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用的是TATA木門,來說說用的感受如何?

2023-05-26 12:35:03 字數 6671 閱讀 2906

1樓:能浩

tata產品表面以先進的工藝方法把名貴木材進行刨切,然後以熱壓的方式進行同杉木復合,同時在油漆上採用進口pu漆,以四底兩面固化蠟的方式進行最先進的表面處理。

2樓:諾媽媽講生活

我家的木門就是這個牌子的,靜音效果挺好的,而且質量也不錯,安裝已經5年了,還是跟新的一樣。

tata木門質量怎麼樣?

3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還不錯,tata在生產過程中杜絕尿醛膠,並以杉木及高檔刨削單板為主要原料。tata產品表面以先進的工藝方法把名貴木材進行刨切,然後以熱壓的方式進行同杉木復合,同時在油漆上採用進口pu漆,以四底兩面固化蠟的方式進行最先進的表面處理,因此質感豪華。

由於tata木門基材採用杉木進行二次烘乾,表面採用實木刨削單板。這種材質有很多的優點,使tata木門形成了不變形、不收縮、不翹曲、不裂變、防潮、抗乾燥等技術特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用密度板做的、質量差、只做廣告和宣傳、中間全用的是紙、他的**商心都讓狗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的朋友就是賣tata木門的,質量不會差吧。

6樓:無錫大業美家別墅裝飾

不管是哪個牌子的門都有價位高低,品質當然也有高低。tata木門總體還是不錯的,款式比較時尚,面漆做的也不錯,隔音效果可以去店裡實地感受一下。關鍵是售後出了問題是直接可以幫你換一扇門而非修補。

7樓:網評真可笑

怎麼說呢,我是tata木門的乙個縣級**,這裡面幾乎都是別的品牌請的水軍,如果大家不相信可以去tata門店,或者是問用過tata品牌的人,相信這些人的鬼話呢。

8樓:傷心小花貓

都是用鋸末做的纖維板做的門,誰用誰知道!賣個樣子,質量超差!門板都是馬糞紙填充的,電視台都**了!

9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北京地區的乙個木門品牌,其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致力於居室門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木門企業之一。下面內容是**於網路的評價內容,具體該品牌的好壞,建議消費者多到專賣店考察下,多諮詢下親朋好友等等。

該品牌木門產品特點。

1、效能穩定。

由於該品牌木門基材採用杉木進行二次烘乾,表面採用實木刨削單板。使該品牌木門形成了不變形、不收縮、不翹曲、不裂變、防潮、抗乾燥等技術特點。

2、質感豪華。

該品牌產品表面以先進的工藝方法把名貴木材進行刨切,然後以熱壓的方式進行同杉木復合,同時在油漆上採用進口pu漆,以四底兩面固化蠟的方式進行最先進的表面處理,因此質感豪華。

3、環保。該品牌在生產過程中度絕尿醛膠,並以杉木及高檔刨削單板為主要原料。

4、施工快捷。

由於該品牌產品結構的合理,因此在安裝速度上有其他木門不存在的優越感,以一複式家庭為例,該品牌以3名安裝工人兩天就可安裝完畢所有木質產品。

5、服務。6、易於整體和諧。

該品牌公司是乙個擁有裝飾設計背景的專業公司,從設計、研發、生產、服務等幾個部門負責人均為高等專業室內設計人員,同時該品牌產品採用高檔家具同類工藝,從色彩、質感、油漆都同家具非常匹配。該品牌產品除了木門外還有啞口、窗套、踢腳板、護角線等產品。

10樓:手機使用者

銷售說是實木的,可是給我裝門的時候明明看到邊框是密度板的,感覺被騙了,門裡面不知道塞的什麼建築廢料,也看不到!我的一些朋友買的是別的品牌的門,邊框是實木指結的再貼的木皮,也總比全是密度板的環保吧!大家選門的時候一定要看門的切面啊!

別上當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樣子挺好,門芯一次壓模成型是密度板的,不建議買。

12樓:香香噠麼麼噠

不環保,嵌玻璃的門封邊做不好夏天甲醛揮發出來好刺鼻對人體有害,售後差,只收錢不解決,黑心商家。

13樓:匿名使用者

該門真差,新房裝修還入住門都出問題了。

14樓:elephant李

**高,框口是密度板的,買了才懂得後悔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訂貨是寫的是花梨,送貨時是複合板和**材料,掛羊頭賣狗肉,反應後服務態度極差,希望廣大朋友們別上當!

