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父母離婚了結婚的時候怎麼辦

2023-05-26 13:45:04 字數 4030 閱讀 9516

1樓:老狗分享

這個很簡單,他的父母離婚了,在你們結婚的時候,你可以讓男方或或者你和男方一起去分別邀請他的爸爸和媽媽來。做參加你們的婚禮,我相信他們會很願意的,畢竟是自己的親骨肉。然後雖然說或許剛見面時有些尷尬,但是畢竟雙方曾經就給我這個結晶,他們肯定會放下之前的前戲坐在一起的。

2樓:glimmer星光

很多離異家庭的孩子,在結婚的時候如果雙方父母沒有繼續找的話,那麼就雙方父母還是依舊會上台。如果雙方父母已經找了另一半的話,還是要進行協商。不過這都是男朋友的事情,你不用太過操心。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父母離婚了。結婚的時候,在婚禮上。男朋友的父母如果能夠同時到場是最好的。當然也要尊重男朋友的意見,並且尊重男朋友父母的意見。

4樓:接夜戎

男朋友的父母離婚了,不代表他的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所以你們結婚的時候還和正常的父母一樣都會出席,都會祝福你們的。

5樓:網友

兒子結婚這種大事估計老兩口會摒棄前嫌合作一下的,這種圓滿的場合誰也不希望給兒子留下遺憾。但是還是依據你男朋友他們家的家庭關係的實際情況而定,如果實在不行,請你男朋友爸爸的女性朋友做乙個伴也是可以的 。再不行的話,現在單親家庭其實挺多的,只要你們過的幸福 結婚的時候只有乙個家長在場也是可以的,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些都不是大事,重要的是你們兩個相親相愛,想辦法去解決這個事情。

6樓:帳號已登出

問問你男朋友自己的想法,在這一點上尊重你男朋友的意見。如果你們在外地工作完全可以直接辦三場啊。

7樓:漂亮的不是小姐姐

男朋友的父母離婚了但是如果你們結婚了他們還是可以出席你的婚禮。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雖然離婚了,但是被人想你們結婚的時候他們一起出席。

男朋友父母因為我離過婚所以反對我們在一起,究竟該怎麼辦呢?

9樓:海浪浪花浪人

男朋友父母因為我離過婚所以反對我們在一起,究竟該怎麼辦呢?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能得到父母祝福的婚姻是圓滿的。但有時並不是所有的婚姻都會得到父母的同意,情況時其實做到以下幾點就可以了。

1.找到反對原因,對症下藥。兩個人之間的家庭差距是一種客觀狀態。

你們從一開始就知道這一點,但我覺得你們已經把這段關係的責任和努力交給了彼此。如果你真的愛對方,事實上,你應該做一些事情來贏得父母的認可。如果你無事可做,給他的父母發個簡訊。

如果他們的家人對你不夠好,不讓你進入他們的房子,每週去他家一兩次,買些水果,看望他的祖父母,買老人們得到的東西,水果和衣服。或者至少給他一些支援。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兩個人並肩工作總比乙個人扛乙個擔子好。

2.提公升自己,增加挽回籌碼。感情是對立的。

表面上看,對方的父母似乎對你不滿意。事實上,他的反應是他自己對你不滿意。如果他對你很滿意,和你相處得很好,並且在心裡一直把你當成未來的妻子,他怎麼能給父母不滿意你的機會呢。

早在你們見面之前,他就會在他父母面前說你們所有的好話,並稱讚你們是乙個多麼好的女孩。他一定和你在一起。如果他真的對你滿意,你根本不必面對那些風暴。

即使他的父母真的對你不滿意,他也會直接表現出不嫁給你的態度,並始終與你站在同一條線上。面對這種情況,你所要做的就是提高你的魅力,增加你的恢復籌碼。

3.跟男友站在同乙個立場。作為乙個堅定的人,說服父母只是澄清自己立場的一種方式。

他認定他已經做了這件事。對於乙個不夠堅定的人來說,說服父母只是他說服自己的方式。他只是發現「你看,我試過了。

這樣的步驟讓我看起來沒那麼無情。在這個時候,要麼你的男朋友是個懦夫,要麼你在他心中不是那麼重要。你需要的是提醒你自己的吸引力和感受,讓他堅定地反對他的父母。

當父母反對愛時,不一定沒有恢復的空間。父母總是為孩子著想。只要兩個年輕人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他們父母的反對就沒有意義。

1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你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如果他是站在你這一邊的,你可以堅持和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如果他自己也是搖擺不定的,我覺得你趁早離開這種人吧。

11樓:不爽的爽朗菌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應該講道理說服男朋友的父母,讓對方的父母認可你,也可以讓男朋友在你們中間進行調和。如果對方的父母一直不同意的話,應該選擇放手。

