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發簡訊說是剛睡醒。我應該怎麼回覆

2021-03-03 20:30:11 字數 5310 閱讀 7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小懶豬,賴會兒床就起來吃早餐拉,不准餓壞自己,否則我會懲罰你的額…

女朋友說剛睡醒,怎麼回覆

2樓:空谷盤

【回覆】不是剛睡醒,而是剛結束我的夢。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想怎麼說啊,關心和想念的話永遠不會錯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問她!睡好了嗎?還困不困!起來喝點水!溜達之類的!

5樓:祝藝珍

昨天晚上有沒有夢見我?

女友中午發微信說我睡醒了,我該怎麼暖心的回覆? 50

6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個人認為可以這麼回覆肚子餓嗎?餓的話趕緊弄點好吃的吃,吃完的話如果還困的就繼續睡如果不困的我陪你聊會天。

7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跟你說

睡醒了已經

那麼你可以跟對方說

吃飯了嗎

也沒有什麼想吃的

我去給你買啊

這樣就可以了

8樓:老黃的分享空間

暖心的話應該是發自內心的,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想不到也正常,那就正常的交流就行了,如果是先設計好,那就是欺騙,是對感情的不誠實,是不可取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友中午發資訊說我睡醒了,那你就說餓了吧趕緊起來弄點吃的別餓著肚子了。那樣我會心疼的

問女生剛睡醒回覆是的 怎麼回覆

10樓:匿名使用者

該怎麼回覆就怎麼回覆 按照你的思路來 你得有你乙個你自己的方式 就是你和她直接聊天的方式 我們又不知道她 是個什麼樣的女孩 所以不知道該用那種方式來回覆他 你是想找她聊天 還是有什麼事 你的目的是什麼? 你別沒有目的的著人家聊天唉 聊天前先找一下話題和最近發生的趣事什麼的 自己先有個思路在找人家聊天 。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剛睡醒回覆是的,我認為是代表她同意這件事情,意見和你相統一,只不過剛睡醒還有好多事情要做所以簡單回覆你是的,沒有做過多解釋。

12樓:名字而已簡單點

果回覆你個是的證明這會女生心情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適當的跟她聊一些早飯吃什麼,在**有好吃的店之類的,再或者就是聊聊一些有趣的事,讓女生心情也會跟著你的幽默變得高興起來,這樣你們兩個都會非常愉快的,不用太過在意或者緊張,女生在剛睡醒的情況下回覆你,證明心情還是挺不錯的,放心大膽的聊天就好了,回答的很好,謝謝,希望他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樓主,望採納,謝謝

13樓:梓瑜寶貝

女生剛睡醒就不要去打擾她了,除非是那女生特別喜歡你,一看到你的就立馬條件反射,否則他不會對你的問候特別在意,更別說及時回覆了了。乙個女生如果剛剛睡醒可能是不是很樂意說話的,如果回覆你個是的證明這會女生心情還是很不錯的,你可以適當的跟她聊一些早飯吃什麼,在**有好吃的店之類的,再或者就是聊聊一些有趣的事,讓女生心情也會跟著你的幽默變得高興起來,這樣你們兩個都會非常愉快的,不用太過在意或者緊張,女生在剛睡醒的情況下回覆你,證明心情還是挺不錯的,放心大膽的聊天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剛剛睡醒,還沒有'精神,沒有進入狀態,不要太打擾,你只能簡單回覆好的

15樓:多情最不該

可以跟她開玩笑的說,剛剛有沒有夢到我?

16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你了說明也是在她心裡有一定地位的.接下來可以問她準備做些什麼啊.或者說有沒有時間出來玩見個面啥的.多關心關心.女生還是比較容易被感動的.

