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朋友偷偷的和別人發簡訊

2023-05-26 12:40:02 字數 2281 閱讀 8990

1樓:湘雲

如果你愛她,就應該相信她啊!我是乙個男生緣比較好的人,也會和男朋友以外的男孩子發簡訊,有時候怕他敏感也會刪掉,但是我卻從來沒有愛過除他之外的人。如果她不愛你,幹嘛要刪掉簡訊呢,不愛理分開不更好嗎?

既然是怕你不高興,也就是很在乎你咯!

還有,看的出來,你似乎對女朋友的事比較敏感,這樣不好,小氣的男生不討人喜歡,你可以仍舊關注她的問題,但不要總過問也不要表現不好的情緒,不管是人前人後。

另外,多抽些時間陪她,自然地她的注意力就都轉移到你這裡來了,還會有閒情和別的男生聊天嗎?她不找你,也許是因為考慮到你的因素呢?(比如我自己,如果主動找其他男生,一定是因為突然有什麼事或者心情煩躁,卻發現不方便找自己的男朋友,他上課睡覺時是一定不會去吵鬧的,這時只好另找乙個人說一說咯,可能是因為男生朋友比較多,所以每次都是男生,可這其實並沒有什麼呢。)

2樓:優秀的成功男士

她是在偷偷給我發簡訊 ,其實這也沒什麼,想開點吧你,現在都網路時代了,即使你換個女朋友她還會那樣的,都會上網,你根本看不住!!!

3樓:宣紙濕潤

你應該相信你的女友。

既然都在一起了。

你就應該給她點自己的空間。

異性發簡訊給我女友

4樓:星座家

分類: 生活/時尚 >>通訊。

問題描述:異性發簡訊給我女友,我也看見了簡訊的內容,就是有個男的在追她,是她的同學,我問女友,女友就說不可能的,那我叫女友當著我的面,發條簡訊就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現在就在他家,不相信就打**來,可是我的女朋友說,不用發,我都跟他說了,我要搶**來發,女朋友就生氣了,那我說,既然你不顧我的感受,那你明天搬走吧,她說搬就搬,我想問問我的女友還值不值的我愛。

解析: 不知道你有多愛她,但我知道她不是很愛你至少她不在乎你啊!我是女生我最明白了,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有過啊,我就回簡訊說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呢啊!

我還是當我男朋友的面發的啊因為我怕他小心眼多想啊!他還很高興的說想追我老婆等他死了也不可能啊!

女朋友拿你的***朋友亂髮訊息該怎麼辦?

5樓:聯古歡

如果女朋友要拿我手機的話,我肯定是會交代她一下的。不會讓他亂動我手機裡面的東西,如果她拿我的手機去亂髮資訊的話,我肯定會生氣的。但是我會冷靜下來,和她溝通一下,說明利害。

如果她還是不聽的話,那我肯定是會生氣的啊。

6樓:喬喬情感諮詢

首先這種行為,有一點太幼稚了,你應該對你女朋友提出來,告訴他這種行為特別的幼稚,而且根本一點也不好笑,還會讓你的朋友,可能有誤會。我想如果你正確的提出來了,他應該也會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不會在這樣子做了。

7樓:藍水燮

明確告訴她,你不喜歡這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和個人隱私,就算今後結婚了也會有,更何況還僅僅是男女朋友,告訴她你很不喜歡她這種做法,如果她想要搞惡作劇請用她自己的手機,或者先徵求你的同意,如果你沒有同意,請她不要這麼亂搞。跟她嚴肅的說明這些,我相信如果是個正常人,都不會再做了。

8樓:舊舊影視點評

手機其實是屬於自己私人物品,裡面還是有很多秘密的!作為你的女朋友應該尊重和信任呢,不該用你的手機到處亂髮訊息,不管你們關係再親密,你女朋友也代表不了你!你可以和女朋友認真地談談,把你自己的內心想法告訴她,我想她會考慮你的感受,並且會改變這個壞毛病的!

9樓:影視小迷叨

明確告訴她,這樣子影響到了你的正常生活,相信她會理解你的,若是她執意這樣做,那就只能分手了,因為我感覺她亂髮資訊,這是因為她不夠信任你,所以只能選擇離開,若是勸說有效果,當然選擇勸說了,畢竟為了這麼一件事,告別一段感情,還是有點不值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行為非常不尊重人,要是我,我絕對跟她生氣,我的社交賬號我必須掌握絕對控制權,不會容忍別人用我賬號亂髮訊息。

11樓:麻辣香鍋

不喜歡的話,你就應該告訴她你內心的想法,說出來才能解決問題。雖然兩個人在一起,有些事情不能隱瞞對方,但是畢竟都是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和朋友圈的,拿著手機亂和自己的朋友發訊息,真的很不禮貌,也很不懂得尊重,所以一定要告訴她,相信她也會理解的。

12樓:海燕講電影

如果是和周圍的發一些無傷大雅的訊息,那沒什麼,我有時候也會在我老公的手機群裡亂髮小廣告,男人不要太愛計較。但如果她給你的同事或者領導發訊息已經影響到了你的工作,那你可以和她好好的聊一下,告訴她這樣做對你的工作影響很大,會讓你在單位處境困難,相信她明白了事態的嚴重性下次就不會亂來了。

我和女朋友在發簡訊聊天時,她有的總會在資訊前後加一些標點符號

我猜你的女朋友是90後吧。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定的意思啊,有時候句號是代替省略號,後來就是習慣打上去的。有時候省略號是代替兩人心領神會的詞啊。因為我也經常會用句號什麼,我覺得後來使用都是習慣了。帶表情的符號,大多是 大笑 開心 流淚 難過 菜刀 這樣類似 表情的縮略版吧。比如我的手機打難受這個詞的時候,...

女朋友發簡訊說我感冒了,最好的回答是什麼

別急,我馬上去陪你,在家等我哦。然後去的路上記得買感冒藥,望採納 先在家休息,多喝水,我煲了粥,等我過來!等我。我給你買藥送去。等我,找你去。然後去樓下買藥,買吃的,去找女票吧 不過想讓你說句安慰的話,哄一哄,高興就行了。說什麼她都會說你敷衍。去藥店。買好藥。給她送過去。簡短兩個字。開門。你還好吧?...

今天過年,我要給女朋友的母親發簡訊,我該說些什麼樣的話

回答 誒 第一次上門女婿麼 太在乎了 以後很難相處的 發一句 類似 祝丈母娘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就好啦跪在 在意這段感情心意啦 人到意更到 有時間 抽空去看看丈母娘 比發簡訊 實在 好吧 房子已到手,新年快樂!你是要發到你女朋友的手機上吧?發些祝福的話就行了 好好表現吧 女朋友媽媽發簡訊給我,請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