16樓:棉花糖

質量很好,做工很不錯,實際顏色略微比樣品的顏色要深一點,安裝也很專業,專唯一缺點就是味道太屬大,家裡裝修完味道一直很大,後來查來查去發覺是這個木門散發的味道,大衣櫃現在都沒什麼味道了,但這個門的味道還在,已經過去5個月了,還得接著散味。

17樓:何天仁

質量不敢恭維,我們現在還在換門邊,前邊換過的現在又有有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能夠認真回答問題,不存在個人偏見的太少了,無非就是行業的不正當競爭,相互詆毀。不如自己實地考察,多問,多感受。挑選好門,無非是:

重量,漆面,環保程度。裝修過的人的一點建議,買建材,不止木門,最好選擇品牌的。

19樓:紫a夢緣

挺不錯的 全國十大品牌之一 中國木門標誌性品牌。

20樓:

誰買誰上當,不信試試。

21樓:燈火

不是一般的差,安裝的都是業餘中的業餘人士,不怕後悔你就試試,定製的還不給退。

22樓:齊家網

tata木門是中國。

消費者十佳品牌之一,更被廣大消費者使用者評選為「最受歡迎木門品牌」和「中國十大木門品牌」。tata木門憑藉其在強度、耐久性、密封性、圖案色澤、隔音等方面的突出特色,成為如今門類市場中,一支強大的tata軍團。那麼tata木門有哪些優勢?

1、效能穩定 效能是外界廣泛最認肯的tata木門的特點之一了,由於tata木門基材採用杉木進行二次烘乾,表面採用實木刨削單板。使tata木門形成了不變形、不收縮、不翹曲、不裂變、防潮、抗乾燥等技術特點。 2、質感豪華 tata木門產品表面以先進的工藝方法把名貴木材進行刨切,然後以熱壓的方式進行同杉木復合,同時在油漆上採用進口pu漆,以四底兩面固化蠟的方式進行最先進的表面處理,因此質感豪華。

3、環保 tata木門在生產過程中度絕尿醛膠,並以杉木及高檔刨削單板為主要原料。 4、施工快捷 由於tata木門產品結構的合理,因此在安裝速度上有其他木門不存在的優越感,以一複式家庭為例,tata以3名安裝工人兩天就可安裝完畢所有木質產品。 5、服務 tata木門以品牌化的經營思路,成立了專門的售後服務部,以定期的方式對客戶進行回訪,為客戶及時解決出現的問題,加上tata穩定的產品質量,因此我們在服務上具有一流水準。

關於tata木門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以上從五點來體現出它都有哪些優點,總的來說,這個品牌木門是很不錯的,tata木門在眾多品牌競爭中任然屹立不倒,也正是這樣廣大消費人群才認識了tata木門,相信你選擇這個品牌是不會錯的。

有用過tata木門的朋友嗎?來說說使用感受如何?

23樓:民間維權伴侶

用過tata木門的朋友嗎?來說說使用感受如何?關注者1 被瀏覽6 關注問題寫 邀請 好問題 新增評論 分享 暫時還沒有,開始寫第乙個 **知。

24樓:什麼

你可以去當地的經銷商或者門店去看看,看看質量如何,還有樣式,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再去選擇。

25樓:新伊斯小大

噠噠的話是可以進行全屋定製的,實際上木門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因為木門的話大部分是乙個裝飾的作用吧。

26樓:樂觀的劉姨

是的,當然是使用過的,我覺得tata木紋的感覺還是比較好用的,我個人是比較喜歡。

27樓:月星魂

我使用過這款木門,相對來說他這款實木的木門最大的優點就是關門的時候沒有任何聲音,不過相對來說他們的**也確實是太高了,有條件的話可以入手全屋木門。

28樓:小鹿情感故事

這個木門我感覺不咋好用,說實話效果不是太好,用起來很不方便,不建議買。

29樓:奧陶紀

tata木門,開門的時候有時候候會嘎吱嘎吱響,這就令我很頭疼。

30樓:可愛諾寶

踏踏木門屬於大品牌我覺得踏踏木門非常的不錯就是**有點高。

31樓:開心便順心

有用過他他木門的朋友嗎?來說說使用感受如何?我認為他他木門的質量很好,使用起來方便極了,而且她有十年的保質期。

32樓:雲長天雨

使用這個品牌的木門,身邊有很多人,但質量確實還是不錯的,但出現了問題也是很難得到解決的。

33樓:網友

是使用過的,我覺得這款木門還是非常不錯的,所以使用的感受應該還是比其他的品牌更好。

34樓:熊熊望

踏踏木門質量很好 外觀漂亮 是實木的。

3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這個品牌的門還是不錯的,外觀好看,質量也結實,就是**有點高。

36樓:官官

那木紋樣式比較多,比較符合潮流,然後質量也還不錯,可以選擇購買。

tata木門是實木門嗎?

37樓:幹萊資訊諮詢

tata木門是實木門,tata木門基材採用杉木進行二次烘乾,表面採用實木刨削單板。tata產品表面以先進的工藝方法把名貴木材進行刨切,然後以熱壓的方式進行同杉木復合,同時在油漆上採用進口pu漆,以四底兩面固化蠟的方式進行最先進的表面處理。

tata木門使用杉木齒結材做邊框,安裝採用無釘靜音、膠粘安裝方式,以「面結合」改變了傳統在牆上打釘的「點結合」安裝方式,面結合是一種更牢固的安裝方式,並且這種安裝方式對牆厚和牆體的要求都不是太高。

tata木門怎麼樣

38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用過客戶沒有不罵他們的,質量差**高。安裝師傅也都是臨時找的人,投訴也不處理。

39樓:大可大

我家用的靜音門,質量差**高。安裝師傅也都是臨時找的人,投訴也不處理。安裝就差勁,費勁安好了沒多久靜音條又掉了。太差了!