17樓:寶寶在**啊

讓女生心情也會跟著你的幽默變得高興起來,這樣你們兩個都會非常愉快的,不用太過在意或者緊張,女生在剛睡醒的情況下回覆你, ٩(❛ัᴗ❛ั⁎)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剛睡醒,而是剛結束我的夢。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睡醒,怎麼回覆?你可以說我昨天太忙了,好累,累的我好晚都沒睡著,所以的話好晚好晚才睡著了,所以現在才剛睡醒,如果有你的的的的話,你立馬就說不好意思啊,我馬上就到,我洗個臉臉,然後再出去約會,那個是美美噠嗎?

20樓:禁丶區

問她睡醒了打算做什麼 要主動去搭話 因為這個女生剛睡醒就能回覆你 說明你在她心中還是有一定地位的 要學會主動 讓她覺得你很在乎她

21樓:飛媽

直接約她呀,要不就直接說你找她有什麼事,如果你是對她有意思,就直接約她,作為乙個男人,應該主動點,女生都比較喜歡主動點的男人,那樣他們自我感覺良好。

22樓:幽冥判官

回答:昨晚讓人幹了嗎

23樓:清閒自在

你可以找別的話題聊啊,沒必要再接著睡醒不睡醒這個話題上繼續**吧,可以聊點兒。那點兒比較有意思的事兒唄。

24樓:匿名使用者

問女生剛睡醒回覆是的 應該這樣回覆美女在夢裡想起我沒有,剛剛開始夢幻西遊了嗎?我們是不是遨遊天空,藍天白雲這在我們身邊漂浮,夢想成真。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問女bai生的有沒有睡醒,人家就du回答zhi了是呀。那你就可以接著和dao她聊下去啊專,可以和她說,剛起床喝杯溫屬水對身體好,讓她去喝杯溫水啊。

或者可以和她聊一些她感興趣的話題,和她慢慢聊天。不過,個人認為,她就回了一句是的,你就這樣子不知所措有點不太好。下次還是準備充分再去和妹子聊天吧。

26樓:sell丶半夏

問女生剛睡醒回覆是的,你應該回覆睡的怎麼樣,如果是情侶那麼就要問有沒有夢到我,我在想你!所以要看你想怎麼回答!

27樓:匿名使用者

問女生剛睡醒 她回覆是的 若是早上剛睡醒,可以問問睡的香吧!早上想想吃點啥?若是工作期間午休剛睡醒,可以問問這些天是不是累不累?總之,得分環境找話題聊天!

28樓:難得糊塗

根據情境來回覆就好了,比如說今天怎麼醒這麼晚啊?昨天是又熬夜了嗎?進而一系列的關心之類的。或者醒這麼晚餓沒餓啊?一會都有什麼安排啊?就可以輕鬆約出吃飯什麼的了。

29樓:看韶華落盡

要麼bai是真的剛睡醒,要麼du就是敷衍zhi你,你可以根據你倆關係情dao

況進行內回覆,比如關心她啊

容等等之類的話,看得出女生是想和你說話的,你可以找點輕鬆愉悅的話題來說,若是剛睡醒的女生,很不好惹的,容易生氣,希望對你有幫助!

30樓:李星

剛睡醒回覆是的那你要就回覆早點起床吧

跟乙個女生聊天我問她,她說剛睡醒,我該怎麼回她?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我說,我都不知道我遇到啥子人上來說舉報我,我毫無顧該怎麼?別人對。你的女朋友聊天,我問他他說剛睡醒,你應該直接就問他做了什麼好夢,夢沒夢到我這樣,然後看他怎麼回答繼續往下?

32樓:匿名使用者

小伙要努力啊,基本的聊天都要請教他人?!你問她睡得好嗎?這是關心她!也可以去說趕緊起床,我請你去吃點心!

33樓:龍壽路

mhihxucovjojxungzybygkfi

她說剛睡醒我應該怎麼回覆

34樓:有錢哥哥

可以這麼回:

1、咿呀,這麼晚。

2、這麼晚呀?。

3、以後你和我在一起想睡多久睡多久。

4、什麼時候睡的。

5、睡前做了什麼。

6、那再睡會?

