊戲的很多 談戀愛的成風,基本上學不到什麼東西,對很多大學生來說,四年或三年的生活,只是換個城市玩耍而已,這既有學生自身原因,也...

因為疫情原因很多大學生無法返校,你想不想開學呢?

不太想開學!因為在學校也是封校,在家可以吃到比較多的好吃的,還可以在有空提公升廚藝!我當然想開學了和同學們在一起玩的感覺,還有在一起學習的氛圍是非常好。自己在家上網課的確不適應,而且沒有學習的勁頭。當然了,這個只是我的個人觀點。大學生不想開學的原因有哪些?大學生為什麼不想開學是因為 1.開學 過後就...

為何很多大學生總是沉迷於網路遊戲呢?

因為大學的空閒時間多,沒事幹就玩網路遊戲了。大學的空閒時間很多,課間也很自由,而上課的時間又很少,大學生活會比較無聊,所以就開始玩網路遊戲了。因為好玩。遊戲好玩才會有人沉迷,還是要控制自己玩遊戲的時間,以免沉迷。為什麼很多的大學生沉迷於玩遊戲?原因有很多,個人認為主要的是 從小生活的家庭教育環境 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