40樓:演繹人生的小妞

我就是tata忠粉,山東老家用的tata木門,好多親戚都是他家顧客,等天津年底交房後,還會繼續考慮使用。

41樓:燈火

千萬別買,就是乙個垃圾門,誰買誰上當。

42樓:無聊二貨而已

廣告做多了,有的門全密度板的,自己搬一下就知道,越重密度板越多。

43樓:都市黑馬

還可以的喲,好說也是2線品牌的。

44樓:庹醉陀莉

tata品牌始建於一九九九年,是中國最早致力於成品居室門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專業企業之一。作為《中國木門三十強》代表企業、《中國木門協會》副會長單位,tata木門網點覆蓋全國各大、中型城市,並佔據領導地位;北京生產基地分設十四個生產工廠,是國內裝置最先進、規模最龐大的木門專業生產基地。作為在全國300多個城市擁有連鎖經營店700余家、員工5000餘人的大型品牌木門企業,tata木門多年來倍受行業關注和推寵,中國指數研究院《2009家居100強》、《中國博鰲家居論壇》十大家具品牌等等,殊榮連連。

2023年因做為《鳥巢建設供貨商》的工程質量優異而榮獲《國家建設工程魯班奬》。

45樓:勇湛明紅豆

.tata木門。

和御喜木門一樣是中國木門30強。

46樓:守軒桓山雁

tata這個牌子是非常好的哦,絕對是長期在十大品牌裡面的,在太平洋家居網都有的介紹的。絕對放心啦;

選購需注意以下幾個細節:

看封邊:專業廠家使用的是現代化機器裝置,採用進口膠高溫高壓封邊,封邊後居室門外表平整牢固,永不開裂。

看五金配件:優質居室門採用的是進口名優五金配件,使用時開啟自如,無噪音,能經得起上萬次的開關而不變形損壞。

看飾面:飾面有兩部分決定,一是材質,材質是指居室門飾面木材的材種,它決定了居室門的底色和紋理,現在市場上的居室門材料主要有:胡桃木,櫻桃木,橡木,莎比利,水曲柳等。

二是塗飾質量,油漆的品質和塗飾工藝決定門面塗飾質量,優質的油漆和先進的噴塗,烤漆工藝,可以確保每樘居室門都漆面光滑,色澤均勻,紋理清晰。

看材料的環保:所有原材料均為環保材料才能製造出環保產品,要求有環保部門檢測合格證書。

如何判斷一樘居室門品質的好壞?

要想判斷一樘居室門的好壞,有四個辦法:

第一,站在距門兩公尺之外,觀察這樘門的造型與做工,看它的門型是否工整,表面色澤是否純正,紋理是否清晰。

第二,站到半公尺之外,看門的接縫,邊框等細小的部分做的是否到位,看它是否有拼接不嚴,露白茬等現象。

第三,對著燈光,看其映視的燈影是否變形,這樣可以檢驗出門表面的平整度如何。

第四,再用手摸門的漆面,感覺是否有微小的起泡等,用手摸時不要用手掌去摸,要用手背去摸,因為人的手背比較敏感,會感覺到比較微小的變化。

有誰家安裝過智慧型家居產品的?出來說說怎樣

目前國內智慧型家來居產品品牌繁多源,國bai外也有很多品牌du進駐中國市場。國內品zhi 牌較好的有海爾daou home,河東dhl等,國外品牌有南韓lg,德國施勒,英國思伯特。目前產品技術已經比較成熟,工程服務公司的水平參差不齊。選擇經驗豐富的服務公司,整合各家產品的優勢,才能達到完美的智慧型生...

實木門和原木門有什麼區別啊??楷模木門用的是什麼木材

實木門是指製作木門的材料是取自森林的天然原木或者實木整合材 內也稱實木容指接材或實木齒接材 經過烘乾 下料 刨光 開榫 打眼 高速銑形 組裝 打磨 上油漆等工序科學加工而成。實木門不等於原木門,實木門的範圍更大,實木門包含原木門。特點 實木門天然環保,昂貴,同時,實木門具有良好的吸音性,可以有效地起...

買過鑽戒的來說說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

我現在戴的這枚鑽戒是用鉑金做的戒託。當時買的時候是看中了它的色澤,就是內一眼看過去就能感覺到它的容與眾不同,很有質感。這麼多年戴下來,也是真慶幸當時選擇了鉑金作為鑽戒戒託。純淨潔白的色澤,一直都在與璀璨的鑽石相互輝映。大家覺得鑽戒用什麼戒託最好看?我一直覺得鑽石一定要用鉑金才好看哎,鑽石的天然火彩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