7、呵呵,這不都十二點了。我看你挺能睡的,有空一起睡覺?

8、如果他問我睡的好嗎一睡醒就想我鴨嘻嘻。

9、讓她快去吃早餐吧。

10、哇你真厲害。

11、是不是做了好夢?

12、要我陪你再睡會嗎?

13、你餓了嗎,想吃什麼我給你我給你點外賣。

14、無聊嗎想聊天我陪你。

15、沒事幹的話可以賴會兒床鴨,冬天賴床超快樂的。

16、懶豬。

17、其實我也剛睡醒哈哈哈哈哈。

35樓:wcg選擇

看來昨天晚上你太興奮、太辛苦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來句調皮的,問她有沒有夢到你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今天有什麼安排麼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問她睡得還好吧 就可以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乙個夢想,每天清晨你醒來,我端著熱氣騰騰的早餐,第乙個出現在你的眼前

她說她剛睡醒我應該怎麼回覆

4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回覆?你可以禮貌地說:「那等你方便時候再聯絡吧!?」

或許她會說好的,或者說沒事。那考慮之後的塑材嘍……呵呵?!

41樓:蕭蓓莫孤雲

你好!剛睡醒就回我資訊了

僅代表個人觀點,不喜勿噴,謝謝。

女生說我剛起床怎麼回?

42樓:麥小粒小

女生說剛起床,你暫時不用回了,等她梳理打扮吧!要知道女生的打扮時間可長了,總是跟她說話,會影響她手頭上的工作進展的呵。

43樓:may美知道

如果他是這樣回覆你資訊的,那麼就表示他現在是比較忙,就算是真的因為剛起床也是需要刷牙洗臉的,所以如果你繼續回覆他資訊的話,那麼他就會認為你是在打擾他,所以你應該等待,10分鐘以後才給他回覆資訊。你可以問他,今天中午食什麼或者是剛起床,是否有早餐食?如果沒有的話我可以給你帶乙份。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給女生打**他說他剛起床你可以這麼回,那我過一會兒再打給你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早上好,你先忙吧,忙完了記得吃早餐。

她說剛睡醒怎麼回覆

4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表達自己的狀態

你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回覆

或者也可以試試

起來洗漱吧

也不要餓到了

47樓:與夢通行老孟

你可以說女孩子多睡會兒好,越睡越好看

也可以說,真好,我一直希望你醒來看的第乙個人就是我

我的女朋友偷偷的和別人發簡訊

如果你愛她,就應該相信她啊!我是乙個男生緣比較好的人,也會和男朋友以外的男孩子發簡訊,有時候怕他敏感也會刪掉,但是我卻從來沒有愛過除他之外的人。如果她不愛你,幹嘛要刪掉簡訊呢,不愛理分開不更好嗎?既然是怕你不高興,也就是很在乎你咯!還有,看的出來,你似乎對女朋友的事比較敏感,這樣不好,小氣的男生不討...

我女朋友發簡訊寫著我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後來,認識了

你女朋友的意思是來 一直都是我一自廂情願 我付出了多bai 少本du來以為我能得到多少 我對別zhi人真心我就以dao為別人對我真心的 可是現實 就只有你知道了 你是不是對你女朋友 不好啊 簡訊的話 你就回 你想多了 我會用行動證明的 她可能在友情方面受了些傷,只不過傷春悲秋時聯想到了愛情,因為她把...

女朋友發簡訊來說她感冒了,我該怎麼回答

1 如果有條件,快速飛奔到她身邊,買好她平時愛吃的東西,細心照顧她 2 如果只能 聯絡,沒法去她身邊,就給她打個 因為我是女生,我能感覺到其實女生感冒告訴男友其實就是為了男友的關注與在乎,一定要說好話勸她吃藥好好照顧自己之類,不要發簡訊,簡訊沒誠意。請採納。女朋友給我說她感冒了,我該怎麼回覆?你就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