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家裡用的是創維冰箱啊,怎麼樣啊

2022-05-13 08:14:25 字數 3505 閱讀 9663

1樓:獅子

創維冰箱質量不錯。創維雖然主要是研發生產和銷售電視的,但是創維冰箱在質量方面還是表現非常優秀的,創維冰箱在眾多品牌冰箱裡面,價效比很高。創維冰箱的很多產品還是非常不錯的,那些比較熱銷的冰箱,如果只看外觀的話,整體的外觀設計也比較耐看。

至於冰箱的材料方面,材料用的也比較好,噪音方面不是特別的大,而且很多態別的創維冰箱用起來都比較省電。冰箱的壓縮機和其他品牌的相比,質量也是不錯的,雖然創維做冰箱的時間並不是特別的長,但是從整體而言,創維冰箱算是整個行業的後起之秀了,冰箱的質量方面也還是比較可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段時間搬家,我就買的創維冰箱,很實用,空間挺大的!

3樓:解答專家小芳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非常不錯的,1、創維冰箱製冷效果比較好。耗電量比較低。創維冰箱致力於節能健康兩大冰箱領域,開發了具備抗菌養鮮節能靜音環保五大核心功能的冰箱產品。

2、創維冰箱採用可再生迴圈的hips內膽材料和食品級的gpps健康透明內飾,內飾材料新增了強效抗黴抗菌因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媽用的是創維冰箱,聽他們說挺好的。

創維冰箱好不好,有人家裡使用的是創維的冰箱嗎?效能怎樣

5樓:溥蘊秋梵

創維的牌子是電視哈,而不是冰箱。創維的電視做得很好的,冰箱的話就要西門子或者海爾這兩個牌子做的比較好。

6樓:璩詵即的

我家裡的冰箱是創維的,我當時買的是bcd-160款,容量超級大,冷藏100公升,微凍20公升,冷凍40公升,而且有三溫區的,能把不同的食物分開來放,完全不會串味,而且外觀設計很好看上檔次。

7樓:龍到扯門

創維冰箱的顧客反饋不錯,而且廠家售後也特別有保障,出現任何問題都會第一時間解決。

8樓:jn惟

沒什麼大的問題吧,說不上特別好的,不過用了一段時間也沒啥問題,

創維冰箱好不好?有人家裡冰箱是創維的嗎?

9樓:卜狡圓丶

創維冰箱製冷速度特別快,而且創維冰箱的一大特點是風冷但無霜,保鮮的同時也能方便清潔,還有乙個很人性化的設計就是冰箱底部的輪子,想移動冰箱再也不用費力氣抬起了,方便了很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的冰箱是創維的,雙開門的,我比較喜歡創維的冰箱空間分布特別合理,不同的食物有不同的儲放空間,不會串味,而且保鮮不錯,很適合家庭使用。

11樓:苗燦達

創維除了彩電比較好之外,近幾年也進軍白電冰洗類,價效比很高。冰箱主要有風冷無霜保濕系統、wisdom智慧型調控系統、噪音控制系統、環保節能系統、人體工程系統。總結來說,智慧型化效果很好,節電效果很不錯。

推薦買風冷法式多門那款,使用者評價都很好。

家裡的冰箱不製冷了,想換創維的,誰知道創維冰箱好不好?

12樓:前涵暢

還是換格力的好,格力冰箱用料紮實,售後服務也好,格力冰箱管路是用銅管做的,所以格力冰箱耐用。

13樓:繁榮昌盛新中國

你好,非常高興可以為你解答問題。

買冰箱乙個考慮能耗,現在都是節能的,

再乙個考慮空間,夠用就好。

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14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冰箱外觀很漂亮,顏色也顯得高階大氣,雖然外面看起來不是特別大,但是內部確實很能裝,可能是內部布局比較合理吧,這樣正好,不佔地方還能存很多東西,變頻的用著也省電,總體不錯