12樓:隨遇而安

可以讓男朋友多做他父母的工作,自己也可以多關心他的父母,多和他的父母溝通交流,表達自己的誠意。

13樓:乙個

應該展現出自己身上的一些優點,而且也需要和男朋友的父母去說一下,還應該多去表現一下自己。

男友離過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14樓:

摘要。親,您好,父母不同意的你跟離異男士交往的目的,無非是怕你吃虧和被人說三道四。

男友離過婚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親,您好,父母不同意的你跟離異男士交往的目的,無非是怕你吃虧和被人說三道四。

全家人都反對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親,你不要太著急,全家人不也就是父母嘛,其實說實話。誰都不想自己女兒嫁給二婚的。都很擔心你,你得理解,所以你要找到他們反對的原因,也就是怕名聲不好和你受委屈。

第乙個問題你可以跟父母說外界誰都不知道他是二婚,第二個問題你可以用一些事實來證明你不會受委屈,比如他對你好,你們未來的規劃,光說不行,還要給他們看到實際的。比如他給你的一些物質保障。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男朋友父母因為我離過婚所以反對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15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要讓男朋友的父母看到你的優點,而且要提高自己的能力。

16樓:創作者

應該和男朋友分手,這樣的情況對自己是不利的,父母不同意的婚姻是很難在一起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經歷過一次婚姻應該明白,男方父母不同意的婚姻,你未來會不開心的,建議及時止損吧。

18樓:愛仕達各色

必須要在男朋友父母面前表現出自己身上的一些優點,而且需要展示出來自己對男朋友的一種好,用這種情感去說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男方父母祝福的婚姻,女人特別容易被傷害,你已經有過一次婚姻了,應該明白這個理兒。

男朋友父母因為我離過婚所以反對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20樓:

摘要。你好我很高興你的問題。男朋友父母因為我離過婚所以反對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讓男朋友和他的父母溝通,只要你男朋友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他肯定會搞定他的父母。

男朋友父母因為我離過婚所以反對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

你好我很高興你的問題。男朋友父母因為我離過婚所以反對我們在一起,該怎麼辦?讓男朋友和他的父母溝通,只要你男朋友真心想和你在一起,他肯定會搞定他的父母。

親,這個最主要要看你男朋友是否真心。只要他願意,那父母是阻擋不了的。

因為現在婚姻自由。

他也聽他父母的話,跟我分手了,可我想跟他在一起,該怎麼解決。

既然他能聽他父母的話,那說明他不夠愛你。那如果你想疏通他父母,是比較困難的。

這個最主要是要說服你男朋友,我懷疑你男朋友,自己有想法,故意說父母不同意吧,你男朋友是推脫之詞。

我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才好了。

親親,我覺得你男朋友自己在意你結過婚吧,所以可以選擇放棄。

如果你男朋友真心想和你結婚,那沒有人能阻礙到的。

親親,所以你有必要跟你男朋友溝通一下,問一下他的意思。

他聽他父母的,我根本跟他沒辦法溝通,我現在發資訊給他都不回。

親親,所以說不是他父母的問題,是你男朋友的問題哈。

他根本不想面對你呢。

他也跟我說分手了,因為他父母不同意,可我想跟他在一起,怎麼解決。

親親你想跟他在一起,但是他都沒有這個想法,所以是不現實的,因為愛情是需要雙向奔赴的,你乙個人付出那是沒用的。

親,這不是你們感情方面的問題,這是他不能接受你結過婚這個事實,所以你想和他結婚是很難的。

離婚了,不告訴男朋友,到談結婚的時候他會不會知道我離過婚

離過婚你必須得說,因為你結婚登記的時候,你必須得拿離婚證你才能登記。因為你是再婚。電腦都聯網都是有記錄的。個人覺得來婚姻中雙方源都要坦誠,不要互相隱瞞,而且像你這種離過婚的話,你男朋友要去查也是查詢得到的,所以個人建議 還是直接和你男朋友說清楚吧,千萬不要騙她,讓她以為你是未婚的,否則最後知道真相以...

朋友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勸她,朋友父母要離婚,我該怎麼勸她

家庭的存在維持著情感的團圓。家庭散了,情感就會破裂。你的朋友現在就是處在這樣乙個破裂的環境下。她的情感很迷茫 對於她這樣的情況,我想強行維持家庭是不好的,會使父母間的情感更加的僵化,出了什麼事情就不好了,還不如現在就分了。就你所說,父親是過錯方,母親又是眼裡容不下沙子的那種。所以分是必然的,不要勸她...

男朋友因為父母經常吵架不想結婚怎麼辦

你應該給他時間。這可能是他家那邊影響了他 沒關係。你跟他說。沒關係 我相信你。到你真正決定好的那天。就告訴我 我會一直在你身邊。他會不會影響你們的生活呢?他們為什麼要吵架?什麼原因?他的心理健康嗎?你要慎重哦!有個朋友因為受她父母經常吵架的影響,不想結婚,怎麼辦?這個要正確的引導,父母經常吵架是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