15樓:無極自來

買了創維冰箱,一過保修期就不製冷,修了兩次換主機板什麼的,錢花了,用幾天就又不行了

創維冰箱怎麼樣?效能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冰箱有的都有,空間很大,採用變頻壓縮機維持溫度穩定,製冷和保鮮效果確實很好。創維**公道,不誇大,值得購買。

17樓:子水體娛

應該說創維做電視機起家的,在冰箱行業的時間,應該說屬於剛剛起步,不可能**便宜一些,但是在冰箱這方面他有乙個質量技術經驗累積的過程,只有過了這個過程之後它的冰箱才能開啟市場口碑,建議剛開始創維冰箱不要買,包括他的品牌,售後等各方面,可能還需要乙個累積的過程。

18樓:班勻穎塵

說一說家裡用的感覺吧,剛開始只是覺得聲音不大,站在冰箱面前才有點很微弱的聲音、外觀比較大氣特別耐看,製冷效果蠻好的,直到過年殺豬才真的體會到它容量之大,放了超多肉冷凍都還有空間,冷凍室九十度開門抽取二星級冷凍箱無障礙。

19樓:閣下久等了是我

冰箱內部空間也很大,尤其冷凍室的空間很足,不會像以前的冰箱冷凍室裝點兒東西就滿了,創維的冰箱很棒了。

20樓:葷鉞

可以的,用什麼都要懂得愛惜,就會用得更長久!

21樓:卜惜杉

冰箱樣式好看,空間大,給人感覺挺好,就是不太耐用,我家的剛過三年保修期問題就出來了,心裡有點難受,接受不了這樣的情況

創維冰箱***不好啊?

22樓:上官亦

千萬別上當,我買的創維冰箱,剛用一年就各種問題,冬天保鮮天天結冰,蔬菜放冰箱乙個晚上就結成冰塊。夏天保鮮乙個晚上菜就臭了,根本沒法用,售後來看一下沒修好也要200元

23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冰箱質量不錯。雖然創維電視更加的家喻戶曉,但是創維冰箱在質量方面還是表現很ok,,價效比很高。

24樓:匿名使用者

創維冰箱的質量很好,我當時買我們家這台冰箱,就是看著它的顏值,我覺得特漂亮,剛買回去,家裡面的孩子就經常會刮到冰箱,當時我還怕劃破了,但是沒有想到連冰箱的外殼都特別的耐劃。

25樓:來自蘄州古城滿意的牽牛花

位粉絲用了半年壞了,6月19號報修到現在已經18天了還沒解決,質量和服務真的無語

大家感覺海信的冰箱用著怎麼樣啊?

我家現在用的就是海信的冰箱,已經用了。六 七年了,質量一直很好,從沒出現過任何質量方面的問題,所以我們一直都很慶幸當初的選擇。海信冰箱質量怎樣 海信冰箱怎麼樣?從價效比來說,海信冰箱還是不錯的 海信冰箱最大的優勢在於其變頻技術,海信冰箱普遍應用360 向量變頻技術,在高頻轉動的技術上實現了低頻弱磁運...

有誰買過珍珠美人的?出來說說質量怎麼樣啊

我在珍珠美人買過一條項鍊給老婆,她說很不錯,珍珠光澤很好,品質挺不錯的。我覺得老婆戴上後立馬感覺氣質都公升了,總的來說珍珠美人家的東西還是很值得買的。我在天貓珍珠美人 買過護膚品,品質不錯,親民。誰買過珍珠美人的產品?質量如何?樓主你好,你說的是珍珠行業那種質量和價效比都很好的珍珠美人嗎,那個我本人...

這是國甲的什麼系列有誰用過,怎麼樣啊

這個是大雁魔方輪迴,有著非常好的防飛稜的 效能,轉速輕快厚重,有著高貴的感覺,非常 的順滑,很適合高手們使用我用過,感覺很好 就是小了一點比普通的都小,轉的聲音讓人 聽的很舒服,展翅和輪迴差不多,不過大雁 大一些,輪迴小一些手感好一些要看你喜歡 哪乙個的都是厲害的魔方。這麼大乙個 大 字寫著,這不是...